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综英美】[重发]从那个世界来的她 03

#嗨嗨,许久不见又是我

#是老文重开,会在同一个合集进行更新,如果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照例ooc警告

#本文有一些脏话和血/腥镜头,请酌情观看,感到不适请即使使用返回或者关闭

#爱你们哦

#本文在J J不同步更新中

#平均篇幅在4K-8K左右


“韦德先生!看这边!”“韦德先生,您选择和丹可小姐出席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吗?”“韦德先生!您居然会关心灾后重建慈善问题?”

闪光灯快把她闪瞎了,但是狗仔却没有放过韦德.威尔逊的机会,虽然他们每隔几天都能收获一堆新艳照,但是谁能抗拒穿上衣服的新闻头条呢。

起码顶着芙林壳子的芭祖卡不拒绝。

不过不知道她是不是在编故事的时候太绝对了?明明一起出席的还有很有名的复仇者联盟,几位商业大咖也有出现,X战警也派出了代表性的几位前来参加,甚至托尼的妻子波兹都盛装出席。

但是!全场狗仔甚至都没有把摄像头从韦德脸上移开!

‘受欢迎的’可以这么夸张的嘛?!即使在韦德完全不加束缚的展露本性之后?!

早知道给自己写个自由人生了,亏死了。

不过X战警中有人来了是好事,芭祖卡一边露出完美微笑一边看向入场的几人,和他们视线相会又缓缓移开。

查尔斯已经通过气了,他们也知道现实已经被改变过,但是现状很安全,想要改变回去似乎有点自己找虐受的意味。

拜托,哨兵诶,死侍都不一定坚持的下来。

变种人之前的境遇不能说不好,只能说稍微有点非常很悲惨,在他们想出办法解决哨兵的问题之前,芙林改写出的现在很适合养精蓄锐,准备计划,积攒实力外加讨好关系争取开外挂。

但是芭祖卡还有个问题。

让芙林脑死亡的究竟是谁?

到现在为止,她能直接降临根本感觉不到一点原本意识的挣扎,证明没有破坏本身,只是意识‘咔’的消失了、切断了,一般来说她在离开之后原本的意识也会恢复,当然,除非大家一起死,快快乐乐上天堂。

嗯,先排除后者。

变种人之中有一个背叛者,虽然不知道查尔斯的完全计划,但是基础的打算应该不是伤害她,她的能力如果通过主脑实现全球覆盖,变种人不仅能和平的生活在世界上,过去的恩怨也能一笔勾销。

明明是这么好用一个香饽饽,想要杀她的难道是人类方面的势力?

而查尔斯自己也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他尊重学生们以及别人的想法,除非紧要关头或者必要情况,他不会读心。

麻烦啊,好人阵营。

芭祖卡被韦德拉着走进大厅,要是她的话,知道的一瞬间就会把那家伙写的生不如死。

“你好啊丹可小姐,我相信这是我们第一次相见吧。”

韦德.F.威尔逊是个人渣。

小辣椒同两人握手。

韦德本人没有中间名,这个中间名大家一致评选最后推优上榜,韦德.Fucking.威尔逊,从通过媒体手段和围追堵截把一个姑娘困在公寓楼里三个月里不难看出来。

而小辣椒心中的小可怜,芙林.B.丹可,没有人知道她的中间名代表这什么意思,只是好像突然之间,带着几本惊世骇俗的恐怖小说横空出世的平平无奇写作天才。

她读过,不夸张,第二个小故事就没看下去,因为小辣椒发誓她眼角扫过窗帘的时候那玩意的投影像是后面藏了个东西!

当代心理恐惧大师,起码纽约作者协会是这么评价的,至于本人,花边新闻的码打是个技术和,各种角度感觉都能和芙林.丹可对上,但是每次都没露脸,也有人问过事实究竟是怎样,但是本人没回复事情就像失败的打水漂一样溅出了一个小小的水花就沉入水底了,所以正规算起来,这仅仅是芙林第二次正式出现在媒体面前。

第一次是韦德当选月度花花公子的时候,坐在韦德旁边玩手机的芙林被前者亲了一口。

“你好佩佩.波兹小姐,我很钦佩你的成就,由衷。”

芙林小姐看起来并不擅长社交,赞美看起来很真心,微笑看起来很清秀,言语寡淡生疏的不像她的小说。

虽然很多作家都会和自己的作品形象有点出入,但很显然另有原因吧。小辣椒看向已经投身进美女交际圈的威尔逊的眼神逐渐犀利起来。

“芙林小姐,希望你不介意我这么称呼。”

