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00465(四)

#是史莱姆婶世界观里的第三只史莱姆啦✿✿ヽ(°▽°)ノ✿

#是全新的婶婶哦

#是不一样的本丸和大家哦

 

 

 

 

 

【视察】是时之政府为了保证这个几乎快要崩溃的本丸基本操作以及审神者生命健康安全的每半年一次的例行检查,由上级政府指派一名高级或者资历较深的审神者前来检查本丸上下的事宜。

“所以你要准备好,鹤丸,汽油拿到了么?”药研用纱布沾着汽油在喰食楠的脸上涂涂抹抹,淡粉色的眸子有一丝倦怠“恶作剧也要选择时机啊,这种时候都很忙的好吧。”

“嘁,放着那样一张没有表情的空白脸很难让人不想做一点什么”鹤丸把黑色的长发扎起来,抢过药研手里的沾满汽油的纱布,一脸嫌弃的放在鼻子旁边闻了闻,然后做出快要呕吐的样子替喰食楠擦掉脸上的画笔痕迹“明明找麻烦的是这个满脸写满无辜的家伙。”

“或许大家可以尝试稍微对主君态度好一点的”秋田摸着房门的边框走进来,怯生生的拉着药研白大褂的一角“主君人很好,昨天还带我成为了候……”

“好了秋田”药研难得微笑着坐了起来,拉住秋田冰凉的小手,接过里面焦糊的几粒的葵花籽“该去休息了,一期哥把你的眼药放在哪里了?今天我替你上药。”

喰食楠就端端的坐在原地被鹤丸算是粗鲁的擦着脸“鹤丸,正常的审神者……我应该怎么做?”

“其实你……”

“不需要在意正常,做好你自己就好,主人。”

“烛台切先生?”

烛台切光忠,本丸唯一由喰食楠召唤出来的人格和肢体都健全的刀剑男士,也是少有的几个亲近喰食楠的一派。

“光仔你这样就没有意思了”鹤丸识相的把手里的纱布扔过去,把满是汽油和黑色涂料的手指在满是污渍的白色衣摆上抹了抹,双手抱着后脑勺大摇大摆地走开“就应该让她出出丑,稍微给我们找点乐子。”

烛台切微微的叹了一口气,跪坐下来替喰食楠擦着脸上糊成一团的痕迹“主人,您准备好了么?还有四个小时时之政府指派的审神者就会前来视察。”

“我还是没有办法变出眼睛,这属于等级压制,烛台切”喰食楠也许只有在面对烛台切的时候会有一点作为这些付丧神主人的自觉,说话稍微直气一点“或许应该找歌仙殿替我画上眉眼。”

烛台切歪着头想了想那位整日把自己关在阴暗房间里端详着一支点不亮的煤油灯的歌仙兼定,也只能无奈的叹口气“我回去拜托看看的。”

“多亏你了,烛台切”喰食楠伸出触手轻轻地摸了摸烛台切的头顶“真是个好孩子。”

烛台切看着尽全力踮起脚尖像触摸某一种脆弱的幼兽一般轻柔的摸他头喰食楠,一时间不知道是该做出什么反应。

不过

偶尔被夸做是好孩子也不错。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