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00465

#是的开了一个新系列

#不要问我为什么每一只审神者都是史莱姆哈哈哈哈

#放个预告吧








“我想你是不是对我的种族产生了某种误会”断掉一只触角的史莱姆从身后伸出一根触手扼住了男人的脖子,深灰色的黏液渐渐腐蚀着男人的皮肤和肌肉,发出一阵丑恶的焦糊味“我像是杀人放火做那种脏活的没用魔物吗——我再问你一次,那些该下地狱的混账溯行军被你派遣到哪里了?”

“主人,您再不松手的话就是了。”

“嘁”史莱姆恨恨的松开了紧缩的触手,可是男人已经没有办法正常呼吸了“我真后悔带你出门,一期一振。”

“主人您又在开玩笑了”一期一振微笑着、恭敬地把史莱姆捧起来放进了一个云母制成的圆形容器里“我也同样后悔和您一起出行。”

 

 

 

 

00465号本丸审神者 喰食楠 参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