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变魔术

  (一)
  
  魔女捡孩子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以至于到了现在甚至都有故意把孩子放在襁褓里丢在街边的事件发生。
  
  魔女小姐丧气的走在街上,今天的魔术表演她很失败——她没有从帽子里掏出来一只兔子。
  
  这是魔术师吧?你可能会这么想。
  
  可是魔女小姐的确又坐上了扫帚,踢踢棍子轻巧的飞走了。
  
  嘿,魔女要变一两个小魔术不是很简单?
  
  可是我们的优秀的魔女小姐啊,就算是施法术让人起死回生或者用光影勾画出一只独角兽,她就是不能从那该死的帽子里揪出一只雪白的兔子。
  
  (二)
  
  魔女小姐不是很喜欢小孩子,他们总是无情的戳穿她的小把戏:袖子里的扑克牌啦、手心里的红玫瑰啊……他们统统不领情。
  
  所以在她松开挡在面前的桌布然后自己消失不见得到了这个小孩的掌声时,她简直心花怒放。
  
  然后就把孩子拐[捡]回来了。
  
  “魔女小姐……这……”
  
  孩子睁着无奈的大眼睛看着魔女不厌其烦的举起桌布又放下,他又不好戳破蹲在房间花瓶后面偷笑的魔女小姐的快乐,只能夸张的说
  
  “哇!超厉害的!”
  
  (三)
  
  魔女的信心受到了极大鼓舞。依旧每天上街表演被骂的她,回到家后总要给这个孩子表演她[大变活人]的神奇把戏。
  
  “猜猜我去哪里了?!”
  
  “魔女小姐…我已经十八岁了,所以…”
  
  “不见啦!”
  
  “……哇哦!好厉害!”
  
  孩子也渐渐长大,虽然对于魔女的幼稚行为偶尔感到厌倦,可为了让这个傻的可爱的魔女感到快乐,他还是选择一如既往的持续那句说了十几年的赞扬。
  
  (四)
  
  魔女小姐真好看啊。
  
  孩子有时候会这么想。
  
  魔女小姐为什么要去变魔术呢?
  
  魔女小姐有一双眼睛真好看啊。好比天边的星星一样闪耀,可能会有哪位绅士刚好被这一双眼睛勾去魂魄也说不定;
  
  魔女小姐的亚麻色头发真好看啊。在阳光下闪烁着金光,说不定会有一位侠客会与这种纯木般的色泽纠缠不清。
  
  魔女小姐柔软的腰肢真好看啊。幸运的在月光下看到过魔女小姐柔美的舞姿,像一颗打破湖面漾开的涟漪。
  
  这些都勾着这位二十几岁的青年躁动的心。
  
  痒痒的,热热的。
  
  “猜猜我去哪里了?!”
  
  “魔女小姐,我对你……”
  
  “不见啦!”
  
  “……魔女小姐真是好厉害!”
  
  (五)
  
  其实魔女一直变一个魔术也会偶尔觉得无聊,可是她就是忍不住。
  
  当她消失在桌布后面时,那个美艳少年总会轻轻的叹一口气,格外宠溺的眯起少见的紫罗兰色的眼睛对她笑着说好厉害。
  
  然后他会迈着不急不缓的步伐走到她身后,伴随着松木的淡雅清香闯进她的小世界,她能感觉到少年的呼吸逼近,能听到少年雄壮有力的心脏跳动的声音。
  
  “魔女小姐怎么到这里来了?”
  
  “啊呀呀被找到了么?”
  
  (六)
  
  少年不仅一次问过魔女,为什么每次都会在那个深蓝色花瓶后面呢,明明换一个地方也可以。
  
  “那样的话,你万一找不到我怎么办?”
  
  魔女小姐真是讨厌。
  
  就是因为没有考虑过和我在一起才将这句话说的这么轻松吗?
  
  (七)
  
  那是一个混乱的年代。魔女所在的国家是个偏远的小国都,唯一被注意的时候可能只是被攻打的时候吧。
  
  魔女这天在街上表演时,被一个穿着白银铠甲的骑士的马不小心撞开,背着一筐稀奇古怪的小玩意落进了水沟里。
  
  “女士!”骑士把魔女扶起来,没有过多的道歉便带领着一小队人马从常年关闭的护城河上面奔扬而过。
  
  魔女盯着那些手里拿着剑的骑士们发呆,白色的桌布变成了脏兮兮的一块。
  
  “猜猜我去了哪里?”
  
  “魔女小姐……这么大一块桌布洗起来很麻烦的。”
  
  (八)
  
  魔女小姐体力真的非常差劲。
  
  少年苦笑着把手里的行李调整了角度重新背上,难得魔女小姐想要带他出门转转,挑夫的这一角色他做的尽职尽责,可就算这样魔女小姐还是远远的落在了后面,扶着膝盖示意他停一下。
  
  “魔女小姐要喝点水么?”
 
    “……你留着吧孩子”
  
  那是他第一次从魔女眼中看到一闪而过的悲伤。
  
  “会用上的……这一壶水……”
  
  (九)
  
  果然魔女除了变魔术什么都做的非常棒。
  
  像是印证她的预言一般,一场攻城战役爆发,如果魔女没有出门,她们的小木屋就会被一起被火舌吞没殆尽。
  
  “小心!!!!”
  
  少年反应过来的时候,魔女已经被一根箭矢穿透腹部,扎眼的红色迅速晕染开来。
  
  魔女反手施展咒语把那些逼近的士兵全部扫向天边,然后不堪重负的骤然坠落。
  
  (十)
  
  “猜猜……我到哪里去了……”
  
  “不不不不!不不!魔女小姐你不要说话…!我可以……最近的医生就在两条街……”
  
  魔女从袖子里抽出一块方巾,挡在少年满是泪水的眼前,艰难的勾起嘴角。
  
  “我不见啦……”
  
  方巾掉落,少年撕扯着嗓子发出一声哀嚎。恍惚间他站起来,疯狂的在四周寻找着什么东西,不知道从哪里捡来的短剑让上前的敌人全部绽开了血花。
  
  没有……
  
  “没有……!”
  
  这附近一个花瓶都没有。
  
  “魔女小姐……”
  
  
  
  这是他的魔女小姐这辈子变得最成功的消失魔术。
  
  他永远找不到魔女小姐了。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