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15)

#是的我又回来了!最近被考试折磨的不成样子_(•̀ω•́ 」∠)_
#终于要进入剧情了高不高兴!
#我流长谷部注意哦
#ooc我的 小学生文笔我的
#<( ̄3 ̄)>哼!我要评论[拍]















  “出阵出阵!”审神者骑在长谷部的脖子上甚至连出战服都没有换。
  
  昨晚,经过歌仙和烛台切的检查,加上一期一振和药研的双重确认,审神者才被允许今天随着第一部队出阵。
  
  “主,在这么高的地方就不要乱动,当心掉下去,这样,请到更安全一点的地方随我们一同出阵。”
  
  长谷部解下手套,赤手把小小一只审神者捧在手心里,然后迅速的将审神者放进挂在腰上前一天拜托刀匠烧制的透明玻璃球里。
  
  “!!哼…长谷部大坏蛋!”
  
  审神者试着爬了几步,结果光滑的玻璃根本没有着力点,审神者也只好顺着球壁滑落到玻璃球的底部,隔着玻璃抗议这种不公平的待遇。
  
  “这是为了主的安全”长谷部将一颗巧克力塞进了玻璃瓶“我也认为一个玻璃的球形容器有损主的形象。”
  
  “是吧是吧!…不,长谷部你还是大坏蛋!”审神者本来愉快的吞掉了那颗巧克力,结果在发现其实是一颗包裹着糖衣的维生素片时瞬间整只史莱姆都不好了!
  
  “应该拜托刀匠打造一个小型的玻璃宫殿,那样才配得上主。”
  
  喂喂,长谷部君——带着玻璃宫殿这种太过分的话,今天的带队出阵真的没有关系么?
  
  同是第一部队的陆奥守等人默默的装备好,按下了开关,传送到了美好的阿津贺志山。
  
  “主,今日出战阿津贺志山的目标是什么?如果是为了三日月的话大可不必,本丸里的三振三日月不做内番已经很头疼了。”
  
  “哼!我不告诉你╭(╯^╰)╮”审神者显然还在因为那颗维生素片闹小脾气,但还是尽职尽责的指挥第一部队在草丛中悄然前进。
  
  然鹅。
  
  “主,这一次是秋田藤四郎拿誉………主?!?!?!”轻伤的长谷部正要汇报时,一低头猛地发现腰间原本挂着玻璃球的牛皮带子刚刚在与溯行军作战时被割断了。
  
  审神者呢????!!!!
  
  ——三分钟前——
  
  “呃呃呃呃呃呃慢一点点点点点点,要吐吐吐吐吐了了了…(=´口`=)”审神者虽然加了玉钢锻造的玻璃球里不会受伤,但是长谷部和溯行军对战时的颠簸还是让审神者很不好受。
  
  “噗!额额额额额额…!”终于,某把敌短把链接审神者的球和长谷部的带子挑断了,审神者咕噜噜的在地上滚了两下,随即愉快的晕了过去。
  
  ——回到现在——
  
  长谷部绝望的用头抵着一棵树,树干上已经有一个小小的坑了。
  
  其他人都已经因为失去审神者的命令太久而强制性的回到本丸等候,长谷部执意要要留下寻找审神者。
  
  自责和痛苦恐惧的长谷部没看到的是,不远处的草丛里,一只敌短悄悄的叼着玻璃球消失了。

评论(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