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格拉格(Gragle)五

#女主雇佣兵设定有 姓名有

#剧情向

#血腥描写注意

#前文见合集

 

 

 

 

 

 

 

 

 

 

 

 

 

 

宴会的音乐声悠扬传来,如果Gragle不是在这漆黑的仓库里翻找的话她也许会有时间欣赏一下所谓名家的演奏,但是说实话那些所谓的名流或者上层人士也不过是一群哗众取宠的可怜人罢了。

“ma’am,您是最没有资格这么想的人”chocolate似乎能看透Gragle的心思,成功地在Gragle发呆的时候成功把她的注意力转回了怎么对付Tony家的AI上。

纵使对象是Tonystark这样的人物,其实偷窃这样的任务对Gragle来说都是一样的,不过智能到这种地步的AI她倒是第一次对付,不过凡事总有第一次不是吗?

“这位女士,我的访问库中没有您的访问记录。”

……

“真是奇怪,根据您的面部识别,您的身份信息也不存在在国家安全网上,请您出示您的证件或者证明您的身份。”

……

“女士,如果您再不出示您的证件并且表明您的身份我将要采取强制措施制止您破坏我的安全系统了。”

唧唧喳喳的声音和随后响起的警报声根本算不上威胁,那个传说中能打开仙宫大门的黄金蟒钥匙算得上是一个诱人的小摆件,再说,在见过雷神和洛基之后说实话Gragle对险工的期待值在直线下降。

“ma’am,Tony先生启动了四号和十二号战甲,正在赶来。”

本应该沉甸甸的黄 金物件拿到手里的感觉有些不对经,但是一时间Gragle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莫名其妙的刺痛感,托举东西那只手的手背上有四道黑色的细纹飞快的沿着血 管窜上了Gragle的胳膊,消失在尺骨后方的血 管中。

【咔咔——卡啦——】

玻璃被缓慢的烧开了几个人形的孔洞,冷灰色的战甲逐渐降落在地上,也许是太久没有使用上油,战甲关节处发出一阵刺耳的金属摩擦的声音。

“Gragle女士”Tony的声音传来,看样子他还在大厅喝酒,还能隐约听到小辣椒的关心“看来今晚的任务比较平和啊。”

Gragle其实没有心思和Tony扯闲谈来拉扯时间给他机会通知神盾局的废物们来逮捕她,最关键的就是她明显地感觉到自己的眼睛似乎被什么东西糊住了,眼前的一切突然变得模糊不清、泛着淡淡的红色。

“ma’am!黄金蟒上有东西进到您的身体里了!”对Gragle的身体状况更担心的总是chocolate,就红外探测的结果看来Gragle心脏和肺部已经在超负荷运转了,眼睛和肝脏的温度却降到了十几度的低温“我来协助您撤退!”

虽然看来状态不太好的是自己,但是Gragle的的确确觉得自己的身体好极了,她自从接受改造以来很久没有感受过这种感觉了,头皮发麻、双腿发抖、冷汗和颤抖,她感觉自己似乎活过来了,而不再是一个缺少感知的怪物。

她在害怕。

恐惧是一种好东西,Gragle真的很喜欢这种大脑被肾上腺素控制的感觉,快要令人上 瘾一般的战栗和能让人全身紧绷的危机感。

“吵死了……”Gragle听到了Tony的盔甲里齿轮运转摩擦和电流流窜的声音,叽叽喳喳咔咔嚓嚓的对此刻的她来说就好像在耳边爆炸的炸弹。

一阵强烈的耳鸣,终于,一切都归于了平静。Gragle僵硬的伸出手指摸了摸自己的眼角和鼻孔,微凉的黏腻血液顺着她脸上碎裂开来的暗红色裂缝喷涌出来。

“ma’am!您需要立刻撤退!”

“WTF!”Tony也没想到自己来逮捕一个调皮的小家伙居然还能看到这么刺激的一幕,猩 红的颜色着实吓了他一跳,但是再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本来站在眼前的短发女人居然消失在了夜幕中。

 

“ma’am!摩托艇在您的两点钟方向两百米处,已经替您准备好了抗生素……”

虽然耳机里吵吵嚷嚷焦虑无比的声音不断,但是Gragle还是在一家早就关门的老旧酒馆碎裂的玻璃上看到了自己同样碎裂的脸,丝丝鲜红的液体从裂痕里渗出来,看着就像刚刚从地狱爬上来的厉鬼一般。

但是却……“不疼。”

“ma’am?”

“一点都不疼,这些伤口”说着,Gragle用手指伸向自己胳膊上的裂痕,稍微用指尖摩挲了一下居然将一根手指伸进了皮肤下面。

“ma’am !您……!”chocolate没有再说下去了,因为他看到Gragle把一块几乎透明的皮肤生生的撕了下来,但是被撕掉的那块肉却没有想象中的血腥场面,而是一块光洁如初的肌肤。


评论(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