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一点一点来吧

#龟甲婶

#国文老师:龟甲 辅导员:长谷部 学弟:药研藤四郎 风纪委员:巴形薙刀









  她的伤总是愈合的很快,只需要几日,原本骨折应该修养很久的双脚就完好如初。

  

  安心修养了一个礼拜左右,托国语老师那家伙的福,没有去的课程被私自的签了到,几次小考也打上了还算客观的分数——当然是在国语老师家里做的,她可没有作弊的习惯——如此一来,早就可以出国的她变得更加肆无忌惮起来。

  

  打架,喝酒,逃学,她尽情享受着在这个学校的霸主地位带来的快感。

  

  只是不巧,流言这种东西,可不是凭借身份地位就能止住的。

  

  “喂,你觉不觉得她最近太狂了?”“切,不就是和变态老师上床吗,我看她脚伤都是装的,哪有好的那么快的。”“听说风纪主任也和她有过诶。”“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前段时间有个学弟还来和我问过她的事。”“哇大小通吃?太饥 渴了吧?”

  

  ……

  

  ……

  

  一脚踹开厕所隔间的门,三五个女生惊呆在镜子前,手里还拿着化妆品或者手机。

  

  她其实一早打算就躲在这里躲过美其名曰病情监督成天跟着她的风纪委员,悄悄的喝点酒,谁知道恰好今天生理期,疼痛难忍才迫不得已放下了酒瓶,不过真的一趟来的还真是值,学校的女厕所总能听到她最喜欢的内容。

  

  “说我?”

  

  微微勾起僵硬的嘴角,反正只不过是僵硬的面部做出的难看表情,配这些人后嚼舌根的家伙,绰绰有余。

  

  一个女生手里的唇彩掉到了地上,毕竟,谁不怕一个凭借着双手就打残了半个校队的女人正在诡异的笑着,满满的向你逼近。

  

  “你、你…你别过来…!我可喊人了!”

  

  “不会说话了,来来去去就这几句?刚不是说的挺好的嘛?”

  

  她走过去,抢走一个女生手里的口红,对着镜子描画起来,抿了抿嘴唇后,随手就把手里的东西往后一扔,准确无误的扔进了马桶里。

  

  “你这个色号不配你,我大发慈悲帮你扔了吧。”

  

  无视女生满是仇恨的眼神,她从口袋里摸出来一根烟,叼在嘴里——虽然她从不抽烟,利索的撸起了右手的袖子,满是伤疤的纤细手臂格外扎眼的撑在洗手台上以示警告。

  

  啊啊,一位前辈可说过欺负女人可不算什么本事。

  

  “哼,既然你们提到了,我也不妨告诉你们……”

  

  眼神一闪,她三两步走到最后一个女生面前,凭借身高优势,不费吹灰之力的抽走了正在录像的手机,捏着两边,崭新的手机被掰成了两半,金属碎片掉在地上的声音在此刻尤为突兀。

  

  “啊啦,在女厕所录像,藏在哪里我都可以看到,手机变成这样心里,你们的下场还要我说么?”

  

  地板上瞬间噼里啪啦的多了许多东西,手机、录音笔什么的,牌子都不便宜,看来为了抓到她的把柄,这些姑娘也是费尽了心思。

  

  “你们是说我和国语老师做过了是嘛?”她一步步逼近那些女生,那些蓝色的东西在她的手边环绕“还有辅导员和不知名的小学弟?我的胃口这么大我怎么不知道?”

  

  她把手撑在女生们头顶的墙上,她手臂上留下的密密麻麻的伤疤让几个女孩哭出了声。

  

  “你们说的没错。”

  

  “呜呜呜呜……呜呜诶……?”


  女生们惊讶的抬头看她,却又很快的低下去,害怕她的一阵毒打。

  

  “国语老师,风纪委员,辅导员……”她掰着手指头,做出一副思考的样子“家政先生,花艺老师,谜一样的学弟……对了对了,传言说到底有几个人来着?”

  

  没人回答。

  

  她倒也料到,扯住一个女生的脸,在她耳边说“把谣言散出去,传的不远不广的话——当心你的腿。”

  

  女生哇的一声就哭了,然后安静的女厕所就响起了一群的呢断断续续的哭声。

  

  她觉得这哭声恼人,借着蓝色饿的东西掰碎了两根录音笔,摔门而去。

  

  

 

  

  

  

   

  “怎么又是你…辅导员先生很闲吗?成天盯着我不放。”

  

  面对侃侃而谈的辅导员,她选择拿出彻底堕落的气势,如果能让剩下的这些日子少看见一两天辅导员正经的脸,她可就太感激了。

  

  “我想和你谈一下国语老师的事,我知道你之前因为腿伤在他家住过一段时间……”

  

  “啊啊,如果是这个问题的话,答案是做过了,上上下下里里外外都做过了,满意了吗?”

  

  “这、你、他……!!”

  

  不知道辅导员是惊讶还是生气,支支吾吾半天没说出一句话来,不过她也懒得解释,爱怎么理解怎么理解,反正国语老师那家伙不会介意的。

  

  “没什么事的话,我就走了。”

  

  她起身,把两块葡萄味的泡泡糖扔到了辅导员的手里,利落的从窗户跳了出去。

  

  “听到了,龟甲?”

  

  “我听到了,长谷部。”

  

  “那么接下来……”

  

  事情就不好办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