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 小段子

hsb:啊路基!我想要和一队一起出战!

婶:你还要去极化吗?

hsb:为了更好的保护啊路基当然要去!

婶:那就听话在本丸好好呆着。

hsb:啊路基这和我去不去极化有什么关系么?

婶:没有啊。

hsb:那我为什么不能出战为啊路基效力?啊路基你是不是不在需要我了?

婶:[扶额]当然需要你,我们哈贝贝是世界上最听话的对不对?

hsb:[拍胸]只要是主命!

婶:那就不要去了。

hsb:???


















婶:你想知道为什么么?

hsb:当然!

婶:因为哈贝贝如果要去极化我就有三天见不到哈贝贝了,你忍心让我因为想你而吃不下饭吗![虽然依旧吃得下]

hsb:啊路基呜呜呜呜……!











今天下午补作业的时候一直在想这个小段子[笑cry]虽然想要让哈贝贝变得强大会尊重他的意愿让他去极化,但是真的舍不得[哭唧唧]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