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刀剑乱舞】常回家看看(上)

#现世paro

#冬天真是好啊

 




 

 

 

电视叽叽喳喳播放着早就听腻的广告,桌子上放着的咖啡变得冰凉苦涩,你从宿醉中醒来,刺痛的神经和冷清的房间不断告诉你,这是你离开本丸的第一个冬季。

啊,不是说离开了本丸的大家啦,你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似乎从里面摸出了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小树枝。

没错,今年的冬天,你被勒令回家相亲了。

为你着急了三年的老母亲终于在你又一次以工作繁忙为借口,不回家见一见公务员出身的相亲对象时,揪着你的耳朵把你从年货市场带回了家。

“好好好,我会去的”你用冷水洗了洗燥热的脸,镜子里的人看起来状态糟糕极了“不就是个眼镜男吗,高质量眼镜男我可见过不少。”

“可闭上嘴吧你个小兔崽子”你的老妈显然不吃这一套“过年带不回来对象你就给我从那什么公司辞职回家嫁人去!”

所以说这可不算是什么好的开端,你看着镜子里穿着邋遢的自己,还是认命的拿起被自己闲置了几年的化妆品,准备稍微收拾一下自己。传说中的三好青年已经在楼底下等你了,你却还是端着热水壶站在泡面前发呆,很明显你的年纪已经不允许你乱来。

但是这货也太过分了。

你看着沉默不语的男人,不得不感叹时代真的变了,这几年以来一直看着本丸的那些刀,突如其来回归世界让你有一种失落感。

“所以,你的职业是……”

“公务员。”

啊,少言寡语的类型呢。你不禁想起了本丸那几位话少的美人,只能感叹自己的眼光是被那群长得好看的付丧神养刁了,面前的青年不能说长的多好看,勉勉强强也就是个普通人。

相亲比你想象的要无聊,毕竟对方和自己看起来都是个没有什么情趣可言的面无表情的相亲机器人。

“找到了!”

“呜哇!!”相顾无言的走在街上,你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白色吓了一跳,定睛一看才看出来这个一身休闲打扮的人是鹤丸“你、你、你怎么到这边来了?!压切知道吗?!”

“很抱歉主,这次是我的主意。”

“说了在外面不要叫我……!”你冲过去一把捂住长谷部的嘴,然后转头不好意思的看了看一脸讶异的相亲男“呵、呵呵呵……这些是我的同事。”

“呼——没关系。”

不知道是不是的错觉,你总感觉相亲男松了一口气是怎么回事?

相亲男找借口离开了这次尴尬的见面,你已经能想象到回去之后将面对母亲大人怎样的狂风暴雨,但目前的问题,还是要把眼前的这俩带回去。

“非常抱歉没有提前告知主我们的到来”长谷部轻车熟路的挂好自己的外套,烧了水给你泡了一杯热茶,又分外自然的替你换了拖鞋和披肩,就连你藏起来的小抱枕也被他找了出来“请主稍作休息,伯母一个小时之后就到了。”

“噗——!!!!我妈?!?!”你几乎一口热茶喷出来“你们见过我妈了?”

“其实是藤四郎家的孩子”长谷部擦掉你嘴角的茶水,露出无奈的表情“怪我一时监管不力,让那些孩子们过来了。”

你愣了一下,然后风风火火的跑到自己的卧室,一推门果然看到了本丸的一众正拥挤在一起,看到你推开门,一齐对你露出了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不,压切,我怎么都觉得你是故意的。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