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干饭人

婶婶是只史莱姆(2)

#脑洞大开
#意识我流
#ooc有
#大概all婶


  
       “我的父上大人叫做史莱姆五世,是史莱姆一世分裂出来保护边塞的史莱姆,而我的爸(母)爸(体)则是温柔贤淑的理想型魔法少男呢!据说父上大人见到爸爸之后一见钟情对爸爸进行了猛烈的追(交)求(配)呢!
  虽然父上大人很多次都说我的出生是个意外,爸爸还是非常宠我的——好像是因为我是家里除了父上大人唯一会说话的——这不重要,父上大人说他那天和爸爸在酱酱(产)酿酿(卵)的时候,我就跟破坏气氛的在我的哥哥和弟弟们之间破壳而出然后吸引了爸爸的注意力,然后爸爸把父上大人劈成了两半…………”
  “……省略掉您父亲和…父亲之间的关系不说,所以主上你为什么要对我说这些?”歌仙尽量省略掉了部分自己不该听也不想听的内容“还有,您能从冷却材中出来么?”
  “爸爸说生活的要像个人类就要学会自我介绍!”审神者悠悠的伸出两根触手“要不要握个手?爸爸说人类要讲礼貌。”
  歌仙不敢想象如果自己伸出手去会得到什么样的触感,但是就这么撂着审神者的手,呃,触手,好像也不合礼节。
  “啊,时间到了,歌仙把我端到冶炼室去吧。”
       “您为何不自己走呢。”
      “我懒呀。”
  
  
  
  “我是药研藤四郎,还请多多照顾 弟兄 们……”药研缓缓地睁开眼睛,不仅没有看到粟田口的短刀们,也没有看见想象之中的审神者“啊呀,大将出去了么?”
  然后往前走了一步,"卟叽"一声踩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里面。
  “诶呀”审神者很捧读的叫了一声表示惊讶,并且伸出触手把药研的脚拔了出来“药研君踩到我了,好疼呀。”
  其实并不疼对吧?“啊啊,那还真是抱歉啊大将。”
  药研在抱歉之余更多的是吐槽,这一个正在慢慢恢复原状的史莱姆是他的大将?
  嗯,是的。
  歌仙递来了一个和善的眼神。
  “为什么要那样子看着我啊,不习惯的话我是可以变成人的呀”审神者史莱姆形态虽然没有眼睛,但是还是敏锐的察觉到了来自两位付丧神集中的视线。
  “那,还请您变成人类的样子吧”我不想再端着一个史莱姆走来走去了。
       歌仙今天的风雅生活也岌岌可危。

评论(1)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