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综英美】[重发]从那个世界来的她06

#嗨嗨,许久不见又是我

#是老文重开,会在同一个合集进行更新,如果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照例ooc警告

#本文有一些脏话和血/腥镜头,请酌情观看,感到不适请即使使用返回或者关闭

#爱你们哦

#本文在J J不同步更新中

#平均篇幅在4K-8K左右



有一个很奇妙的事实:现实是一种很容易改变的东西,不仅仅对于绯红女巫、凤凰以及芙林.丹可这样的变种人来说,对于普通的人类来说亦是如此。

有钱的人可以买头条、改变消息、学历造假甚至创造出一个新的物种,没有钱的人可以努力不断的前进、或者一蹶不振,虽然他们改变的是自己的现实,但是也算是每一步都决定了不同的分支。

这么说起来的话,其实人生就像是RPG情景游戏也说不定。

芭祖卡一边在纸钞上写着如何尽量正常的改变特查拉万一会摔死的现实,一边接受着来自躲在另一个桌子下面的查特先生的眼神职责。

没办法啊,要能不自己动手的挡住摄像头,除了那些失败的蛋奶糊没有更合适的东西了,只能说辛苦一下查特先生收拾厨房。

好吧,如果真的值得的话,她和打得正欢的小萝卜头们也会帮忙的。

直到她写下最后一个墨点,所有的一切消失在半空中以及沉睡的童谣再次响起,眼前刚刚还因为食物仗而受苦受难的厨房顿时焕然一新,孩子们还在等着新出炉的甜点,几乎没有人注意到躲在这张隐蔽的桌子下面作为幕后凶手还有一个她。

现在,在此刻,这一间房间里没有人认识她。

所以这就是小范围的改变现实吗?救一个人的命,保证他不会因为跌落悬崖丧失性命?

呼,她可真是冒了大风险,虽然专门标注的写下了不要被查尔斯察觉,但是还是得小心万一查尔斯觉醒了的话会找她很久麻烦的。

所以都把国王的命救了,拿走一点振金也没什么吧?

不过她现在有振金了,也有颜料,只要还没被人逮住,改写现实直接让凶手去死或者让凶手自己跳出来不是很简单的事吗?

正准备写下让凶手魂归西天的话,芭祖卡的手又停住了。

万一芙林.丹可是自杀呢?

因为身上没有任何的伤口嘴里也没有什么怪味道,所以她自然地排除了芙林.丹可这种有精神问题的孩子是有可能杀掉自己以求的一些平静的可能性。

但是万一呢?万一不是呢?万一真的会有人继续来暗杀她呢?

难道她就这么承受着,让可怜的芙林.丹可再死一次?她是会没有什么大事啦,但是这个孩子真的很可怜啊,虽然可能脑子有点问题去倒贴韦德.威尔逊这种绝世大人渣,但是只能说是个傻女人,不能只因为能力太过于逆天而就这么被杀掉。

……虽然好像的确值得,但是说实话就这种能力来说,抓起来囚禁据为己用着不是更好吗?

但是现在她已经有了自行自由地改变现实的能力,是不是首先把韦德那玩意报复一下比较好?

每天早上都来折磨她脆弱的神经还有搞出那些恶心人的花边新闻,芭祖卡觉得就算是芙林本人都想要把死侍撕成几大片下油锅了。

不过要改变现实也得注意一下范围的问题了,毕竟刚刚仅限于瓦坎达内部的这一次改变就差不多把她全身的力气都消耗干净了,刚刚肚子里吃的七八轮的高甜小点心就像完全消失了一样消耗的一干二净,如果不是她这会摁着自己的肚子,肯定会饿的肚子叫的。

因为肚子叫被发现,多尴尬啊。

嘶……说不定韦德把芙林软禁起来也在某种程度上给了每次改写完现实都很虚弱的芙林一个恢复期也说不定。

只不过这种奇妙小情侣之间的变态爱好她一点都不想了解就是了。

也就是说世界范围的影响会让她段时间失去意识,国/家或者城市范围的大概是虚弱到几乎站不起来,而个人的基本上就只是饿肚子。

虽然是饿到肚子都开始抽痛的程度。

好!那就先让韦德那家伙死上一两次吧!反正也很快就会复原的!

刚刚已经改过自己的能力限制,正好是个好机会试一试有没有成功吧!

于是芭祖卡沾着颜料用手指在桌子下面试验性地写上了让自己的存款多上几厘米。

[嗡嗡]

手机!