“……不会,请便。”

本着grils help grils的心态,小辣椒决定暂时不去管找韦恩要投资的问题,反正那家伙脑子里只有女人,要钱不是啥大事——重要的是这小姑娘在纽约市应该没什么朋友吧——除了那个恶心人的‘男朋友’。

“我读过你的作品,对于你这个年纪的女孩,内容还真是非常……生动。”

小辣椒打了个颤,只要想起来她都觉得身后站着什么东西,如果她现在旁边不是芙林的话,说不定真的会被吓得跳起来。

嗯,当然生动,带有能力的打印小说,没有生成真实的鬼怪就算是她控制的很好了。

“根据真实经历改编。”

“不会吧?真的假的?”小辣椒酒杯都有点拿不稳。

“……开玩笑的,不好意思,以后会注意。”

小芙林人设就是个不善言辞的女生,还是少说为妙,要不然露馅了查尔斯还会找她麻烦。

等等,那样是不是其实更好一点?

“风趣幽默,芙林小姐,不过你真的吓到我了,如果那是真的话。”

那你以前过的得是什么样的日子啊。

面前的女郎笑容灿烂,优雅大方,不过看样子芙林.丹可并不怎么在意人类的世界,对这位女士的印象也只有‘钢铁侠的妻子’这简简单单的几个字。

但是感觉应该是个好人。

事实上芭祖卡觉得所有讨厌韦德的人都不错,起码脑子是正常的。

那就浅浅的……破个人设?试一试?

于是踏着轻松的步伐,芭祖卡挽着小辣椒走到了小食桌旁。

这孩子不善于社交,有点孤僻,洁癖外加精神分裂还失眠,所以应该不会碰会弄脏衣服的东西,所以出格的事——

“巧克力喷泉?我不知道你还…”

毕竟她的作家采访说她洁癖的话,不会挽着别人,也不会碰这种很多人碰的……

“巧克力喷泉和椰蓉蛋糕”芭祖卡听到芙林清冷的声音几乎没有起伏的弧度朝着糕点师傅点单“爆浆吉利球,焦糖布丁,爆浆芝士蛋挞,再来一盘果冻,你知道送到哪桌。”

这是几辈子没吃甜食了。小辣椒妈心动了,也不管究竟有没有洁癖了,看着芙林的眼神充满了慈爱和怜惜。

也是,芙林.丹可不过二十出头的年纪,在佩帕看来和小孩子没区别。

小孩子爱吃甜有什么错!

只是这么可怜瘦弱的小姑娘被一个/变/态/老/赖/缠上了,真可惜“我说,芙林小姐?”

“请讲。”

“一会跟我们坐一桌吧,只要你能忽略托尼,相信我,当他和队长开始较劲的时候这并不难,我们会有一段很轻松的时光的。”

“我是变种人,和你们人类做一桌,你们难道不会感到不适?”

小辣椒耸耸肩“well,托尼胸前挂着个核弹,队长是基因改造战士,布鲁斯被辐射过,真正称得上是‘人类’的没几个,况且,我觉得你可能会很喜欢娜塔莎的。”

娜塔莎是……嗯……反正一桌子复联就是了,女性角色目前只有黑寡妇一个吧?

“好吧,我去和韦德说。”

在现在的小辣椒眼里,这就是个小姑娘出门和朋友聚会还要和家长报备的程度差不多,但是这个‘大家长’是个诡异的疯变态就另说了。

况且这小姑娘一看就营养不良,太瘦太白了,肩胛骨突的能戳死人,再穿个生硬的白礼服,活跟…刚从棺材里爬出来一样。

于是在被害者视角下添油加醋描绘的韦德,在复仇者联盟中成功成为了第一个因为妇女问题被针对的对象。

“嗨……希望我没有打断你们。”

芭祖卡的到来很显然打断了一些属于复仇者的内部对话,一桌子的眼神全部投过来,直直的看着怯生生的小姑娘,而透过小姑娘身后,是朝他们笑着挥手的韦德,当然在一众金发碧眼的模特女郎的拥簇下很快被拽了回去,脸上满是红色嘴唇印。

众人的视线再转回来,正牌女友某位丹可小姐不知道是不是本身就惨白的肤色看起来更恍惚了一点,咬着下唇,弱不禁风的晃动着身子,紧张的捏着自己的手套。

这不是超在意!

