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综英美】[重发]从那个世界来的她 04

#嗨嗨,许久不见又是我

#是老文重开,会在同一个合集进行更新,如果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照例ooc警告

#本文有一些脏话和血/腥镜头,请酌情观看,感到不适请即使使用返回或者关闭

#爱你们哦

#本文在J J不同步更新中

#平均篇幅在4K-8K左右




泽维尔的天才学校准确来说距离纽约不是一段很短的距离,开车起码半天左右的时间,不过她可以作弊嘛。

好,首先准备一张大钞,然后振金笔……

啧,忘了振金笔在韦德哪。

‘查尔斯,有没有快捷的方法可以迅速赶到你学校啊?’

‘嗯,已经学会主动联系我了,你确定没有精神方面的能力吗,丹可小姐?’

精神方面确实没有,别的还能指望一下她之前的经历。

‘打车最快也需要几个小时,所以有没有可以穿越空间的孩子乐意帮帮我?’

‘我可以理解为雇佣临时工吗,丹可小姐?’

‘我会付钱。’

‘嗯,那是孩子应得的报酬,我是说孩子们有被盯上的风险,丹可小姐,你完全可以自己——’

‘慈善捐助,五百万不含税,外加一栋图书馆,三分钟’

‘闪烁在路上了,希望你旅途平安,很期待与你见面,丹可小姐’

哇!无良老狐狸!芭祖卡肉疼的从自己的账户转过去了钱,这得卖多少本书啊!明明知道她的笔头被拿走了,这纯纯的属于敲诈勒索!

但凡找到点振金!

芭祖卡欲哭无泪的跟着闪烁走进那个紫圈,转瞬就来到了永远晴朗永远有着适合温度的泽维尔学院。

*的,五百万的瞬移,一秒钟没到,感觉赚了,又感觉亏了。

“谢谢你,闪烁”芙林按照约定递过去一个信封“你介意带我去校长办公室吗?”

查尔斯似乎在和别人交谈,麦考伊礼貌的接待了她并让她在外面端着一杯咖啡等着,不过芭祖卡也没闲着,芙林的记忆里她并没有接受过泽维尔的教学,这种满是变种人的学院她是第一次见。

所以还蛮好奇的这样。

招摇一点,直接在学院里面转一圈,让所有人知到‘现实’还没有死,让凶手自己跳出来,嗯,似乎也不是一个坏选择?

‘丹可小姐,我希望你满意这所学院。’

‘毕竟我可是投了五百万进来,不满意你又不会改。’

‘有道理’

有道理个鬼,还我钱!

‘请跟着夜行者,他会贴心的向你介绍的同时带你去书房,我马上就到。’

“嗨、嗨,我是科特,科特.瓦格纳,叫我科特就好,或者夜行者也行。”

“芙林.丹可,现实。”

科特的尾巴在身后左右摆动,时不时地纠缠在自己的腰带或者腿上,带领的步伐也是随着芭祖卡的步子随时调整。

很紧张吗?芭祖卡摸了摸自己的脸,芙林长得不算凶吧?

“我、我很喜欢您的书,丹可小姐,我常常看”科特搓了搓手,即使是深蓝色的皮肤也能看出来他的羞涩“就是、我胆子有些小,常常会感到害怕,不过您的作品真、真的很棒,我很期待您的下一部作品。”

害怕还要看,真佩服你的执着,少年。

“谢谢,正好,下本书的试读版如果你不嫌弃的话可以先行给你寄一份”看到男孩眼里兴奋的神色,芭祖卡也露出微笑“不过别告诉别人,自己悄悄看,我会很高兴收到你的意见信,可以吗?”

“这、这是,我、我可以,当然可以,没问题,谢谢!”

胆小的孩子都喜欢看恐怖读物。芭祖卡耸耸肩,把笔记本递给他让科特写下地址,然后跟着他在学院整整转了三四圈才不急不缓的走到书房。

“再见,科特。”

“再会,丹可小姐。”

查尔斯表现出一副已经在里面坐了很久的样子“感觉如何?有想要在这里学习的欲望吗?”

“孩子们很喜欢,顺带一提,走廊的雕花,有个女孩让那些石像活过来了,很了不起的能力。”

“是的,是很了不起,这里的每一位孩子都如同他们本身一样了不起,你喜欢那些小天使吗?”

