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蜘蛛侠×你】学习的时候不要谈恋爱!

唔……这个系列估计很快就要结束啦

不过请放心不会是BE的


我信你个鬼


不会是BE的!我会努力的!


今天的ooc也被我吃了













  一边逃跑一边抹去眼镜上的雨水的Vanessa想哭,虽然说欲嫖(不是)小蜘蛛,必承其苦,但是隔三差五的遇到这种事情也不是个办法啊。

  

  有道理有道理,你说的很有道理。

  

  狂奔追逐想杀掉Vanessa的蜥蜴博士如是说。

  

  由于巨大的体型差距,蜘蛛侠也只能是单一的牵制住受伤情况下发狂的蜥蜴人康纳博士,所以Vanessa小朋友就要通过不停的辅助蜘蛛侠的工作和转点来让自己坚强的活下去。

  

  “嘿!小蜘蛛!有没有想过退休呢?!”Vanessa一边拐过走廊的一角一边几乎崩溃的朝头顶大喊“买一个美式分乡村小屋,安心的养老的那一种?!”

  

  Peter蛛丝发射器里的蛛丝用完了,目前也只能拉倒一些柜子来减缓蜥蜴人的速度,争取让Vanessa先到安全的地方。

  

  “亲爱的,现在我们是要谈谈关于我们的未来吗?”

  

  “为什么TMD不呢?!”Vanessa把手里的钢棍卡在门上,然后飞快地躲在篮球馆观众席的椅子后面,虽然味道实在难以忍受,但是目前也只能不停的喘着粗气来缓解她自己的紧张情绪。

  

  Peter也和Vanessa躲到了一起,用青紫的手指轻轻的覆盖住Vanessa惊慌失措的眼眸“我刚和Mt.Stark说明了情况,马上就会好的,好么亲爱的,现在只要相信我,相信你的小蜘蛛。”

  

  Vanessa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但是她可以清楚的闻到来自蜘蛛侠身上的尘土味和血腥味,混杂在一起实在不是什么让人安稳的味道。

  

  一声巨响,蜥蜴人撞开了篮球馆的大门,钢管崩断的清脆声音听的Vanessa浑身都跟着颤抖了一下。

  

  Peter捂住Vanessa的耳朵,透过观众席的缝隙往篮球场中间看,只见蜥蜴人正在一排一排的翻找着他们二人,而且离得越来越近了。

  

  什么叫千钧一发,这就叫千钧一发。

  

  Vanessa不得不感叹复联出动的效率,让美国队长和钢铁侠这两位上了年纪的(不)半夜上班是不太人道,但是Vanessa在听到拳拳到肉的闷哼声后有种释然的感觉。

  

  “你好些了吗,亲爱的?”Peter谢过特地赶来的Tony和Steve,连自己的伤都没来得及处理就又拿着医用酒精替Vanessa处理额头的擦伤“肯定很疼吧……”

  

  Vanessa倒是不在意这些,毕竟大风大雨都经历过了,一点小擦伤已经是万幸,只不过当她看到蜘蛛侠拿着棉签颤抖的手时心里还是抽了一下“你受伤了。”

  

  “没有,只不过是撞到了。”

  

  “我这里你还有必要逞强吗?”

  

  拿过蜘蛛侠手里的酒精和纱布,轻柔的用棉签清理每一个因为用力而迸裂的指关节和被蜥蜴人利爪划伤的口子。

  

  “……亲爱的,你的鼻子……”

  

  [吸]“没事,内伤罢了。嗯,内伤。”

  

  怎么能怪我?!一个超好身材湿漉漉的战损小奶狗在你面前赤裸裸的露着你不起异心?!

  

  Peter不明白内伤什么意思,还以为是自己没有保护好Vanessa,让她受了很严重的伤,一时之间更加自责。

  

  “别动,伤口会出血的”Vanessa空出一只手摁住了蜘蛛侠的肩膀“先简单处理一下,Tony说复联的车已经在外面了,我一会扶你过去之后再去找Peter跑到哪里去了,真是不省心。”

  

  “Vany,我……”Peter看着Vanessa微皱的眉头和惨白的脸“我有一件事想告诉你。”

  

  “什么事都没有你重要,来吧”Vanessa扶着蜘蛛侠走到校门口,外面的雨小了一点但打在身上仍有刺痛的感觉,Vanessa敲了敲车的窗户示意可以开车离开后到蜘蛛侠坐的位子“好好养伤,照顾好自己。”

  

  Peter看着Vanessa重新冲进几乎废弃的学校和那些警方解释自己的同学可能在某个地方躲着或者手上昏迷,他心里不是滋味,Peter莫名的想要知道,在Vanessa的心里究竟是蜘蛛侠更重要还是Peter更重要。


评论(2)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