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分手这回事

#ooc有

#内含Steve,Tony,Peter,loki

  

  

  

 



 


  #Steve

  生活之艰难,对你和Steve来说似乎更加明显一点。

  沉睡了几十年再次醒来的Steve面对这个嘈杂纷扰的现代世界并没有迷茫多久,但是年代的隔阂还是让他有些格格不入。

  或许在战场上会更加自如和习惯是你安慰他的谎话,毕竟战争、杀戮、死亡和希冀这些东西不管到什么时候都不会变。

  分分合合,你和Steve似乎总是在互相折磨,他前脚带着满身尘灰从战场归来,后脚你就会因为两人的差异心烦意乱。

  原来把他推向战场的是自己,这样的想法更加鉴定了你要和Steve分手的决心。

  但是我们顽固的老兵可不会让辛辛苦苦追了这么久的姑娘离开。

  

  毕竟,你还欠我一支舞。

  

  

  

  

  

  

  #Tony

  你或许没有想过和这样一个拥有一切的同时又在失去着什么的人恋爱会是什么难事,毕竟多金的男友总是让人充满了憧憬。

  最大的问题就是媒体。

  自从这个小胡子帅哥向世界宣布自己是钢铁侠时,你们的日子就没好过过,唯一的暧昧时间也可能被哪个缺心眼的狗仔拍去私照。

  你们的律师为此忙的团团转,因为stark先生是个喜欢玩花样的家伙,各种各样的照片自然也不会少。

  虽然stark先生总是亲吻你的脖颈然后温柔的告诉你没有关系,他会处理一切并且给你一个完美的未来,但是你耳边一闪而过的警笛还是让皮肤上残留的温度变得微不足道。

  滚蛋吧你。

  你愤怒的提着行李箱在路边伸手打车然后被一个飞过来的东西拦腰抱起到半空这种事,也就只有stark先生做的出来了。

  

  你想要到哪里去呢?除了他的怀抱以外?

  

  

  

  

  

  

  

  

  #Peter

  和年轻人谈恋爱的难处恐怕就是年纪差吧。

  虽然明明连三岁的差距都没有,但是那个热血男孩总是让你有一种自己是端着茶杯晒太阳的老婆婆的感觉。

  Peter总是会热情洋溢的邀请你去看电影,去游乐园,而你却在公司的重重压力下苟延残喘,感觉自己快要肾透支,少有精力能和Peter好好出去享受假日,往往感觉是在家里吃零食看电视更舒服。

  虽然你的不配合不会让Peter多么失落,反而让他有一种照顾别人的成就感,你却在不断的爽约还被这个阳光大男孩安慰的过程中产生了深深地内疚。

  所以说和这种眼睛里闪着光的孩子说分手还是太难。

  你看着Peter因为你的突然到访开心的不知所措的收拾东西准备带你去游乐园的大男孩,把到嘴边的“再也不见”咽了回去。

  就算窗户会在半夜被时不时的敲响又怎样?满身带血的大男孩还需要你一边骂着一边用酒精棉球清理伤口。

  

  Sweety,今天你要棉花糖么?

  

  

  

  

  

  #loki

  和loki这样的人谈恋爱简直就是折磨自己。虽然自从上次大战后loki老实了不少,但是他时不时的恶劣恶作剧还是让你日常心累。

  不管是开门回家之后突然脚踏垫变成蛇堆,还是早晨下床突如其来的高空坠落,各种各样的恶作剧每日剧增的恶劣,你还真的要感激自己的心脏支撑住了这一切。

  说分手这种事你埋在心里很久了,准备一找到机会就开口。

  诶?开口?你迷茫的看了看微笑着揽着你的手的loki,感觉自己忘记了什么事情。

  

  你要说什么,我亲爱的?


评论(1)

热度(3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