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长谷部的疯狂双标

#又名‘我觉得这样不ok’
#我流长谷部 ooc有
#小学生文笔有

#来自还有一大堆坑没填的坑王夜猫子

如果同一件事情,审神者做了和其他刀男做了,长谷部会是什么反应呢?
  
  [睡懒觉]
  
  明石
  hsb:还有半个小时六点了,身为阿鲁基的刀剑居然还没有起床工作?!
  
  审神者
  hsb:阿鲁基一定是前一天晚上又伏案工作累坏了,能多睡一会还是多睡一会吧,休息一下再工作也不迟。
  咪:所以午饭就不吃了是么???
  
  [偷懒摸鱼]
  
  三日月
  hsb:不要因为自己是本丸唯一的五花就不好好做内番,既然是阿鲁基安排的工作就一定要全心全力的完成不许偷懒!
  
  审神者
  hsb:阿鲁基辛苦了❤要不要吃一点水果呢?还是说想要小睡一下?肩膀累了的话稍微帮助您按摩一下也是可以的。
  
  [恶作剧]
  
  鹤丸
  hsb:虽然不是第一次了但是必要的教训必须要有!为什么要把一期一振的本体和粟田口短刀们的本体挂到万叶樱上?!为什么要往烛台切的晚饭里面放那么多的辣椒?!还有为什么要把我房间里摆放的阿鲁基的手办藏起来!?
  
  审神者
  hsb:鹤丸你又给阿鲁基出了什么歪点子!
  鹤丸:??????
  
  [熬夜通宵]
  
  龟甲
  hsb:两点钟?替阿鲁基分忧居然只工作到两点钟?!阿鲁基的工作就是我的工作!帮阿鲁基处理文件怎么可能感到疲倦?!这是阿鲁基对我的信任!能够帮到阿鲁基是多么高的荣誉!
  
  审神者
  下午六点
  hsb:阿鲁基——到睡觉的时间了!
  
  [疯狂购物]
  
  乱
  hsb:本丸的甲州金已经见了底还要去万屋买东西?什么,出了新的小裙子?出了新的战斗机都不能在本丸财政透支的情况下买那么多的东西!
  
  审神者
  hsb:阿鲁基还想要什么?只要您吩咐,一定会替您带回来。
  
  [偷吃零食]
  包丁
  hsb:一期一振?你弟弟又吃掉了我为阿鲁基准备的甜点,要学会好好的克制自己的欲望。
  一期一振:吃太多甜的东西对身体不好,这次的确是你错了包丁,和我一起去给阿鲁基道歉。
  包丁:只吃了一口团子而已……
  
  审神者
  hsb:阿鲁基觉得好吃?那就好。不过还是不要吃太多,阿鲁基的身体健康是要放在第一考虑的。
  
  [氪金]
  
  和泉守
  hsb:我知道这个游戏里面有土方的角色,但是你和堀川能不能考虑你们土方组的支出?一半是洗发水一半是游戏氪金!
  
  审神者
  hsb:阿鲁基可不能这样玩物丧志,这样大把的投入资金会影响阿鲁基的收入的。
  
  [讲荤段子]
  青江
  hsb:怎么可以在天真善良纯洁可爱完美无暇的阿鲁基面前讲这种东西!
  
  审神者
  hsb:\\\   \\\(突然就娇羞起来)
  
  







      阿鲁基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存在!
                            ——压切·主厨·长谷部

评论(12)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