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压切婶】七夕贺文

咕咕真爽

各位七夕快乐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自从审神者和他确认恋爱关系之后,压切长谷部感到困扰的次数就变得越来越多,频率也越加的频繁。

  

  当然,排除掉‘懒得走路要抱抱’和‘不想说话要亲亲’的借口,长谷部自己也知道这一个月来和审神者呆在一起的时间比任何时间都要长。

  

  并不是反感,而是担忧。

  

  审神者不是会在一处停留的性格,长谷部深知不论是人生还是恋情,他的主才刚刚开始,而在这样的起点 他又是否会成为审神者人生之路上永恒的风景?还是随着时间一起被埋没在记忆里,最后落得随风飘散的结局。

  

  “压切,抱我。”

  

  “主。”

  

  长谷部知道他不可能拒绝审神者,永远不可能,为了审神者付出生命的程度还是太轻,于是他许下了要为了审神者永远活着的自大承诺。

  

  永远活着啊。

  

  长谷部想。

  

  作为刀剑的付丧神,活着的定义太多了,他可以保存着这人类的身形,他也可以化作一缕再跟随审神者,永远活着实在是太难。

  

  “压切,你会记得我吗。”

  

  审神者的声音从身侧飘来再从他的耳侧拂过,他自然会记得在他永恒的存在中有这么一位让他心驰神往的女孩,可他又怕,他怕极了自己会遗忘,会让一个鲜活的女孩变成一句简单的‘曾经’。

  

  “我会记得主”长谷部用指尖描摹审神者的面颊,用肌肉记忆审神者的轮廓“主会刻印在我的脑海中。”

  

  “说大话。”

  

  长谷部一直觉得审神者笑起来很美,微凉的夜风和明媚的牙月用银粒点缀了审神者的笑容。

  

  手中的荷花灯烧了起来,长谷部在审神者嬉笑的催促声中把写着‘永恒’的花灯放入河中,看着那点火光消失在视线的尽头,再情不自禁的低头吻住审神者。

  

  “你知道吗,压切”审神者把从未离身的同心结取下来,系在了长谷部的四叶结旁边“燃烧殆尽的花灯最后会浸入河水,送上天河,在天河中继续燃烧,变作星斗。”

  

  长谷部闻言抬头,只可惜今夜的云雾太厚,并没有几颗闪烁的荷花灯让他去品味爱情的期限,只有一牙月,把柔和的白色投撒下来。

  

  “我说你就看啊,故事罢了。”

  

  “既然是主说的,不如今晚我们等天河上的花灯如何。”

  

  审神者盯了他片刻,脸上突然浮现出了幸福的神色,点头应许就和长谷部悄悄的爬上了青瓦房顶,稳稳坐住。

  

  今夜的云是不会散了,长谷部感觉到骤起的晚风,房檐挂的玻璃风铃发出轻微的叮当声,夜虫也完全醒了过来,寂静的夜嘈杂了起来。

  

  “压切。”

  

  “主?”

  

  “没什么,就是想叫叫你。”

  

  审神者缩在了长谷部的怀里,让身上的寒气被火热的胸膛蒸去,让两个人的呼吸走到一个频率。

  

  “压切,吻我。”

  

  于是就吻了,干净利落,温柔的扯住审神者的一只手将审神者的身体抬起来,再让两个人的鼻息打乱心跳的节奏,长谷部的吻,锋利的一如出鞘的刀。

  

  主啊,压切长谷部,深爱着您。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