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夜深了

#内有妮妮,桃,小蜘蛛,锤锤

#ooc


  

  

  

  


  

  

  

  

  

  

  

  

  

  #Tony

  

  “这么早就睡,honey?”Tony脱掉带着潮气的衬衣,掀开被角爬进了温暖的被窝,刚把手放到看似熟睡的女人的腰上就被两根手指掐住了胳膊。

  “毛手毛脚。”你半笑半怒的松开手,微凉的手却又抚上Tony刚刚被掐过的小臂,摸到了两个小小的指甲印。

  Tony佯装生气的拉住你的手将你翻过来,在你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惩罚性的咬了一下你的上唇“也许我们应该继续我们的夜生活,honey。”

  “想得美”你在Tony的手上反咬一口,留下几个齿痕之后就扯着被子翻过身“明天早上要开会的又不是你,大老板。”

  看着你的背影,Tony还是叹了口气,在被子上抹干净了手上你的口水,亲昵的凑过来环住了你的腰肢。

  “好吧我勤劳的小蜜蜂”Tony吻了一下你的发顶,美滋滋的将头埋进你的颈窝。

  

  “明天再补回来也不迟。”

  

  

 






 

  

  

  

  

  

  #Steve

  

  “Rogers?你睡了么?”你披Steve的大衣,坐在床边半带调戏的戳了戳已经躺在床上休息的老冰柜的蜜桃臀“才九点半而已。”

  “天黑了,little girl”Steve睁开眼,拉住你调皮的指尖包在手心“所以我们才要好好休息。”

  你在柔和的橙黄色夜灯的阴影里翻了个白眼,把披在肩上的大衣扔在地上,翻身跨坐在Steve有力的小腹上,俯身用发梢去挑拨Steve的胸口“老人家都比你睡得晚些,Rogers。”

  晚秋的空气微凉,不知道是不是突然被打开的暖气或是Steve抚上你腿根的双手,你猛地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那今天就晚点吧。”

  

  

  

  

  

  

  





  

  

  

  

  #Peter

  “一定要这么晚夜巡嘛,呵——欠”你用小指挑去眼角的泪珠,手里的花生酱三明治已经被夜晚的湿气打湿,软塌塌的陷在餐盒里“我困了。” 

  “Sweety,你完全可以不用来陪我,今天晚上真是安宁,但是夜晚的纽约还是有些——阿嚏!”

  你无奈的拽住红蓝相间的制服拉住了立刻就要消失在大楼之间的男孩,把一直藏在怀里的保温杯掏了出来“可别感冒了,笨蛋。”

  Peter把头套摘下来,在高楼之间穿梭冻的他的脸有些红“太棒了,sweety,专门为我带的吗?是热汤?牛奶?果汁也不错。”

  “才不是给你带的”你嘴上这么说,还是把两份软掉的三明治塞到Peter的怀里,拉着他的手腕在早就准备还坐垫的阳台坐下“坐下,吃完再去。”

  虽然靠在Peter肩头没有五分钟你就昏昏睡去,但是Peter还是乐呵呵的捧着一被热腾腾的鸡汤,吃完了那两个三明治。

  

  “哦对了对了,搭上衣服可不要着凉了。”

  

  

  

  

  

  

  

  

  

  

  #Thor

  “你累了,Thor。”

  “……又是你”Thor把头从双手之间抬起来,看到你的来到,又把自己埋进了双臂之中“我现在不想看到你,走开。”

  “你需要休息,Thor”你轻飘飘的从窗口飞进来,双手轻轻的握住着Thor因为用力过猛蹦开的虎口“你已经很久没睡了。”

  Thor似乎不想理你,只是挣开你的手,提起斗篷做到了窗口。

  一轮明月

  “为什么非要是你呢”Thor似乎是在喃喃自语,但是漂亮的眼眸还是望向你的方向“这种时候我需要的是一拳重击,将我击倒……”

  你静静的在窗台坐下,微风吹过,枯黄的蔷薇叶发出沙沙的声响。

  “阿斯加德不再了,Loki……Loki……”

  “你不该哭的,Thor”你被银色的月光抓住腰肢,轻盈的上飘“去睡一觉吧,一切都会好的。”

  Thor想要拉住你的手,可是只抓住了一手的银白流光。

  

  晚安,Thor

  

  

  

  

  

  

  

  

  


评论(5)

热度(2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