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干饭人

#寒假发个小短篇证明我还活着

#是龟甲婶,但全篇不会出现婶婶的姓名(大概吧)

#是校园黑恶势力婶婶哦(大雾)

#小孩子不要学!  

#接受不了设定的亲们可以自行绕过  

#ooc预定

  

  


  

  

  

    

  

  

  “嘿嘿嘿”“哈哈……”

  

  有人在笑?

  

  “主人…主公大人…主……”

  

  叫……我?

  

  “主人!”

  

  是在叫我!

  

  她从床上弹坐起来,浑身冷汗。

  

  那日从神社回来就生了一场大病,体温连续几天都没有降下来的趋向,辅导员来家访过,说起码还需要再上四天课才能凑够提前毕业出国上大学的学分要求。

  

  脸色比起前几天苍白了许多,但即使这样痛苦着,也比她之前混沌的状态好太多。

  

  校车的出现是因为三天前发生的一次杀人事件,她的父亲——准确来说是养父——被人砍成了四段。

  

  她走向校车的最后一排,除了她,那里还坐着一个人。

  

  桑木三。

  

  “喂,滚到一边去。”

  

  胳膊上的白色绸带对她来说就像是讽刺,那种家伙死了最好……哼,倒不如说死了是便宜他。

  

  “是、是、打扰您!我这就滚……这就滚……”

  

  这样的行为似乎是招到了同学们的不满,她想笑,不知道究竟是为了恶心的桑木三感到不平还是因为恶臭动物根源转移到了别处。

  

  不过都是一群虚伪的人罢了。

  

  她知道桑木三早就习惯了这样的待遇,她的言语和动作都比现在那些时不时送来虚伪的眼神和同情的家伙的行为温柔多了。

  

  一个人最不需要的,就是怜悯。

  

  她皱起眉,打开窗户让寒风涌进。坐在最后一排其实不舒服,更何况这里还有桑木三残存的一股莫名的恶臭。

  

  [嘭!]

  

  “呦辣鸡们,让开!”“想要惹事啊你!”“把你碍事的眼神收起来啊混蛋!”“呦呦,老师你能把我怎么样哈哈!”

  

  ……

  

  “喂,你把我兄弟打了对吧。”

  

  “滚开一点,你挡到风了。”

  

  “喂喂!你很嚣张啊!”“想用那样的眼神看谁啊混蛋!”“不过是个丧门星牛气什么啊。”

  

  看来,恶臭不是唯一的烦心事,

  

  上次被狠狠教训过的体育生找来了校外的人,拿着小刀和棒球棍冲进了校车,在同学们保命的指认下,来到了最后一排的她面前。

  

  “跟你说话呢婊 子!”

  

  只不过,体育生率先扬起的手被她抓住,稍加用力,她便轻松的扭断了一根骨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这臭 婊 子!兄弟们帮我教训她!”

  

  一拥而上向来是打群架的最好办法,效果拔群不说,造成一定伤害是肯定的。

  

  带队老师是女老师,早就尖叫着报警去了,不过她知道如果这件事解决的够快,这些人一定会在听到警鸣时一哄而散;司机是个老大爷,正颤颤巍巍的从口袋里掏心脏病的药瓶。

  

  她谁也指望不了。

  

  不过,巧的是她不需要。

  

  闪身躲过小刀,虽然仍在生病,但是对方的动作比起剑术道场的家伙们慢了许多,躲过去还是绰绰有余,只是无奈地方太小实在难以伸展。

  

  终于,一个运气好的家伙正中靶心,一拳打在了她脸上。

  

  “呸。”

  

  她吐出脏血,用袖子抹了抹嘴角,脸上的痛感一阵阵刺激着大脑,她可以感觉到自己的嘴角上翘,从未有过的亢奋从心底传来。

  

  “这点力道,你瞧不起我吗?”

  

  幸好今天穿了短裙。

  

  “喂,那边的,不想惹事就赶紧滚下车,我没那么多时间和你们耗。”

  

  踩着椅背飞起一脚,正中那可怜家伙的下巴,她自知这一脚不轻,足够去医院开上一个月的假条。

  

  似乎是被她诡异的笑吓到,就算是拿着刀的几个家伙也不敢再上前,颤颤巍巍的想要后退却被校车色椅子堵住去路。

  

  “那么……”

  

  她眼中闪烁出难得的光彩。

  

  “游戏开始了。”

  

  那些被疏散到车下的学生刚要跑,就听到车内传来一声巨响,纷纷回过头去,却被赶来的两位警察带去了安全区域。

  

  “妖怪…!这女人是个妖怪!”“不要杀我!不要杀我!”“你不要过来!我手里有刀。”

  

  她没有说话,蓝色的灵力绕在拳头周围,一拳一个谈不上,但是失去起码得行动能力还是勉强可以的。

  

  “噗哈——!”

  

  体力不支,严重的体力不支。她太熟悉这样的感觉了,每一次被那个人摁在厨房的案板上用水果刀捅了七八下之后她就会有这样的感觉,这不过这一次好像更为严重一点。一口浑浊的污血算是这些蓝色的东西出现的代价吧,鼻血缓慢的流出来,她这才意识到鲜红色的东西不只是别人才会喷溅出来的液体。

  

  “喂喂!一群混蛋欺负女高中生算什么东西?!有种朝着帅气又强大的我来啊!”

 

  “兼先生这样的出场方式果然超级帅气,而且的确,你们不要太过分了!”

  

  用袖子抹掉血迹,她只能透过人与人之间的缝隙看见两个穿着警服的人,手里拿着警棍或者什么东西——都已经不重要了不是嘛——紧跟着飞快地飞起一拳完全是本能哦,绝对不是什么赶尽杀绝的报复。

  

  趁着人群混乱从窗户跑出去是最初动物计划,但是似乎被人拉住两只脚的情况下是不能顺利逃脱麻烦的。

  

  清脆的两声响,她的双脚被拿着棍子的人打断,疼痛一如既往的立刻席卷了名为理智的东西,从窗户掉到地上,狼狈的样子她打赌很多人都在拿手机拍照呢。

  

  没有想象中的声音,她这才发现周围的人都被自大警察和狂热粉丝清理干净了,不过也幸好没人看到,不然她不敢保证自己不会做出一些过分的事。

  

  “她没事吧?”“怎么想都不会没事的啦!兼先生我们快去帮她!” 

  

  临失去知觉前她看见的,是两个年纪不大的青年,穿着奇怪的衣服,拿着沾血的刀剑冲向她。

  

  虽然高烧到昏过去什么的都是后话,但是她醒的一瞬间就看到了国文老师似乎成了更加令人担心的问题。

  

  “这是哪里?”

  

  “没有事情吧?还在生病的话其实不用来学校的,学分我和辅导员先生说一下也可以,怎么能拖着这么弱的身子打群架呢……”

  

  “闭嘴。”

  

  “是~”

  

  这里不是医院,这里不是学校医务室,这里不是她的[窝],那么她只有一个问题要问了。

  

  “我的衣服谁换的?”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