尽管报纸把两个人描述成只在乎/床/事/欢/乐/的/放/荡/情/侣,但是并没有直接证据证明是芙林本人,说不定只是威尔逊那个人渣找的相似的女孩搞什么替身文学,现在看来这小姑娘多少是对这个韦德有点真情实感的。

虽然其实芭祖卡真的只是饿了,早上就被死侍缠着,肚子里除了点咖啡啥都没有,芙林.丹可又貌似是什么洁癖素食主义者,吃点肉就吐,桌子上的小牛排闻着味她都快晕过去了,现在低血糖就晕的更惨了。

唉,什么挑剔病美人设定,要人命。

小辣椒赶紧过来拉着她坐下,挥手让服务生上了一杯柠檬水“小可怜,喝点这个,别去管那个人渣。”

嗯,的确是人渣。

芭祖卡乖乖的咬着吸管喝柠檬水,我见犹怜的模样让一桌平均年龄可以当她妈妈、单体年龄可以当她爷爷的超级英雄完全/母/父/性/泛/滥/,但谁知道一个肉食主义者进到了一个素食主义者身体中吃不着小牛排的痛苦呢?

不行,再说的话,泪花花都要出来了。

这一委屈,一桌子人火一般的视线直直的就冲这韦德去了,搞的正在快乐享受美女环绕的死侍一个激灵,抖掉了鼻尖上的蛋糕。

他的小金猪和那群老古板说什么了?要命要命。

“所以,作者小姐”托尼首先开口“没有想过离开那个登徒子,更换良配?据我所知,圈里还有不少的优秀年轻人,我正好认识一位,虽然不是贵族出身,但起码古道热肠咳——”

在桌子底下被高跟鞋踩了脚的大总裁默默地举起了自己的酒杯抿了一口。

那小子确实该找个时间谈个恋爱转移一下对进入复联的热情和执着。

“托尼不是那个意思”小辣椒拉着芙林的手腕“他这人,关心则乱,你别介意。”

“不会”小姑娘轻轻摇头,半晌,又吐出来几个字“暂时没有。”

她还能去哪啊!韦德是沉迷了又不是忘记了,人家阳光帅气大总裁皮下是雇佣兵!杀手啊!咔咔杀人!况且不知道为什么,总能追踪到她!

总不能是查尔斯透露的吧。

不,应该不会。

大概?

瞧瞧!什么宝藏乖孩子!托尼对着队长扬了扬眉毛,为什么好女人都被坏男人抢走了?

再同意不过。小辣椒同样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所以,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下一本新书?”娜塔莎看过芙林的作品,好吧,虽然是在要求调查她背景身份的那几个晚上闲着没事当做娱乐的,很显然是个错误的决定,即使她是一位训练有素的特工也做了几个晚上的噩梦“我可是你的粉丝,很少有书能让我这么着迷。”

“嗯,害怕床底的恶魔——噗”克林顿一口红酒还没咽下去就被娜塔莎一胳膊肘怼回了杯子里“……我去换一杯。”

“不过丹可小姐的书确实很吓人,现在已经是‘最受瞩目的新人’和‘最受期待的新人作品’了”布鲁斯自然不会放过每一本新书,爆火的时候他也凑了热闹看了看,确实是代入感很强的笔触,很容易让读者联想到自身从而在内心埋下恐惧的种子。

唔,如果不是客套话的话她可能确实冲的猛了一点,浩克都吓到了。

芭祖卡心虚的没有抬头,切着盘子里的茄汁土豆饼,把它们变成了茄汁土豆泥。

于是一整个桌子上唯一没有看过恐怖小说的队长没有顺利插上话,把注意力也放在了自己的午饭上。

不会回答就多吃饭,吃饭总不会错。

“下本书…”直到克林顿返回,芭祖卡才放下勺子“我过两天去采风,所以不会很晚。”

还挺尽职尽责,托尼吃了一口鲜嫩多汁的烤羊排,继续观察这个变种人女孩。

我也想吃小羊排——

芭祖卡在内心呐喊,她一定要用这三天揪出那个幕后黑手,要不然再被死侍圈起来又得浪费时间在写恐怖小说上,芙林.丹可的能力太难控制了,就连纸上的写写画画都会成真,她家里已经一堆不明制造物了。

“我很期待”小辣椒白了一眼托尼“我和托尼都是,别看他那样,其实也有看你的书。”

她才不管某钢铁侠要不要面子,低声说“可有人一段时间不敢自己睡呢。”

“好了我投降”托尼撂下刀叉“你想让我谈,我们好好谈,来吧变种人小姐,说说你为什么不和那个/混/蛋/玩/意/分/手。”

“托尼!”

