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钢骨5

#写好了很久但是一直没有发上来
#前文忘记了的话可以翻一下
#手机码字插入不了链接[鞠躬]
#现代paro
#压切婶
#婶人妻,后期出轨注意
#小学生文笔








  “长谷部,我怎么觉得你最近工作积极了不少?连基本指令都不用下了?”绘理侧躺在沙发上,目不转睛的盯着长谷部从房间这头忙到房间那头。
  
  “主的指令很单一,掌握基本规律后系统自定义按照使用率最高的行程进行安排”长谷部‘卡啦卡啦’的把一些碎瓷片倒进垃圾桶“还有,我希望主不要再洗碗了,新的洗碗机已经订购正在递送中。”
  
  “哦,抱歉”绘理说着猛地愣了一下“我问你个事。”
  
  “主?”
  
  “机器人会有[我]的概念吗?”
  
  空气突然充满了尴尬,绘理越来越觉得长谷部冰冷的眼神看的她不是很自在,不自觉的移开了自己的视线。
  
  “[我]的概念只是新一代机体对自身的称呼,没有人类[自我]的定义”
  
  良久,在绘理几乎要在这沉寂中伸手那开关把机器人关掉的时候,长谷部突然开口。
  
  “主若是觉得难以接受,自我称呼可以进行更改——臣……”
  
  “不不不!‘我’就可以了!”
  
  绘理立马就放下心来,顺了顺头发起身准备去工作“既然只是公司升级了系统,那就没有关系,长谷部继续称呼自己为‘我’就可以……”
  
  “我的生产公司没有进行系统升级——”
  
  “什么?”
  
  “……愿主一路顺风。”
  
  在绘理疑惑的关上门后,长谷部自顾自的来到绘理的房间,轻而易举的凭着记忆信息找到绘理的婚戒并随手丢进了垃圾桶中
  
  “资料更新:
         
          对象:中田绘理
  
     更改为:对象:绘理      国重”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