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蜘蛛侠×你】学习的时候不要谈恋爱!

#后妈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虐呢还是甜呢

#原创女主有姓名Vanessa

#ooc

#前篇见合集

  

  

  

  

  

 




 

  

  

  一直到从游乐园回来Vanessa都没有再和Peter说一句话,作为蜘蛛侠的正牌女朋友——咳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随随便便的对朝夕相处的好朋友脸红心跳可不是什么好预兆。

  

  “V,你还在生气吗?”临睡前,Peter敲了敲Vanessa的房门“我带了牛奶和曲奇饼来道歉。”

  

  [嘭——]

  

  门被猛地打开,出现在Peter面前的是眼圈微红的Vanessa,手里还攥着一团被眼泪打湿的纸巾“饼干、给我,你、走!”

  

  Peter虽然不知道Vanessa自己想了些什么居然因为他的一句话哭成这样,可是看到自己心爱的女孩子鼻尖微红的抽泣,论谁心里都不舒服。

  

  “V,你听我说,我真的不是故……”

  

  Vanessa很想然不吃这一套,强硬的抢走了饼干和牛奶,猛地关上了门,但是没一会,Peter就又听到了Vanessa的抽泣声。

  

  要是当初就告诉Vanessa自己就是蜘蛛侠,也许现在事情就不会搞成这个样子。Peter为难的挠了挠头,栗色的软发好像也沮丧一般的垂着。

  

  梅姨事务所有事情所以一个礼拜不在家,本来想借此机会和Vanessa好好解释清楚的Peter却又因为自己的一句话将Vanessa对他刚刚产生的好感掐灭了。

  

  [嗡嗡——]

  

  手机上是Vanessa刚刚给蜘蛛侠发的消息,但是在Peter看到之前就被撤销了,只留下了一个空荡荡的边框,上一次的对话还是自己说蜘蛛侠要去欧洲执行任务。

  

  ‘I wanna break up with you.’

  

  等了五分钟得到这样的一句话可是不Peter想要的结果,一想到相隔了仅仅一面墙的Vanessa要和蜘蛛侠分手,Peter既觉得不可思议又觉得绝望。

  

  因为什么?我叫了她babe么?!

  

  快速的套上战服,Peter一跃跳出窗。台,敲响了Vanessa的窗户。

  

  “Spidy?你难道不应该在欧洲或者……”

  

  Peter没有给Vanessa反应的机会,利落的跳进房间将Vanessa困在墙角,不由分说的掀开一半的面罩吻了上去。

  

  带有愤怒和报复的吻可不好受,偏偏这个吻该死的尝起来还是清香的橘子味!Vanessa暗骂自己没用,于是狠狠的咬了一口蜘蛛侠的下唇,甚至尝到腥甜的血味,但是面前的人还没有停下。

  

  “s…spid…”

  

  连一点缝隙都没有,Vanessa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完完全全的被禁锢,血液的味道在两个人的舌尖扫过,引得Vanessa不禁颤抖。

  

  良久,Peter才放开了Vanessa的唇。他渴望这样太久了,想念这样太久了,以至于看到那句话时他自以为傲的自控力居然变成了纸糊的墙,被排山倒海的爱吞没。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好嘛……”

  

  Peter抱住Vanessa,把自己的脑袋放到她的颈窝“我们不能分手,不应该分手。”

  

  “可我不能这样,Spidy”Vanessa的视线扫向了Peter房间的方向,眼中又闪出泪光“我不能爱着你的同时喜欢别人,我是个坏女孩……”

  

  其实Peter想过这个问题,蜘蛛侠的身份太特殊,许许多多的事情他们没办法一起做,Vanessa又那么优秀,只是,这份感情是他不像分享出去的。

  

  无论那个人是谁,Peter只想把那个跑进Vanessa心里的人揍的进医院。

  

  “……谁。”

  

  “也许你不该知道,spidy”Vanessa牵住蜘蛛侠的手,委屈用手指的在他手心画圈圈“他只是个高中生,没什么的。”

  

  “是那个打篮球的Mark?还是玩橄榄球的Leo?我一定要他们好看……”

  

  “Peter……”

  

  “什、什么?”

  

  面具下面的Peter心脏都停跳了一拍,无论所谓蜘蛛侠还是PeterParker,Vanessa都深爱着自己,虽然自己的隐瞒造成了如今的误会,但是Peter还是要不地道的开心一下。

  

  当然,摘下头套之后被Vanessa一顿教训的事情就是后话了。

  

  

  

  

  

  

——END——


评论(7)

热度(2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