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恋与漫威】当他/你爽约

        内含Tony/Steve/Peter/Thor/Loki

  有些角色第一次写,会有ooc见谅

  

  

  

  

  

  

  

  

  *Tony

  

  “该下班了,honey,预定的位置不会跑但是订餐厅的你的帅气迷人的男朋友可要走了。”

  

  “等一下,看完最后一份。”

  

  Tony不高兴,这世界上怎么会有人主动在约会这天加班到深夜。

  

  “honey,我们真的要走了,不然再好的餐厅都会变成空无一人的鬼屋了。”

  

  “再一秒。”

  

  终于是忍不住,Tony握着你的椅背转了一圈,让你面对着他“honey,看着我。”

  

  面对了一整天电脑屏幕,突然转换视线让你有些茫然,镜片后的眼睛略显无神的盯着Tony蜜糖色的眼眸。

  

  “很晚了吗?”

  

  “well,愚蠢的问题,Miss”Tony啄了一下你的额头,把你的外套搭在胳膊上,顺势取走了自己被你扣押的车钥匙“我不知道,也许到了该休息的时候?come on,和我去喝一杯如何?”

  

  终于从文件中回过神来的你意识到自己被戏弄,用手提包轻轻的打了一下Tony的胳膊,然后配合的挽住Tony的胳膊“去哪里?I'm all yours.”

  

  

  

  

  

  

  

  

  

  *Steve

  

  先生是很忙的。

  

  你独自一人坐在餐厅里,叉子把那道餐前沙拉扎成了蔬菜汤,离餐厅关门还有三十分钟,懊悔也许应该把那份牛排自己吃掉。

  

  “……我又迟到了。”

  

  你站在餐厅门口,手里是凉了的罗宋汤,面前是姗姗来迟的Steve。

  

  “抱歉,my gril”Steve接过你的手提包,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你的肩头“晚上凉,胳膊会疼的。”

  

  不赌气是假的,论谁等了三个小时再被大堂经理送出餐厅都会气的,但是看着满身寒气的美国甜心你就是没办法发脾气。

  

  “亲一下就原谅你。”于是你没好气的说。

  

  Steve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温热的手掌垫在你的脑后,完成了这个在餐厅门口玻璃上的湿吻。

  

  “走吧,带你去吃非常棒的小食”Steve把熟透了的你搂紧怀里,轻柔的把摩托车头盔扣在了你的脑袋上“只此一次,夜宵少吃。”

  

  你:魔鬼嘛。

  

  

  

  

  

  *Peter

  

  “抱歉抱歉抱歉甜心,我只是、哦、你知道的,学校出了点问题,又有被抢了皮包的女士,街角的自助取款机总是不安定,不过……嘿!我带了你最喜欢的中餐。”

  

  迟来的少年摘下头套,从书包里找到了包装稍微有些褶皱的中餐盒子和一副被包的精巧的筷子,递给你的时候脸上带着不正常的红晕。

  

  “是你自己做的吗,Peter?”

  

  “这么明显吗?好吧好吧,我自己做的,我希望你喜欢,因为这毕竟是你的家乡口味,网上的教程不靠谱我就去请教了Mr.Stark,唔……我觉得也许还是专业的中餐厅会做的好一点也说不定……”

  

  你好笑的伸出手指点在了Peter的额头上,看着Peter因为你的力道晃了晃脑袋,然后用那双永远包含着活力的眼睛期待的望着你。

  

  “很好吃,Peter,你做的我都喜欢”你笑着夹起一块塞进Peter的嘴里“不过下次可以少放些盐。”

  

  

  

  

  *Thor

  

  阿斯嘉德的王今天有按时出现吗?没有。

  

  你和Thor的周年约会,这位金发的天神果不其然的迟到了,留你一个人在阿斯嘉德的落日余晖中吃掉那些零嘴。

  

  “my love,有等很久吗?”

  

  “要听实话,还是阿斯嘉德的落日观察报告?”

  

  Thor抱歉的笑了笑,在你身旁坐下,这里是神域最高的观景台,赤红色的阿斯嘉德尽收眼底。

  

  “很抱歉,my love ”Thor用有一层茧的手包住你柔软的手指,在你的手背上留下一个诚恳的吻“事宜很多,王不好当。”

  

  Thor的胡子蹭你的手背发痒,但是谁又能真正的怪一个负责的好国王呢?

  

  “晚上你睡大殿。”

  

  “my love,我可是阿斯嘉德的王”Thor正色道“怎么也要睡书房的啊。”

  

  

  

  

  

  

  *Loki

  

  “还在等吗,凡人。”

  

  你被低沉好听的声音惊醒,酸痛的手臂和烧到底的蜡烛暗示时间已经不早,很久之前就过了你和Loki约定的时间。

  

  “没关系,就是想多看看你”你手忙脚乱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试图留下一个好印象,却忽略了自己撑了一下午的脸有一块明显的红印“没有等很久。”

  

  Loki盯着你看了一会,如森林一般静谧的绿眸突然染上了笑意,他伸出修长的手指,毫不客气的捏住了你有红印的脸颊,还作恶的往另一边提了提,疼的你嗷嗷叫。

  

  “今日无事,刚巧想起还有一个与凡人之约,便来了”Loki放开你的脸,嘴角却有一丝真实的弧度“你这凡人,真是如本神所料的愚蠢。”


评论(6)

热度(4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