芭祖卡此刻无比庆幸自己把手机调到了静音模式,从口袋里摸出来发现是自己的出版商发来的短信和一条银行的通知短信,说是自己的第三本书本来惨淡的业绩是因为被竞争对手压了,最离谱的是今天那个竞争对手被查出来一些不可抗因素已经进去了,然后她的销量立刻回归榜单第一。

等等?谁进去了?她只是想要点钱啊!怎么把别人送进去了?!

但是余额真的比之前多了好多,一看还有律师为她争取回来的补偿款。

……以后还是把背景故事补全一下比较好吧,要不然只因为钱就让别人进/监/狱/也太离谱了。

不过这也证明了她的技能先知真的被解除了吧?只要是‘现实’写下的东西,就能够改变现实。

正在窃喜的芭祖卡当然不知道芙林.丹可的技能本身就没有什么限制,可以说得上是只要有时间写下句号就能无限改变世界的作弊金手指能力。

所以芙林.丹可才需要寻求保护,只要是能够保护她自身安全,做出一些不被常人跟理解的事情也不是不可以。

死侍,被誉为能够戏耍死神的雇佣兵,芙林.丹可改写了自己的记忆,让自己成为了爱上死侍的女孩,无害又蠢笨,隐藏在了一个比她更找打的目标身边。

考虑了,但没有考虑很多,估计她自己也料不到一句简简单单的‘爱上’让失忆的自己被死侍利用来改写现实处理后事,然后被查尔斯发现了吧。

隐藏式二十多年的逆天能力突然公之于众,没有人来暗杀她才奇怪。

 不过现在她已经死啦嘛,所有的烦心事也就烟消云散了不是?

现在所有麻烦都是芭祖卡的。

就像她现在知道了随便乱写不补全背景故事会给一些不想干的人带来惨痛的后果,怎可能就这么简单地写下让韦德尽情享受苦难这类的话啊。

要小心翼翼的、滴水不漏的、让他尝尽痛苦的搞掉那家伙!

没有人可以软禁她芭祖卡!

爬到腿都已经几乎没有知觉了,小萝卜头们才拿着剩下的甜点一拥而散,查特先生也终于下班松口气,关掉灯之后锁上了门。

“呃……腿要断了……腰、腰、腰!”

艰难的爬出来,芭祖卡直接瘫倒了地上,还被口袋里的搅拌棒硌了一下肚子,疼的直打颤。

“嘶……该死的韦德,都是因为这个混蛋……绝对刀的他一根骨头都不剩……”

“在说哥的坏话?”

“啊!”

突然出现的黑红面具吓了她一条,赶紧从地上爬起来,看着这身跟之前比来说要“韦德?你怎么会?这里是瓦坎达吧?你是怎么进来的?”

“哥有广大的神通呢小甜心,还有很多事你不知道的! ”死侍只用一只手就把芭祖卡从地上拽了起来“瞧瞧,哥把小甜心你放出来一天,就把自己陷入了这么大的乱子里面,这可叫人怎么放心。”

嗯?什么乱子?

房间外的走廊突然传来了杂乱的脚步声和警备声。

发现她了?不可能啊?

“别让那个男的跑了!”“包围这里!”

芭祖卡不可置信的看向死侍,却不敢大声嚷嚷只能小声的责怪道“别大言不惭了你个人渣!明明是冲着你来的!”

“嗨呀,你的就是哥的,哥的也是你的!这不是一样嘛!”死侍伸出手把芙林抓到自己怀里架在胳膊底下“准备好了吗?”

“你干什么?死侍?韦德!韦德!韦德你干什么?!放我下来!你想死别拉着我!”

“别担心小金鹅,哥是不会死的!”

“我会!放我下来!我会死的!你去找罪受别拉上我!”

似乎是听到了里面有女性的求救声音,外面正在戒备的女士们直接踹开门冲了进来,结果她们看到的画面就是那个破坏了她们的边界的疯男人正用自己的胳膊夹着一个看起来五十公斤都没有的苍白女孩。

“先生,把那女孩放下!然后束手就擒!”

“呼!真是一群脾气暴躁的帅女孩不是吗?”死侍颠了颠胳膊下面的芙林,然后抽出了自己的配枪“抱歉啦,你们拐走了哥的下蛋金鹅,哥不得不在你们上上再多开几个洞——并且这次绝对不是为了娱乐。”

草。

芭祖卡感觉到了隔着薄薄的衣服,这个人渣居然在蓄力。

捏马你拿的是枪蓄什么力啊!蓄力准备跑吗?你也知道你打不过啊?!打不过逞什么能啊!我很难过!真的很难过!有无敌自愈因子的是你个人渣不是我!把我放下再打!把我打死了谁给你搞钱去!

