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从那个世界来的她(二)

#新坑

#前文见合集  

  













       离开第五大街,你才记起来自己好像不是出来找新生代超级英雄交朋友的,于是就又捏着购物清单急急忙忙的往超级市场的方向跑。

  “啊——!”“什!?”

  眼前一个不小心,你直接和一个刚刚从咖啡店里走出来的人撞了个对面,可是倒在地上的你就奇了怪了,自己明明没有跑那么快也没有很大的力气,怎么就摔倒了呢?今天是什么自己的倒霉日嘛?

  “oh, sorry Miss”男人想扶你起来,但是无奈手里拿着两杯咖啡,只好半蹲下身子“来,抓着我的胳膊,我扶你。”

  你摆了摆手自己站了起来,虽然说高跟鞋有点脆弱,但你坚信自己还是能战胜这个几厘米高的小怪物的“不,是我的问题,你没事吧?”

  啊,是Steve。你愣了一下,然后飞快地捡起包里散落的东西,准备继续往那个令人心驰神往的正在大减价等我超级市场的方向猛冲,却被面前的胸肌拦住了去路。

  真的,字面意义上的胸肌。

  你的身高仅仅到Steve的胸口,虽然一般美国女性都要稍微高一些,但是很明显黑头发黄皮肤的你没有做到——嘿,这听起来像种族歧视吗?应该不像,等下,说自己矮是在种族歧视自己吗?等等,有自己觉得自己有缺陷然后自己嘲讽自己变成某种种族歧视的事件存在吗:

  美国好队长可不管你有没有因为自己的身高陷入矛盾的自我纠结,他只是觉得这位女性蛮不同的,毕竟虽然他是个老古董,但是穿着高跟鞋和牛仔裤位面有点奇怪了些。但纽约又是个自由的大都市,作为老式美国人的代表,我们的Rogers队长还是选择接受这个姑娘独特的想法并且试图道歉。

  “uhmm…excuse?”你实在是不想抬头看人,这个世界就不能对颈椎不好就不能稍微温柔一点吗!“美国队长——先生?”

  “撞到你我很抱歉,希望你没有受……伤……”虽然说关心的对象是你,但Steve是第一看到有人是穿着高跟鞋也能跑的那么快的离开他的身边的“well……起码我有好喝的咖啡。”

  终于!你气喘吁吁的看到超级市场的减价灯牌还亮着,只能感叹自己上学时候的锻炼没有白费,蔬菜降价啊这可是!

  推着一车东西,沉醉在超市播放的不知名乐曲,你太享受作为路人出现在某个故事里的感觉了,特别是漫威宇宙这种战斗频发闲的没事就能打起来的宇宙,这样平静祥和的时刻简直不要太美好。虽然是来体验不同时空的生活,但是在经历了几次当主角差点被反派谋杀,当配角要么黑化要么走上不归路反正要被主角干掉之后,你终于觉得自己能好好的享受一下生活的快乐 。

  但是很显然你不能。

  “嗨,我买了甜甜圈,要来一个吗?”

  你看着站在你漆黑公寓里面,光看身高就能把你掰成两半的人于是说到。

评论(3)

热度(3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