“我的意思是或许可以定期做做打扫,上面的鸟巢掉下来的时候损失了一颗蛋,不过孩子们已经在施手治疗了。”

“我会注意的,丹可小姐。”

查尔斯很适合作为一名闲聊的对象谈天说地,具体表现在在芭祖卡想要让他看看孩子们的记忆看看是谁对她下手的时候和你谈天说地、转移话题。

“孩子们有自己的隐私,况且他们之中不乏像我一样的精神力者。”

“但是你一直在监视我的。”

“那自然不会,请你理解,丹可小姐”查尔斯轻咳了一声“你的能力太过于特殊,而且你身边的那位威尔逊并不像你认为的那样安全,在你带我们进入这个相对安全的世界之前,每一次变种人相关的话题进入人类的视野就会有三到四个无辜的孩子受到伤害,我们必须要谨慎。”

而死侍作为一个喧哗的变种人雇佣兵,很难不惊起石浪的办好自己的工作,就算可以,他也不会安静行事。

芭祖卡理解,但是芭祖卡很烦恼。

她不能就这么挑明‘嘿,我是来自别的世界的人,这个孩子的脑袋已经被切成豆腐脑啦,而我是来找凶手的!’

“那你现在还在……”

“你进入书房后就不了,我尊重你,并且很高兴我们并不是在兵戎相见的情况下进行这次交谈。”

因为那样你会毫不犹豫的在我改写现实之前让我脑袋开花。

“事实上不会那么血腥。”

“嘿!隐私!”

“抱歉,丹可小姐,不过我得说你的想象能力真的很好,况且我们离得真的很近,就像是在我眼前放电影一样,很难忽略。”

我早晚学会封脑袋这招。

好吧,改变策略,现在她得想个办法做个振金笔头了。

“查尔斯,你不会刚好知道这附近有什么人可以控制振金或者制造振金吧?”

与其说控制或者制造,本身就是艾德曼合金打造的骨骼更精确一点,查尔斯可以直接告诉芙林.丹可如何找到帮忙的人,但是…嗯哼,谁说人上了年纪就不会调皮呢。

“是的,或许你可以去找找琴,她总是知道罗根在哪里。”

“那个叫闪烁的小姑娘呢?”

“孩子们本职是上课,而不是打工赚钱,丹可小姐,我希望你理解,当然,这里也随时欢迎你加入我们。”

没有方便的代步工具了,这个叫罗根的,能够制造振金?好厉害的能力啊,这不直逼万磁王?

行吧,仁至义尽“谢谢你,查尔斯。”

“琴现在应该在上课。”

背影朝着他摆摆手走出了办公室,直到听不到吵吵闹闹的心声,他才微微的轻叹一声,孩子一年比一年难带啊。

芭祖卡不是什么漫画迷,大概是只听说过X战警和复仇者联盟的程度,至于这个罗根究竟是谁,她还得等琴老师合上那本化学书。

“抱歉久等了,丹可小姐,拜读过您的作品,耳目一新。”

不是,为什么上来都说书的事,有这么好看吗?

“谢谢,查尔斯告诉我你可以帮我找到一个叫罗根的人。”

琴停下了脚步,转身再看她的时候眼里多了一丝警惕“你不认识罗根?”

芭祖卡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抱歉。”

“金刚狼?”

“嗯…韦德提过要爆他的…我还是不说了,原来他们是同一个人啊。”

“啊,那个威尔逊。”

“嗯。”

说起韦德大家都是一脸的无语和嫌弃,真好,只有这个时候芭祖卡才感觉这是一个正常的和谐社会。

“好吧,如果是查尔斯的意思,罗根也不会有太多的意见”琴继续带路,即使不用读心她照样可以察觉人有没有恶意,而这位和她差不多强大‘现实’小姐此刻还算是平和“对了,你找他什么事。”

“哦。我只是需要一些振金。”

“?”

“?”

她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教授。

琴很快的理解了查尔斯的恶趣味,不过为了学校不会因为打架而重新装修,她还是决定好心提醒一下“罗根的情况比较特殊,他的骨骼被一群人恶意改造了。”

“所以他能制造振金?”

“……类似,他的骨架是艾德曼合金制成的。”

艾德曼合金?换种金属书写会不会就不管用了啊?

就在这时,芭祖卡似乎发现了一个小bug,从一开始,钱和笔都是死侍递过来的,假设死侍说的是真话,那么也有可能是芙林.丹可故以表现出来给他看的。

谁说傻姑娘不能有一点自保的小心思呢。

爱钱的佣兵和用钱发挥的能力,艾德曼合金的长刀和振金笔头,未免有点太般配了。

所以恋爱脑芙林.丹可的能力说不定也不一定是振金和钞票限定咯?

那就得试试,但是试,能写东西的媒介几千几万种,笔更是有几千几万种,更麻烦。

先去找振金,然后再用振金改现实,这样貌似是最迅速地计划。

“那他能帮我找到振金吗?”

