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刀剑乱舞】打钩钩

#三日月和小审神者的故事哦

#复建啦┗|`O′|┛ 

 

 

 

 

 

 

 

“三日月殿下,爸爸呢?”

“……小姬君,想吃羊羹么?”三日月把小审神者抱在怀里,用身体挡住门口站着的工作人员,温热的手掌捂住了小审神者的眼睛“去和藤四郎家的孩子们玩吧,一会我去为您取来。”

“真的?”小审神者被乱牵着,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三日月,胖乎乎的小手挥了挥“打钩钩。”

“嗯,打钩钩。”

看着小审神者离开的背影,三日月的脸色几乎是在转身的一瞬间沉了下来,明月闪耀的眼也难得的出现一丝哀伤和忧虑,接过那个檀木匣子,阖上双眼把夹着黑伞的三人请进本丸“诸位,请。”

 

 

 

“哟!三日月!”审神者蹲在树上看到三日月路过,连忙拨开眼前碍事的树枝,嬉笑着跳了下去“接着点我!”

接是接到了,只不过……“下次接住我的时候你也站着就更好啦,三日月殿”审神者从地上爬起来,顺带着把三日月扶起来。

“哈哈哈,毕竟比起小姬君,我已经是个老头子了啊”三日月把被尘土染脏的被单从地上拾起来“小姬君在树上做什么呢?”

“捉鸽子”审神者摸出来头发里的树枝“虽然跑掉了,嘿嘿。”

三日月替审神者捉出藏在发丝之间的枯叶,干枯的叶很快就因为外力作用在手指间变成碎片“哈哈哈,如此说来,寒冬已至,小姬君又长大了呢。”

“诶——这样的事情不要说出来啦”审神者做出泄气的样子“被神明大人听到的话,真的会变成和三日月一样的人没老心却老了的老人家的。”

“哈哈哈,小姬君大可不必担心”三日月与审神者一前一后的走向放置衣物的隔间,本丸是不是飞过的麻雀将树枝上刚刚积攒不多的雪块震落下来“小姬君正值芳华,是大好的年纪啊。”

“你说得轻巧……”

出战的通知打断了两人的对话,探测器的嗡鸣刺的人耳膜疼。

“主人,是日本比较早的时代,时之政府要求审神者随队出战随时报告情况。”加州替审神者取来了出战用的甲胄,红宝石般的眼写满了担忧,指尖拂去甲胄上的灰尘,替审神者细细穿备好“主人,为了您的安全着想,还是多带几名刀剑男子吧。”

审神者带上遮面符,声音也变得男女难辨“我知道了,等我回来。”

 

 

 

“该死的”审神者和另外一名赶来支援的审神者背靠着背,眼前的敌人越来越多,早就超过了两支队伍能够应付的范畴“喂,你那边该不会撑不住了吧?”

另一位审神者直起身来,甩干净刀上的污血,提脚又冲进黑压压的人群之中“你可别先倒下了,小姑娘。”

“啊,不用你废话”审神者看到三日月赶来的身影,转身借着短跑的惯性跳上一棵树,随后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形,稳稳地落在了包围圈之外的空地上,和三日月站在了一起。

“小姬君,没有事吧?”

“肯定比你好,老爷子。”

三日月和审神者瞬间将呼吸调整一致“小姬君,记得小时候经常玩的游戏吗。”

“如果是冲进人群里一起抢走奖励的那个”审神者将手与三日月的握在一起,汗水和血水混合在一起在手掌心有令人不适的滑腻感,但是由指尖传来的、确实的另一个人的温度,比手中的那把利剑还要让人安心“回去的话,请我吃羊羹。”

三日月收齐胳膊,抱揽着审神者,用肉眼看不到的速度冲进敌群,手中的太刀与铠甲划过时的声音如雷骤起“甚好甚好,小姬君与我打钩钩如何?”

“那就不许耍赖了,三日月”审神者面上的遮面符被刀气振飞,审神者看准机会便挥手砍下敌人首级“打钩钩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