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综英美】从那个世界来的她 一〇三

#私设超多,介意勿入

#原女有

#私设很多

#前文见合集

#感谢您的阅读

#我沾点ooc

 

 

 

 

蝙蝠侠站在哥谭市中心最高的建筑——韦恩大厦的顶层阳台,今天天气不错,没有下雨的哥谭市夜景静下心来看会发觉其实很美丽,按照芭祖卡递交的信息,黑面具的行动不会对个城市结构整体造成什么冲击,只不过会有一点经济上的浮动,黑面具同志的银行卡上可能会多出一大笔资金,好吧,这一点韦恩集团会处理。

有了韦恩集团有意这一层关系的打通,电塔的搭建发展迅速,前段时间还是建筑施工地的几处全部变成了完全覆盖的电话电视信号塔,而那个挂名公司也顺利的赚得了不少钞票,股票一路飞涨,虽然口碑不佳,但是谁能拒绝四美元一张的全市通用电话卡呢。

定位器显示了你的位置正在往哥谭剧院移动,如果没有出意外的话小丑应该也会在你附近,不过这种特立独行不听指挥还爱乱来的风格究竟是跟谁学的?

老父亲蹙眉

不过比起蝙蝠侠,死侍的心理压力要小很多。嘿,谁会让一个雇佣兵想太多呢?只要专心的拿钱办事就好了。但是谁让哥就是这么迷人又NB,要不然怎么又让他站在了守护世界的最前线呢?哦,当然这个拯救世界的故事会包括很多很多的血腥暴力、枪啊、炮啊、刀啊、剑啊巴拉巴拉,当然,还有美人。

一想到芭祖卡,死侍就有点迫不及待,当然不是指那漂亮的黑头发和少见的灰眼睛,也不是那么讨喜的性格,他见过许多爆辣小辣椒,但是你这样有过多重身份脑子还没有乱掉变成疯子的小辣椒可是少见得不得了,再说他真的是废了老大的功夫才千里迢迢的追过来,不说打\一\炮\——他可不干那变态的事——打一架也是完全可以安排的,当然是在床上!和女士拳脚相加算什么浪漫。

“只是说行动,却不告诉我们具体要做什么,啊,哥是很享受月色下的行动但是确实要和你这老男人——无意冒犯”死侍叽叽喳喳的站在蝙蝠侠旁边“哦,你知道你闻起来就像那些花花公子吗?香水和钞票!掩藏身份应该更隐蔽一点,我猜猜看,半个哥谭都知道你的真实身份了吧?蝙蝠侠的香香拳头!”

“少说话,做你的工作。”

“哦,‘别说话,多做事’,略,听起来像是我的老上司,沉默寡言的无趣美国老男人”死侍看着远去的蝙蝠侠的背影甩甩手腕从高楼跳下去,勉强跟着勾枪的速度气喘吁吁地跑着“喂!我说!不是每个人都有你那样的高科技小玩意!团队协作?你真的有团队协作的意识吗?蝙蝠亲?!”

其实他们被芭祖卡交代的任务非常简单,只需要在适当的时候,躲开黑面具手下的监视,在十座电话塔中起码一半以上装上一个可以封锁信号的反程序——此处特意鸣谢提米连夜加班才能让反程序具有如此的隐蔽性和杀伤力——总之在只有两人的情况下,勉强算得上是个大工程。

不过除此之外,基本就是在做平常做的普普通通的夜巡,甚至面对一些微乎其微的小事件他们都不用出手。

“诶呀,你们DC真是压榨劳动力。”

蝙蝠侠实在是没有空去理解死侍的疯言疯语,这次的行动不管从哪方面来说都稍微有点不对劲,黑面具部署在信号塔周围的人少之又少,甚至普通的小偷就可以混进施工队安装干扰信号的装置,那芭祖卡又是为什么要让他们来亲自执行这项任务。

当然不可能直说是为了拖住这位疑心重重又颇爱关心的蝙蝠侠,芭祖卡闭上眼睛试图通过思考忽略面前发生的一切,但是没错,小丑正在折磨一位他的手下,丑帮里的又一位‘弄臣’,并不是为了回归后重建威严,只是为了取乐将一把又一把的飞刀擦过那人涂满油彩但是却已经被泪水汗水和血水洗掉了一半的脸颊,钉在后面的木板上,扎破气球,然后朝着空无一人——准确来说有一位极其捧场的哈莉——深深的鞠了一躬。

他在期待掌声,为这一场没有意义的表演。

“怎么样?”

