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31)

#久违的婶婶来啦ヾ(●´∇`●)ノ

#第三人叙述角度

  

  

  

  

  

  

  

 

 

  

  

  

  

  夜袭对于本来就是夜行动物的审神者是怎样的一个概念呢。

  

  虽然众刃已经做好了最完美的准备——当然,除了在门上贴“欢迎”的以外——防止睡梦中的审神者爬到身上的防御工事已经在本丸进行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原因?”正在给田地除草的和泉守先生困扰的挠了挠头,略带羞涩的用锄头戳了戳无辜的白菜“反正一大早被软绵绵、湿漉漉的东西包住的感觉很不好就是了。”

  

  “好了兼先生!再说下去就不是孩子们该看到的画面了!”

  

  刨根问底的话会被一刀斩掉然后悄悄的埋起来这样的威胁听了很多次,但是探求事情的真相依旧是目的。

  

  “嗯……抬着录音设备跑步的话会不会很累呢,记者桑?”“是年轻人啊。”

  

  成群结队的三日月宗近是本丸的亮点,虽然几振相同的刀剑男子同时出现的概率不高,但是抱着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的心态也就不会觉得奇怪。

  

  “姬君的事情,是不允许对外人说的哦”为首的三日月把茶杯放下,头上的步摇随着身体晃动的幅度轻轻的摆了一下,出阵服已经收拾妥当“再不走就要迟了。”

  

  不管三日月先生说的是他的出阵还是从远处狂奔而来面露杀气的长谷部先生,撤退的时候一定要保护好价值一年工资和奖金的影音设备是一名记者的基本职业素养。

  

  “为什么要防着主君?明明冰冰凉凉的抱起来很舒服!”“我、我也很喜欢抱、抱着主人大人……”

  

  极化短刀的机动被各个本丸的审神者所推崇,即使是较为温柔的今剑和五虎退在手合时也有非常大的破坏力和威慑力。

  

  喜欢甜点是大多数女性的特点,这个本丸的审神者也不例外,小豆长光先生和烛台切先生已经花废了一个上午替忙着睡觉的审神者制作甜点,虽然这样的行为看上去有些宠溺过分,但是审神者毕竟是在本丸中被爱着的。

  

  躲过长谷部先生焦急中略带不满的寻找,天守阁是最后的目的d……

  

  “对不起我错了下次还敢。”

  

  长谷部端着审神者看着地上被收拾的鼻青脸肿的记着君,面露不满“本丸没有给你权限为什么你总能进来?”

  

  “万能窝窝头啊不是,万能钥匙,一块钱四个,考虑一下吗亲?”

  

  审神者倒是对这种[自己似乎可以上电视]的结果很是满意,只不过前提是能修好被打刀太刀们一同毁坏的记忆卡的话。

  

  所以说到底为什么会防止审神者的夜袭呢……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