只是可惜芙林.丹可这长年吃素的小身板实在没有什么力气,挣扎半天连人家稳稳的下盘都没打乱,还因为刚刚改变了现实把自己浪到虚弱的挣扎几下就气喘吁吁、两眼发黑了。

“抓紧了小金鹅,回去给哥下蛋咯!”

谁给你下蛋!你这话说的太有歧义了人渣!去死啊死人渣!

死侍说完就冲了出去,虽然是完全舍弃防御依仗自己自愈能力的不要命打法,但是由于身边有个芙林.丹可当做人质,那些拿着长枪和利刃的小姐姐们打的非常勉强,居然真的让死侍一瞬间占了上风脱逃出来。

“不错嘛,哥就知道你还是听话的,好了,别闹脾气了回去给哥再写个〇〇出来!”

草???

你个人渣提前结束我的假期抓我回去就是因为要再来个〇〇???

再说了为什么能堂而皇之的把这种话说出来!真的不会被禁吗?!被这个世界!

“你是不是有什么疾病啊韦德.Fucking.威尔逊!三天还没到!快把我放下!”

死侍一边快乐的夹着芙林在走廊喷泡,一边躲开旁边不断袭来的攻击,必要的时候再拿芙林出去挡一下,顺利得不得了。

“别这么说嘛小金鹅——”

“再这么叫我就把你仅有的〇〇抓下来。”

“真是一点都不听话啊,小金猪”炸掉一间实验室后,死侍挥手在芙林屁股上打了一巴掌——真疼啊,她眼泪都差点下来了“哥可是发现你面临危险不惜闯入这么个科技梦幻岛来救你呢,没良心的小金猪。”

“谁是……等等,你说什么危险?”

但是话音刚落,一阵爆炸的火光吞噬了一脸震惊的芙林.丹可和死侍,巨大的冲击力炸掉了死侍的一条胳膊——还牢牢地夹着芙林的腰,和已经昏迷的芙林一起滚到了一边。

“啊疼疼疼!哥的黄金右手——好吧其实是哥的黄金左手,你说对吧,哥美丽漂亮的另一只左手?”

“威…尔…逊!”

爆炸的源头站起来一个满脸愤怒的男孩,看上去估计才不十几二十出头,浑身冒着绿气还有噼里啪啦的电火花。

“哦,这不是我们亲爱的呼噜宝贝嘛!”

“是芙绿!把我的芙林交出来!”男孩怒吼着再次冲上前,身上的电火花立刻和绿色的气体点燃,像一条立刻就要爆炸的火龙朝着死侍奔袭而去。

“生气啦?真的生气啦?我以为这事都过去了呢,你还记着呐?”

嘴炮鬼话连篇,但是死侍本人还是非常厉害的佣兵的,躲过一个年轻气盛小伙子的无差别攻击还是没有什么难度的。

“哎哎哎!烫着哥的宝贝了!水!水!”

……当我没说。

死侍尖叫着跑去水池里面降温的时候芙绿终于好歹冷静下来一点,远远的看到了趴在地上失去意识的芙林,一下慌了神的跑过去。

“芙林?芙林你怎么样?芙林你可不能死啊!我好不容易才见到你……”

说着说着芙绿全身的烟火电花都逐渐安静下来,露出一张俊生生的男孩脸,瞧这泪珠还挂在鼻尖,苍白的小脸被悲伤染了个殷红。

“如果你死了的话……我活着…也……”

说着小男孩就从口袋里面颤巍巍掏出来了一把小匕首“我、我马上就来找你……”

干啥玩意?

芭祖卡一睁开眼睛,还没来得及感叹自己这小腰快给摔了个稀碎就看到一个小帅哥哭得眼泪一把鼻涕一把的,还拿着一把匕首抵着自己脖子。

啥啊?她又穿越了?这是哪国的公主养的面首给殉葬来了?

“你…咳咳、等会。”

“芙林!”

芙绿一把丢开匕首,把躺在地上一脸懵逼且全身疼的都快散架了的芙林抱起来“太好了!你没事真的太好了!”

我不就是你小子炸的吗?不要以为我晕了就没看到啊!再说你小子一身的硝石硫磺想藏都藏不住!你谁啊抱着我干嘛啊!

“不,等下”芙林想要推开这个小男生,但是发现这小孩的手就跟什么锁子一样根本打不开,勒的她原本没断的骨头都要断了“你先把我松开,疼了。”

“是!非常抱歉!”

