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干饭人

杀了她[八]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视角更换:三日月宗近


  

  

  

  

  

  

  

 


 

  

  

  

  

  

  

  

  小姑娘今日也照常的起来了,只不过看到屋子被灼烧过的痕迹惊讶了很久,果然,就算被‘历史’强硬的修复了肉体上的伤口,对‘现实’造成的毁坏是不可逆的。

  

  小姑娘说 她可能落枕了,手臂或许压在了头下有些酸麻——人类的大脑总是能为了保护身体而做出最合理的猜想——批写公文时睡着打翻烛台这样的解释也可以理解。

  

  “宗近,一队的队员,更换过了吗?”

  

  “一队,压切长谷部、今剑、笑面青江、龟甲贞宗、五虎退、浦岛虎彻,都已准备好,姬君。”

  

  “嗯。”

  

  小姑娘近日越来越疲惫,生理和心理,不知道是不是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变化,亦或是,审神者发现了那一个存在着的自己?

  

  “昨天,差一点就可以了”烛台切把蒸好的土豆碾成泥,倒进提前准备好的奶油汤汁“或许真的需要考虑其他方案。”

  

  “[让我死在信任的刀剑手里],主人她是这么说的”不动行光端起备好的午餐,交给我“主人的决定是一定要被尊重和履行的,你说对吗,三日月宗近?”

  

  所以当小姑娘在我进屋的一瞬间惊慌失措的戴上一顶帽子时,我并不好奇。

  

  已经知道了故事的结局,因为好奇是怎样发展至此而期待着接着往下看故事这样的事,应该是我作为刀剑男士第一次遇到。

  

  “姬君,今日需要去演练场吗?”

  

  “不、不必了宗近,午膳放到桌子上吧,我一会就吃。”

  

  小姑娘不善于掩饰或者撒谎,慌乱的眼神、不安的手脚以及夸张的表情,往日的小姑娘不会这样,起码在三日月宗近面前不会。

  

  “我明白了,姬君注意身体。”

  

  小姑娘明显的抖了一下,那顶帽子被拉的更低了。

  

  或许,这个本丸剩下的时间比三个月还要短一些也说不定。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