小丑迈着舞蹈般的步伐走到她面前,芭祖卡问到了他身上一股化学制剂混合汗液的味道,但是小丑的目标很明显是摆放在她旁边的那些小刀。

“我的小学徒?我的模仿者?我的小间谍?”

芭祖卡睁开眼睛,尽全力把想要呕吐的欲望压在嗓子眼,吐出一口浊气取了一把最锋利的两面刃递给小丑——刃朝着他的心脏。

“请不要误会,我不属于任何人,小丑先生。”

“well,起码你是来学习的”小丑接过那把刀,锋利的边刃甚至在他的手套上划出了一道痕迹露出了里面的鹿皮“好学生?你学到什么了吗?有没有记笔记?小丑叔叔如果看到你光秃秃的课本可是会体罚的!”

两面刃在他手里玩出了花,吹毫断发的刀尖扫芭祖卡你的眼角,斩断了她额前几根发,最终银质把手带着一阵血腥味的冷风停在你的面前。

“show me”

透过小丑笑的狰狞的面庞,他的肩后是哭着朝她摇头的丑帮头犯,领口侧边是坐在观众席上,手里拿着爆米花和色素饮料灿烂微笑的哈莉——视线回到正面,芭祖卡接过那把刀。

曾经有一段时间她坚定地认为每个人的内心都住着一个疯子、一个魔鬼、一个所有恶欲的根源,小小的恶念会像种子一样被滋养成长,压制得住那么你就会升华成长,如果不然就那样任由他自由发展虽然不是一件坏事,但是总归不是纯洁的。

纯洁的,芭祖卡突然觉得很好笑,自从她第一次用石头砸死一只毫无防备的猫之后她已经很少用这样的词。

十八世纪阴冷的伦敦街头,被遗弃的女婴,她需要活下去。

“考试?”

“课堂小测~”

好吧。

向前一步,刚要掷出那把刀,小丑却用两根手指就夹住了飞速而下的利刃,反手斩下了自己的领带,连同到一起还给你。

“你总不会拒绝增添一点乐趣吧,小死板?”

她会吗?

芭祖卡自己问自己。

她又一次抬头看那个被铁丝倒吊着固定在圆盘上的胖子,根据情报,这个男人强/奸/了四位少女,十八位男孩,还有一个仍在襁褓。

最终的结果?血肉模糊。

她会吗?

‘簌——’

两面刃插进了木板之中,在男人的脖子上划出一道血痕,刺中了那枚贴在圆心正中的银币,对穿。

小丑看到一缕绿色的头发飘飘然落到他的手里,那根他最喜欢的领带在原处一动没动。

她不是纯洁的,没有人比她自己更清楚这件事。

芭祖卡朝着小丑微微欠了欠身子,在哈莉惊呼声中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苹果擦了擦咬了一口,酸甜的气味瞬间和空气中的汗尿血味混杂在一起,变成令人作呕的臭气。

没有人是纯洁的,她不是,小丑不是,蝙蝠侠不是,超人更不是,如果有神的话,那就让那些天使去尽情的想用这个形容词吧,人类向来充满着欲求而不完美着,丑恶着,呻吟着,挣扎着,永远渴望拯救。

男人的腿一哆嗦,早就被打湿的裤子再次升腾起一阵湿热气。

“考试结束,小丑先生,请恕我失陪,这里的味道像是刚刚生过孩子的马厩。”

而她,会在这婊/子一样的纯洁的世界中肮脏的活着。






芭祖卡:装疯子好难,MD.......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