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恋与漫威]女孩

#天晓得内含谁

  

  #Tony

  比他年纪小并不是他照顾你的理由,大多数时候更像是你在照顾他这个完全没有休息意识的。

  拿走手边的加冰龙舌兰,把巧克力甜甜圈换成多一份水果的沙拉,换来一个气鼓鼓的眼神和偶尔心情好或者闲暇时的一个吻,值当。

  当然也有偶尔是他在照顾你的。

  

  “喂,那边该进监狱的混蛋,你最好把我家的女孩松开。”

  “说这话的同时是不是先把手里的甜甜圈放下?”

  

  #Steve

  你是名义上的他的女孩,经历战场和无数战争让他对柔软温柔的东西没有抵抗力。

  虽然你们是在拳击馆认识的。

  从互相指导技术动作的肉 体关系到床上互相指导动作要领的肉 体关系并没有花费太多时间,毕竟你是能和美国队长一起运♂动的女人。

  真是势均力敌的恋爱关系呢,各种意味上。

  

  “Honey我来救……honey你先把棍子放下。”

  “你怎么才来啊吓死我了呜呜呜……”(持续暴打匪徒)

  

  #Peter

  你比他大,这是不争的事实。虽然说每次和他约会都有种下一秒就有警察叔叔要来惩罚你的错觉,但是和大男生恋爱真的有种青春再来(?)的感觉。

  当然,这个大男孩每次的秘密任务也都瞒着你就是了。

  “都有梅姨在担心你就不用再担心了”这样的话明明那么心疼人怎么就听着不对劲呢。

  这么想着的你被蒙面的家伙拿刀顶着小腹逼到小巷子里仿佛就是一瞬间的事。

  

  “嘿,纽约好邻居可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在我的女孩身上,你说对吗sweety?”

  谁、谁是你的女孩啊!///

  

  #loki

  “看来我今天不需要回家了,小姑娘?”

  “是个头啊!”

  你把手里的刀子捅进他的小腹里,虽然看起来很疼的样子,但是很明显你只是破坏了一个全息图。

  “跟我好好说话啊你!”

  自从你跟loki同居以来,这家伙就没怎么正经过,常常的用各种各样的恶作剧折腾你,所以,回家时一个甜蜜的小刀捅胃成了你特殊的问候。

  

  “拜托”loki不知从何处出现,三下五除二的夺走了你手里的小刀,然后咬住你的耳垂“除了你谁还能伤的了我?”

评论(4)

热度(2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