“目前最大的振金产地在瓦坎达”看到芙林一脸的不解,于是好人做到底“位于非洲东部,几个世纪以来,它一直处于与世隔绝的状态,拥有独一无二的稀有资源振金。首都和最大城市我没记错的话是伯宁·扎纳,或许你可以去碰碰运气。”

“和罗根?”

“虽然很不忍心告诉你,但是罗根和振金没有什么关系,查尔斯,well,他有时候喜欢开一些小玩笑,不过如果你愿意花一点时间和许多耐心还有理解,罗根应该会很乐意和你去闹一闹。”

听琴的意思,罗根的脾气不怎么好啊。

“那还是算了吧,我一个人或许会快一点,如果他们愿意交易可能更简单。”

说的潇洒,转身却发现瓦坎达在网络上的消息并不是那么好,如果真的有那么珍惜的振金资源,这个国家不应该这么穷啊。

闪烁在上课,失去了交通方式的芭祖卡站在泽维尔学校门口,不知所措。

于是作为一个现代人,一个现代变种人,一个柔弱的变种人美女,芭祖卡选择摸出手机,给最新添加的联系人发了个地址和可怜兮兮的哭泣表情。

十五分钟后,一脸不情愿的托尼带着小辣椒,乘着私人直升机,接走了蹲在门口编花环的小芙林。

“所以,有人想解释一下吗?”

托尼发誓,要不是提到了瓦坎达,他打死都不会来,话说这小变种人是怎么知到瓦坎达有振金的,现在都已经是人尽皆知的秘密了吗?

如果这是个秘密的话。

“我问了X教授,知道了瓦坎达,我需要振金。”

“需要振金干什么?你是个写书的,不是…矿物学家或者别的什么,为什么突然对这么一种金属感兴趣?”

“我需要用振金做个笔头。”

“笔、笔头?”

这下轮到托尼不懂了,他很少不懂,也很不喜欢不懂。

怎么,现在奢侈的作家都流行用贵金属书写?

“是的,我的能力需要它。”

“那它的确不太懂事,是个烧钱的能力”托尼吹了个口哨,让贾维斯给特查拉发了一条消息,希望他们放行,谈谈这小丫头的虚实“这下算是知道你为什么拼命出书了。”

嘛,一半一半吧。

“不管怎么样,我要在这里下飞机了。”

“你要离开了吗?”

“这是男孩们的游戏,我不凑热闹,还有报告要看呢”小辣椒表现出了优秀的社畜潜质,亲切的对托尼表示了慰问和鼓励“别对这姑娘太严苛,起码别让她死在瓦坎达。”

“你把我当什么,保姆?我都已经——”

“就当是保证变种人和人类的和平吧,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大名鼎鼎的钢铁侠先生。”

“好吧”大名鼎鼎的托尼.史塔克被哄得顺了毛,哼哼唧唧的答应下来,看到小辣椒安全的站到了史塔克大楼的楼顶,他才带着百分之八百的情绪掉头“贾,你接管,我有些事情要和这位丹可小姐谈谈。”

“好的先生,正在自动校准航线,目标,瓦坎达,需要我为您准备食物吗先生?”

“不用”托尼吃着口袋里的小零食,走到芙林.丹可对面坐下“不如给这位小姐来点饮料,我可不想一个变种人/在/我/的/飞机上出事。”

“当然,先生,你需要什么口味的营养补给液,芙林.丹可小姐。”

根本没有给她拒绝的余地,这个人的AI和他一样不讲道理“水蜜桃,谢谢。”

“不用客气,芙林.丹可小姐。”

总之计划是到瓦坎达,不计代价的搞到振金,然后改变世界,改变自己,改变隔膜~改变——不对,主要是改变能力的使用条件,虽然不知道可不可行,但是手上拿着振金总归是不错的。

而托尼更好奇这个变种人可以做到什么程度,芙林.丹可面对世界的身份是变种人恐怖小说作家,但是在他们看来她和别的变种人基本没什么不一样,自大、傲慢,外加危险的能力。

其他的他们基本都已经知道了,无非和那个有钱阔少爷凑了个倒霉鸳鸯或者素食主义者或者精神分裂,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有一点,芙林.丹可的能力至今未知,就连X教授他们也交涉过,但是一点消息都没有透露出来。

所以要么很重要,重要到像查尔斯那样强大的变种人都要想法设法的保护,要么很强大,强大到改变了几乎所有人的认知。

不过他很高兴这小姑娘主动提起,需要振金笔头,虽然奇怪,也不排除随口乱编的可能性,但是起码有一点进展。

“所以,你需要笔头干什么,我是说,拜托,那可是振金的,就算变种人普遍命长都不一定能磨损那玩意。”