小帅哥麻利的松开手,乖乖的正坐在芙林面前,一双刚刚还蓄满泪水湿漉漉的棕褐色大眼睛看着芙林揉了揉自己的肩膀有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小心翼翼的用手指戳了戳芙林的胳膊“姐姐,你不会不喜欢我了吧?”

谁啊???

她不知道芙林.丹可还有个弟弟啊?

“不……”

“小没良心的!”死侍的大嗓门一下子就把芭祖卡想要说的话打断了“哥这才离开一会你就又要被这个小妖精拐跑了吗?!已经不满足于哥的/大/钢/枪/想尝尝这种没/发/育/开/的/小/香/肠/吗!”

啊啊啊啊这个人在说什么啊啊啊啊!一句话不开荤是会死吗?!

“你这流氓!居然给芙林说这样的话!找死吗!”

“小玩意皮都没展开还和哥斗!哈!”

“我今天必须带走姐姐!谁都不能阻止我!”

“嘿!你这是挑明了要抢哥的小金鹅!在哥草到小蜘蛛屁股之前谁都别想带走哥的金猪!”

顿时爆破声和刀砍声混为一体,在这一间小小的实验室内,炸出了炫丽的烟花。

芭祖卡看着面前实际意义上的社会死现场,顿时心累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要不悄悄跑了算了……”

心念刚动,面前的地上就多了一把钢刀和一团马上就要炸开的绿烟。

“不要逼哥干出更过分的事,小金猪。”

“姐姐你放心,我不会让这个人渣再伤害你的!”

明明这里唯一的威胁就是你们两个!伤害我的也只有你们两个!这合理吗?!

芭祖卡想要离开这个纷纷扰扰的地方,但是一动就感觉腿像是要暗杀她一样的刺痛着,低头一看,一块皮肉已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被蹭掉,正冒着血花,骨头估计也不怎么好,要不然不可能站都站不起来。

一碰到韦德就没什么好事发生!

气急败坏的 芭祖卡从口袋里抽出一张纸钞狠狠地拍在面前的地上,用之前苏睿没来得及拿走的笔规规矩矩的在上面写下了关于死侍未来发展和死后灾难重建问题计划书。

这次她很全面了!不会连累到别人的!

写到最后一个词,芭祖卡看着还在荤话连篇不着调的雇佣兵,冷笑一声,毅然决然的怼下了那个点。

下一秒她眼前的世界被一团柔和的光团覆盖,逐渐缩小到死侍身边,最后包裹住挣扎着想要逃离的死侍升到半空中,被那些她写下的字句化成的锁链捆住,连同刚刚战斗过的事实一起被圣洁的白光吞噬殆尽。

真奇妙。

这是芭祖卡第一次从旁观的角度观察到芙林.丹可能力发挥作用,与其说像是之前自己感受的那种眩晕感,从外面来看更像一场炫技的灯光秀。

“芙林!姐姐!”

啊,忘了还有个你。

小帅哥跑过来把她抱在怀里,眼里写满了焦急和一丝丝很明显的兴奋“你终于想明白了吗?”

想明白什么?你不要乱说哦!

看到芙林眼中的疑惑和警惕,芙绿的兴致却并没有因此降低,而是非常……习以为常的?把芙林的下巴搁在自己的肩膀上。

“没关系的,芙林,就算你把自己的记忆再一次抹掉也没关系的,你只需要知到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你的存在就足够了。”

不够啊!起码说说你是谁啊?!你这全身无法掩盖的病娇气质是怎么回事啊小伙子?!

“你、咳、你是?”

“哈——”小帅哥叹了口气,看向芙林的眼神中多了一丝怜悯和愉悦,说真的,这两种情绪会同时出现在正常人的眼神中吗?“我是芙绿,记好了,姐姐,我是你在这世界上最亲密的存在了。”

哦,葫芦娃啊。

不对,什么最亲密的存在?就算是亲姐弟这么说也很奇怪啊喂!

……

不是就更奇怪了!

“所以,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宠物啊,姐姐!真的一点都不记得我了吗!”

???!!!

小帅哥葫芦娃说着话眼里就蓄起了泪花,看着一点都不像刚在想着要杀死侍的狠角色,可怜兮兮的红着眼角抱着芙林的手指在手心,想把她的手拉到自己的脑袋上。

“可是我没有姐姐的话……”

好家伙!

芭祖卡看着这场面倒吸了一口凉皮直呼好家伙。

芙林.丹可!我之前小看你了!你是真的可以!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