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干饭人

【蜘蛛侠×你】学习的时候不要谈恋爱!

对不起我因为大事小事鸽了三天!(土下座)












  他的Vanessa在学校很受欢迎这件事Peter是知道的,但是能这么受欢迎Peter却没有料到。

  

  Vanessa欲哭无泪的清理掉柜子里的邀请函,把那些喷着古龙水的卡片放到了失物招领箱里。

  

  “V,一张都不看吗?”

  

  “毕竟我有参加明天万圣节舞会的伴侣了。”

  

  听到Vanessa有伴侣的时候,Peter似乎有点懵,一时间居然没反应过来“和谁啊?”

  

  “我看看啊……”Vanessa顽皮的背起书包,扶了扶那副她还不是很适应的眼镜“篮球队的Mark、辩论队的Bruce、拉拉队长Angela……你猜是谁呢Peter?”

  

  “Angela是女生吧?”

  

  “拜托Peter,金发碧眼长腿酥 胸我都希望我选择她。”

  

  “那就是说你没有选她?”

  

  Vanessa很自然的坐在Peter的自行车后座上,拍了一下Peter的后背证明自己准备好了“那可说不定。”

  

  蹬自行车的Peter郁闷了,难不成真的是那个拉拉队队长?还是说篮球队的那个学长获得了这个机会?不行,不管是谁和Vanessa一起去参加舞会他都觉得不舒服。

  

  “V,你能不去万圣节舞会吗?”

  

  “为什么?你不希望我去?”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当然希望V你能玩的开心…就是……就是…”Peter憋了半天也没把心里的那句[我希望你和我一起去]说出口,只好默默的骑自行车。

  

  Vanessa发现自己真的不懂这个男孩子,有时候她总觉得Peter有什么话要说但是看着她的时候又不说,然后就会彻一些有的没的来引开话题。

  

  “对了Peter,Natasha邀请我今天去复联大厦,你想去吗?”

  

  当然去。Peter心里的小醋坛子早就翻了。还是我让Natasha邀请你去的呢。

  

  “不了。”

  

  “……OK,fine。”

  

  Peter把Vanessa送到复联大厦门口目送Vanessa朝着他挥手走进去,然后迅速的跑到侧门直接坐Tony的专人电梯直达。

  

  “Mr.Stark,我绝对搞砸了”带着面罩的Peter猛地瘫坐在沙发上,想学Tony忧伤的喝一杯,却发觉自己居然还没有到喝酒的年纪“Vany舞会有伴侣了。”

  

  “得了kid,今天是为了让你和小姑娘联系感情的好让明天的舞会水到渠成,来,让我们先把牛奶放下”Tony拿过Peter手里的杯子“所以,我们的蜘蛛侠最近和小姑娘相处的怎么样?”

  

  “事实上,Mt.Stark,上次之后就没见过了——我是说以蜘蛛侠的身份。”

  

  于是在场的Natasha、Cap、Tony包括Thor还有他们各自的小姑娘们都投来了不是很认可的惊讶目光。

  

  Peter一脸懵逼。

  

  Peter和Natasha二脸懵逼。

  

  大家一起对面懵逼。

  

  最终还是Tony最先反应过来,心说没交过女朋友的小年轻就是麻烦,然后苦口婆心的揽住了焦虑的Peter“嘿,kid,这个事情……”

  

  “嗯嗯。”

  

  “自求多福吧,我会让Happy照顾好梅的。”

  

  ???

  

  “嘿,抱歉,我来迟了嘛?”

  

  说时迟那时快,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听到电梯响的一瞬间,Peter就以惊人的速度拿了一杯Vanessa最喜欢的气泡饮料冲到了刚下电梯的Vanessa面前。

  

  “嗨。”

  

  “嗨,你好啊小蜘蛛”Vanessa接过饮料,和收到邀请的其他的英雄们的小姑娘打了个招呼,然后再回到Peter旁边小声说“最近都没见到你呢,你最近好吗?”

  

  你们以为Peter会说‘没有你怎么能算好’或者‘之前不好,但是看到你就好了’这样的话吗?不,他不会。

  

  “还好”如释重负的说完,Peter却看到了Tony的手势,只好拼尽全力的补了一句“你呢?”

  

  Tony:你跟着我什么都没学到吗?

  

  Peter:学什么?

  

  但是Vanessa不这么认为,小蜘蛛能问她一句,无论是什么她都觉得开心“我可不好。”

  

  Peter以为Vanessa说的是腿伤的事,连忙想要安慰,就被Vanessa拉住了手,随即,一双湿漉漉的眼睛撞进了Peter的心里。

  

  “没有见到你,我心里空空的一点都不好。”

  

  出现了!Vanessa Bobby选手的必!杀!技!并且……!并且效果卓越!蜘蛛侠Peter Parker选手的血槽已经空了!真是一场史无前例的大绝杀!让我们来看看场上比分……评委席的Tony先生给了Bobby选手十分满分!

  

  “呃哈哈、那个、我呢”Peter被Vanessa看的面具下的脸通红,他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喘不上气“我、我以后会经常去看你的。”

  

  “真的吗蜘蛛侠先生?不会像探望病人一样带果篮那种吧?”

  

  于是Peter把头脑中已经成型的第一个计划打上了大大的叉。

  

  “那不如稍微补偿我一下吧,蜘蛛侠先生?”看到蜘蛛侠为难的耷拉下眼角,Vanessa似乎看到了一只莫名委屈的大金毛正垂着耳朵哭唧唧。

  

  “和我去明天我们学校的万圣节舞会好吗?反正是化妆舞会,不会有人认出来你的”Vanessa左右看了一圈,在没有人注意的时候把自己修修改改誊抄了十几遍的邀请函递到了蜘蛛侠的面前。

  

  哦——!原来Vanessa说的伴侣是蜘蛛侠吗?!被醋缸子淹没的Peter竟然一时忘了Vanessa和蜘蛛侠的关系。

  

  “好,我会去的”Peter收起那张淡粉色的卡片,在Vanessa激动兴奋的时候用右手捧住Vanessa柔软的面颊,在Tony和Natasha欣慰的眼神中,轻吻了一下Vanessa的左耳“这是小蜘蛛的承诺。”

  

  ……

  

  ……

  

  “Mr.Stark!Cap!V昏过去了!!”

  

  今天的潘趣酒,上头。

评论(8)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