其实芭祖卡本身都不确定究竟需不需要振金和美钞这样的限定条件,芙林.丹可除了倒霉男友人渣韦德,什么都没给她留下来,但是如果更改现实的能力可以卡个bug修改这个能力本身的话——查尔斯说得对,她最好站定立场,找个好靠山。

“我不能…我不觉得这件事应该被你知道,钢铁侠阁下,不出意外的话说出来我会有生命危险。”

“看不出来你还是个惜命的。”

这下芭祖卡不明白了,她除了吃得少精神不好没有什么不珍惜自己的行为吧?除了和韦德在一起这个完全错误决定。

总不可能发现什么吧,他们的记忆可都是被动过了的。

“怎么,那小子没有和你说过?关于他的双重生活?”

靠自己的力量查出来了韦德之前是雇佣兵,虽然她的确对这一点做了保留,但是她不觉得韦德在拥有自己想要的一切之后还会去做雇佣兵的工作……吧?

看来是不知道了,可怜又无知的小姑娘。

托尼毫不在意自己的话会不会引起小情侣——起码是他眼中的小情侣之间的关系问题,他找到了一些东西,单看不足以证明任何事情,只不过是一些时间差的小把戏或者抹去行踪的小玩笑。

但是一旦涉及人命,他不得不谨慎一点。

“他也是超级英雄吗?不太可能吧。”

当你知道背后的真相的时候再去撒谎就有了很多限制,比什么都不知道的信口胡诌难太多了,特别是当她本身不是那么聪明的人的时候。

啊啊啊要命,她可没学过什么/心/理/学/或/者/犯/罪/学/之类的,不带一点心虚的撒谎她做不到!

“更糟,雇佣兵。”

当超级英雄很糟糕吗?居然放在和雇佣兵在一起对比,不过靠着人类的能力查到了韦德曾经是雇佣兵啊,她再次感受到了这些超级英雄的确有许多令人钦佩的过人之处。

不过芙林.丹可小可怜不应该知到这些消息的。

芙林露出一个可怜的表情,吓得全身都在颤抖“我、我不知道,我以为韦德只是喜欢出去找女孩们,大部分时间我多…我们交谈不多。”

不知道自己做的到不到位,总之貌似是混过去了?

巴祖卡没敢抬头,她不是擅长骗人的人。

没错,即使这么久之后。

总之先保证自己的小可怜人设,换取点帮助,再计较后面的事比较好。

“振金笔头”芙林解释道“韦德把我之前的拿走了,他知道我需要那个东西。”

所以另一个重磅炸弹,稀缺资源振金制作的精致书写笔头这小姑娘之前还有一个,虽然振金这些年虽然多多少少确实流出去一些,但是一个纯洁小作家得到的途径还是令人怀疑的。

[贾,查一下这个小变种人,我总觉得这里面的事情没那么简单。]

[好的先生。]

飞机的速度让他们没有几个小时就到了地球的另一端,广阔的非洲大地,晴空白云和正当旱季,要不是有空调,芭祖卡丝毫不怀疑自己会被大太阳烤死。

清瘦的小姑娘穿着明显不符合身材的宽大外套,几乎把她整个人都覆盖起来,趴在玻璃上眼巴巴地瞅着外面的世界。

小辣椒确实有提过这个小变种人不怎么和外界接触的样子,总不能是被那个雇佣兵囚禁了吧。

“景色不错。”

“是啊,少见的景色,很美。”

余光中的小姑娘点点头,专注的看着从高空俯视蚂蚁一样的/兽/群/和星/星/点/点/分部的居所,似乎对他们在云间穿行很感兴趣。

她确实很少有机会从高空俯瞰,之前进入霍格沃兹学习的时候她完全挂掉了扫帚课,明明/不/是/麻/鸡/却连扫帚都举不起来,让她被整整嘲笑了两周。

嘛,旧事不提,她喜欢俯瞰的感觉,明明自己很讨厌眩晕或者坠落感,但是只有站在高空的时候她不会有这种感觉。

“我们到瓦坎达了?我们看到类似矿坑的地方。”

“well,事情总和你想象的不一样——特查拉。我们到了。”

托尼喝掉了杯子里的酒,摁着蓝牙耳机说了几句,芭祖卡就看到原本通透的苍顶渐渐分解,显现出一个先进都市来。

“欢迎来到瓦坎达,变种人,别把下巴掉到这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