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18)

#婶婶回来了!(恭喜)
极化修行后(没有)婶婶变成了最高机动不到5的但是直球触发率超高的长谷部吹!
#我流压切婶
#小学生文笔 抱走ooc君
#没有婶婶在外的过程是因为我写的太傻了(土下座)
#没有揪虫 有错请指出(*/ω\*)















  好吧,过程不重要,重要的是审神者在经历了一天一夜的历险后完整的被长谷部带会了本丸。
  
  “长谷部QAQ!!!!!”
  
  虽然说被风餐露宿冰冰凉凉的审神者糊了一脸仍然让长谷部感到了由衷的辛福,两个不让人省心的还是受到了本丸家长的严厉批评。
  
  “主君!本来让你一起出战就很不放心,结果居然把自己丢了是个什么操作?”烛台切捏了捏眉头,明显憔悴的本丸之母连头发也很不帅气的失去了活力。
  
  “错了咪酱QAQ……”
  
  事实证明,作为本丸的群宠,审神者很快就从批评大会中解脱,快快乐乐的和短刀们玩游戏去了,剩下长谷部十分认真的接受着组织的批评。
  
  审神者平安归来本来是要举办一场宴会的,只可惜本丸的家长们都沉迷批评长谷部无法自拔,只是简单的做了些晚饭便继续讨论怎么惩罚不称职的近侍。
  
  “长谷部?要一起吃吗?”
  
  审神者头上顶着从厨房偷偷拿出来的金平糖找到了坐在走廊看着月亮叹气自责中的长谷部。
  
  “主”长谷部十分认真的土下座“身为近侍没有保护好主的安全,还让主独自在外过夜,实在是失职……”
  
  “有嘛?”审神者一口啃掉了半个金平糖“我在外面玩的很开心哦,算是去[极化修行]?哈哈,不要不开心嘛长谷部!”
  
  长谷部很想深深的叹一口气,但是审神者就坐在他旁边,绝对不能让自己的低气压影响审神者吃金平糖赏月的好心情,于是也只能微笑接过审神者递来的金平糖。
  
  “长谷部找到我的时候当时我超级幸福”审神者顺着长谷部的胳膊爬上长谷部的肩头“‘啊能再见到长谷部真是太好了’我可是这样想着才扑了长谷部呢!”
  
  夏日的夜里,不知道是审神者冰冰凉凉手感太好还是几日以来躁动的心情终于得以平静,长谷部竟然没有抑制自己想要去捏一捏审神者的欲望,轻轻的把大拇指和食指合拢又放开,着实感受了一把审神者的完美手感。
  
  “长谷部?”
  
  “啊……!主,十分抱歉……!”
  
  “如果长谷部觉得开心的话我是没关系的~”
  
  天使!
  主绝对是天使!
  长谷部这一刻感觉自己看到了最美的天使!
  
  审神者伸出两根触手撑起圆滚滚的身子,挤 进了长谷部的衣领中间,最终左顶右推的在长谷部的颈窝安静下来。
  
  “主主主主主……?!”长谷部动也不敢动。
  
  审神者能明显感受到长谷部颈部动脉的跳动加快,偷笑两声。
  “长谷部不喜欢吗?”
  
  “绝对不敢!”
  
  “那就好……”
  
  审神者贴紧长谷部对于她来说太过炙热的肌肤,昏昏欲睡。
  
  “我也最喜欢长谷部了……
  
  ZZZZ……”
  
  
  
  
  
  
  
  当然,第二天早晨烛台切起床看到一期一振和药研正在把僵硬了一整晚没动还被深深埋在樱花花瓣里面的长谷部挖出来的事情就是后话了。

评论(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