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

#情人节贺文!嗯!很认真!

#作业好多想哭呜呜呜!

#可能会有ooc吧

#压切婶 all婶向


  

  

  

  “现在可以把巧克力放进去了,主。”

  “不能现在直接吃嘛,我饿了啊咪酱。”

   烛台切并不想说话,提前准备的八盒巧克力主已经吃了一半,剩下的勉强只能做几份义理巧克力外加一个本命巧克力。

  话说回来……

  “主想要把巧克力送给谁呢?”

  “难道不是我自己吃吗?!Σ( ° △ °|||)︴”

  “主要自己吃掉吗?!∑(°Д°)”

  审神者默默的收回正在偷偷沾巧克力偷吃的触手“好嘛,不吃就不吃了嘛。”

  被审神者从厨房里面赶出来,烛台切也只能无奈的叹口气,准备去做自己的事,接过刚刚跨了一步就被几双手一起拉进了旁边的小房间。

  “烛台切,知道主今年要做几份巧克力吗?”“主人今年应该会把巧克力送给可爱的我吧?毕竟主人可是非常宠爱我的呢!”“快说啊!”

  烛台切想到了虽然吃了大半但还是十分认真的在做巧克力的审神者,忽略了一众人的提问,借口处理事务快速逃离了现场。

  “你们在干什么呐~带我一起玩啊!”

  清光、鹤丸和和龟甲一起回头,就看到了顶着两块巧克力的审神者在门口期待的看着他们。

  “主人~这块巧克力一定是我的对不对~”清光抢先凑了过去,轻轻的戳了戳审神者手感超棒的脸。

  审神者很享受这样被人揉揉捏捏的感觉,但是毕竟自己来是要说正事的,抖了抖小尾巴把自己从美梦中拉了出来。

  

  “抽签?”×N

  “是的哟!用抽签的方法得到主人我亲手做的两块巧克力呀,有没有觉得快乐和刺激?”

  一众刀男满脸黑线,看向烛台切。

  烛台切看向别处。

  没办法,谁让审神者贪吃,还没等巧克力融化就又吃掉了一大半,剩下的做出来两块巧克力都是幸运的了。

  抽签就抽签吧,这可是拼欧气的时候。刀男们都把平日里攒起来的欧气刷了出来,毕竟怎么说都是主人亲自做的,不吃留着让别人眼巴巴的看着也挺爽。

  于是,最近蜜汁脸黑的长谷部看着三日月和数珠丸一人拿着一个系着蝴蝶结的巧克力,也只能望洋兴叹了。

  虽然是审神者的恋人,但是在脸白这种事上果然还是拼不过三日月和数珠丸。

  看着大家开玩笑的抢着分吃了巧克力,审神者也觉得自己挺开心的,原来看别人吃自己做的吃的的成就感这么高!

  “咪酱!我突然理解了你的幸福的说!”

  “十分荣幸,不过请您不要再在这种事上理解我就好……”

  

  一日将尽,长谷部翻译完了审神者的最后一篇报告伸了伸懒腰,桌角摆着一盒巧克力味的布丁。

  今天是现世的情人节,他借着远征的机会买了布丁,本来想找个机会单独送给审神者,不过这个时间本丸的大家都已经睡了,如今看来也只能当做是审神者明天的甜点了。

  [叩叩]

  “长——谷——部——?”

  “诶、诶?!主?您为什么还没有休息?”

  “嘘,悄悄的啊长谷部,嘿嘿,我可是不睡觉偷偷跑过来的哦,要满怀感激的吃掉呢~”

  看着手里巨大的一块巧克力,长谷部突然想起早些时候烛台切和他说审神者单独吃了很多巧克力,止都止不住,原来是……

  “没错!在胃里消化过一遍萃取精华提炼版的本命巧克力!喜欢吗?喜欢吗?”

  虽然有点恶心“但是真的太感谢了,主!”

  “诶?为什么有个但是……?”

  “主送的礼物我自会好好的珍藏起来!”

  “为什么要说但是哎……”

  正当长谷部欢天喜地、漫天樱吹雪时,审神者又用触手戳了戳长谷部的肩膀。

  “是!无论是什么是我都会为主……办……到……”

  长谷部带着难以压抑的喜悦回头看去,就看到了半透明的审神者化成了人型,躲在了他的被子里,露出半张脸看着他。

  “给你三秒钟……要不然我可睡觉了呼呼……”

  

  压切.理智是什么我不需要.主是世界上最好的主不接受反对意见.提前去世.长谷部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