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格拉格(Gragle)六

#女主雇佣兵注意 姓名有

#剧情向

#前文见合集

 

 

 

 

 

 

 

等到Gragle拖着活活撕过一层皮疲倦的身子和身后一条深浅不一的血痕回到寂静的皇后区的时候,chocolate已经拿着一件羊毛的老旧毯子等候了半个小时了。

“ma’am”chocolate替Gragle披上了毛毯,替她遮住了突如其来的夜雨,身后的血迹也幸运地和雨水一起流进了地下水管道系统“您需要好好的休息。”

Gragle难得的没有抵抗chocolate的安排,只是简单地发出了一个模糊的鼻音就裹紧了身上的毯子,把手里的黄金蟒扔在了一边的花坛里,丝毫不在意这些闪闪亮的金子和璀璨夺目的红宝石沾上了泥土或者被花园石划花了切面“漂亮的小金蛇肚子饿了……”

“……ma’am?您还安好吗?”chocolate呆愣了一下,但是随即就准备好了绳索和束缚带,眼神里是从未在Gragle面前表现出来的凶狠“你又是哪一位呢?”

“唔……说起来,我也很为难呢”Gragle用指尖点了一下chocolate的鼻尖,然后看到后者皱起的鼻翼和露出的尖利的不属于人类的齿后隐隐的笑了一下“call me Aliipiuser~①”

 

“Hey,我猜那是我的卫星截获的视频”当Tony几乎算是着急的赶到神盾局时,一群人已经对着一个血肉模糊的视频思考了半天了,一群人中最显眼的还是雷神Thor和沉默不言但是带着让人看了就莫名其妙不爽的微笑的Loki“这个用狡猾的眼睛盯着我的小鹿斑比是怎么回事?”

“你们这些愚蠢的凡人几百年来都在妄图找到去往阿斯加德的通道”Loki往前走了两步,站到Thor的前面,顽劣的挡住了Thor的脸“但总是要付出代价的不是吗?”

“所以现在一个烧火灶神也要开始耍聪明了?”

Loki意外的并没有在意Tony的话,似乎是在寻求某种许可似的回头看了一眼Thor,随后又把视线扫过每一个人,似乎是嘲讽的轻笑了一声。

“黄金蟒这个东西嘛……”Loki缓慢的走到弗瑞的背后,却被后者转过身来狠狠地瞪了一眼,Loki轻松地笑了笑、耸了耸肩继续自己的漫步“倒也的确是钥匙,也的确能打开一扇大门。”

过了很久Loki才放松的舒展开身子坐在一个按摩椅上,闭着眼睛享受了几秒便又嫌弃的丢在了一边,森林一般的绿色眸子看了一眼满脸不耐烦的弗瑞“我们说到哪里了?啊,门,对吗?”

“Thor,虽然很冒犯,但是我不确定我们能不能信任这个满嘴谎言的诡计之神”Steve了解军营、了解战争、同样也了解敌人和罪犯“那东西是个监狱对吗?”

“哦呀?”这回轮到Loki居然有一点惊讶,但是这抹惊讶的神色很快地就被他一如既往地微笑盖了过去“你说是就是吧,但我相信小胡子会有更好的了解——关于这个异次元监狱②。”

视线的转移比Loki想象的还要快一点,毕竟异次元和监狱、不管哪一个东西都足够这群无知而愚昧的凡人忙上一阵了。

“Mr.Stark我记得我们有明确的规定,有关异世界的任何发现都需要上报美国政 府或者神盾局”弗瑞似乎总是很不满Tony跳脱的行为,虽然泽个人很有才华,但是有才华的人往往骄傲自大而不自知,到最后只会把一切事情搞砸“我想我需要一个完美的解释。”

“嘿、这只是一个设想,图纸我甚至都还没有呢”Tony当然也很不喜欢弗瑞的指手画脚,但是他很聪明,足够聪明到知道这是Loki的另一个小把戏“我们的重点是那个失踪的雇佣兵,不是一个不切实际的设想。”

“stark,这件事情我们稍后再谈”Steve同意目前的重点已经被Loki的一句话带偏,毕竟如果那个黄金蟒是一个监狱的话,里面肯定不仅仅关了一个犯人“监狱、罪犯,记得吗?”

“对、对,罪犯。”

众人再看到Loki的时候正把桌子上的文件当做薄饼一样的放进嘴里咀嚼,然后一脸无辜的把手里刚要挤上去的番茄酱放下“嘿,总有人有怪癖③。”

“快说。”

“你们的耐心都是泡沫做的——好吧好吧,黄金蟒里面关的是罪犯没错,恭喜你金发帅哥,加十分~”

“你最好……”

“哒、哒、哒,打住,我在说话呢”Loki把食指放在嘴边做了禁声的手势,然后继续用一种不紧不慢世间一切与自己无关的语气“巨人、侏儒、精灵,里面什么都有,都是些冥顽不灵的家伙。”

“就像你”Tony总是和Loki看不对眼“冥顽不灵,就算最后发现你说的全部都是谎话我也不会奇怪。”

 

 

 

 

 

 

 

  1. Aliipiuser:百度释义、别名使用者

  2. 漫画版本的复联内战中钢铁侠和神奇先生为了监管站在美国队长一边的超能力者建造了一个存在于异世界的监狱

  3. 小马宝莉中无序一角色曾经使用过这个梗,吃掉了非常重要的书籍,这里借用让Loki嘲讽众人被轻易地转移注意力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