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刀下之鬼

#青婶(青江×婶)
#我流青江 ooc肯定的
#小学生文笔就原谅我吧(=´口`=)
#婶是鬼魂注意









     “等等我理一下思路。青江你的意思是,昨天半夜在厨房发现了这只在偷吃的鬼?”审神者从堆积如山的文件中抬起头,稍微眯了眯眼,毫不费力的看见了跟在青江身后的白色灵体。
  
  “主人,你就没有一点关于这只鬼存在的感觉么?难道结界的灵力没有波动?”青江难得的帮审神者整理好文件而没有说一些意味不同的话。
  
  “不清楚,不过也是头一次,我想也许可以稍微研究一下。”
  
  “您是又不想写报告了是么?”
  
  “啊,被发现了。不要告诉长谷部啊青江。”
  
  于是,石切丸很快就坐在小云雀的背上来到了审神者的房间前,手里拿着御币,甚至还是以戒备的姿态,很快的就发现了房间里的不洁气息。
  
  “主紧急找我有什么事呢?”
  
  “啊,石切”审神者写好今日的最后一份报告,带着鬼过去“这家伙在外飘荡久了,难免沾染不好的灵力,就想着拜托石切丸帮忙祛除一下吧?”
  
  鬼魂怯生生的露出一个小脑袋“石切丸大人,您好,拜托您了……”
  
  “如此羸弱的魂体,这样随便的[祛除污秽]真的好么?”石切丸为难的看了看那个灵力薄弱的鬼魂,单薄的白色好像随时就要消失一样。
  
  “不碍事的石切丸大人!帮助我已经很麻烦石切丸大人了,怎么还敢劳烦石切丸大人替我考虑……”鬼魂惊慌失措的从审神者身后飘出来,看样子是误以为是石切丸不愿意帮助她一个无名的鬼魂。
  
  “不…这点小事还是很方便的…”鬼魂这样说话,石切丸也尴尬了起来“直接称呼我石切丸就可以了,这样吧,你先去找青江。”
  
  待鬼魂飘走,石切丸才缓缓地松了口气“青江真是会找麻烦呢……”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