小辣椒确实料想到了托尼会带枪带刺的开启自己的‘谈话模式’,但是现在这个场合不适合强调种族话题。

“没关系,他没说错,我不介意。”

芭祖卡其实不在意,她更知道大部分的变种人也不在意被称呼为变种人,少部分认为自己是上等人的更不会在意,只有可能是一些因为变种原因导致多多少少自卑的人会拿着点找茬。

不过总不能不考虑在场的有什么顺风耳类型的变种人,万一人家不乐意呢。

“如果你们担心会引发矛盾,我也会解决的。”

“怎么,让你那男友买断头条再花钱点通。”

托尼风格,被迫展开谈话就注定不会很愉快,但是芭祖卡的确认为这是个不错的好主意,但是那么多的钱,干点什么不好用来封锁消息。

“我是变种人”芙林摸了摸自己的鼻尖“很特殊。”

“好吧,那的确方便些,下一个问题,嘿,等等,佩帕——队长也一直在吃,你为什么不让他加入这无聊的家常话题!”

抗议很显然无效,甚至可能就只有队长会放在心上。

他和小姑娘聊什么?怎么健身?还是七十代流行音乐?

“我会在早上做普拉提。”

嗯?

是在和谁说?队长吗?这小姑娘会读心不成?

但是芙林完全忽略了众人探究的目光,继续戳自己盘子里的土豆“因为有些原因吧,我现在没办法离开人zh——韦德。”

刚刚是不是想说人渣。

刚刚是想说人渣吧。

刚刚是下意识想要说人渣来着。

“我希望不是/政/治/原/因。”

“私人原因。”

“juicy。”

嗯,倒不是不能说,只是现在她人设都崩成这样了查尔斯都没有联系她,要不透露一点点?

‘我认为最好不要,小姐。’

唔,所以不是不知道,而是选择性忽略。

芭祖卡得佩服,这人脑容量真大,同时搜索那么多变种人还能有时间监督她。

‘只是被这些英雄们盯上会很麻烦,牛轧糖,大概可以这样描述。’

她喜欢吃牛轧糖,花生多香啊。

不过还不至于不懂事,芭祖卡撇撇嘴,花生牛轧糖杀掉你的概率很低,但不是没有“大概,理解为他比较粘人吧,类似这种。”

脑海中的声音道了声谢再没踪迹。

看起来只要不涉及现实之类的问题,查尔斯会选择撒手不管,让孩子们迎风长大,真是随着时代改变教学方案啊老教授。

“那个韦德.威尔逊?粘人?”托尼不屑的喝光了杯里的气泡酒“不如说像只/管/不/住/下/半/身/的/种/马/好一点。”

“托尼!”“language,拜托!”

小辣椒立刻堵上了芙林的耳朵,紧张的小声说“孩子在这呢!”

“孩子的书里满是/暴力/和/性/爱/,拜托,看看花边新闻!她可不是个孩子了。”

“我不管。”

“Fine,我闭嘴——别忘了让我聊天的也是你。”

在这件事上最好不要和女性纠结,托尼举起双手认输,正好在这时,宴会正式开始,把所有人的视线吸引到了以慈善为名的简易舞台上。

总之剩下的,就是正常的流程,只不过没在位的旁边听他讲/荤/话/就是一件大好事,而更好的就是午宴过后,她有足足三天半的时间去调查真相。

所以赶紧结束吧!光应付狗仔队赶回公寓就得花上两三个小时呢!

“哥的小甜——”

“芙林,我送你回去吧。”

被截胡的韦恩挨了一记美人眼刀,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小金鹅被拐进了钢铁侠的豪车。

好吧好吧,哥是信守承诺的好男人,让小金鹅多跑跑也能加深俩人之间的关系多下两颗金蛋给他也说不定呢。

获得自由的芭祖卡回到公寓第一件事,吃东西!

垫一点是一点,小甜点全被上到混球那桌被吃了个干净,呜呜呜,她的小蛋糕,她的小蛋挞!/饿/死/了!

吃饱喝足有利于思考,芭祖卡一边吃酸奶豆腐一边在网上找资料,现在她最大的优势就是没有死,虽然严格意义上来说,芙林.丹可已经死了没错,但是对方不知道啊。

所以要不要去怀疑的地点转一转,让他们急一急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