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刀剑乱舞】点文

#是点文 髭切×审神者 的甜饼小日常

#mua~❤感谢 @顾衾是个咸鱼 太太对我的信任和喜爱,今后也会努力的

#求求不要嫌弃ooc

  

  

  

  

  

  

  

  “出阵安排一队和二队交替,远征让四队准备……”

  

  “家主?”

  

  “呀!髭——切?吓了我一跳。”

  

  审神者和狐之助确认出阵安排的时间明显久了一点,髭切等了大概三分钟之后就失去了坐在椅子上剥橘子的耐心。

  

  “家主很忙啊。”

  

  “还好吧”审神者似乎是借着被吓了一跳的机会休息了一瞬,然后又投入了工作“茶水的话,膝丸会来添的。”

  

  “可是家主已经坐了一天,难道不希望做点工作之外的事情?”髭切自顾自的夺走了审神者手里的钢笔扔到一边,牵起审神者的双手与自己的十指相扣,奶白色的短发轻轻的蹭到了审神者的笔尖“和我?”

  

  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失神这种事审神者不会让它发生,可是髭切总是有这种让人失去思考能力的特殊魔力,一被那双染了密的眸子对上审神者就感觉自己被牵着鼻子走。

  

  “好啊,一起约会怎么样?”

  

  “这不就好了嘛家主……欸?!”

  

  “我喜欢你啊,所以就去约会,你和我,今天下午七点半在咖啡厅?还是说你偏好和风的茶艺馆?”

  

  “唔……既然家主愿意,成人风格的餐厅和正式的约会是最好的选择啦。家主穿红色好嘛?黑色倒是和我很配哦。”

  

  髭切愣了一秒,然后把审神者从座位上拉了起来,自顾自的就开始在衣柜里为审神者挑选合适的礼服,贴着审神者的脖颈比划每一件长裙。

  

  本来想借着出其不意来占领先机结果完完全全玩不过髭切这种事审神者也算是亲身体会了。

  

  “输给你了,髭切。”

  

  “说什么呢,家主”髭切扶住审神者的后背,将她拥入怀中“爱这种东西就是双方都输了才能继续下去的故事啊,家主。”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