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综英美】从那个世界来的她(十八)

#新坑

#私设有

#前文见合集

 

 

 

摩托车七拐八拐的转进了一个老旧的工厂,你清晰的嗅到了空气中淡淡的汽油味。

你被杰森一只手提着放在了一个空汽油桶上,动作不算温柔,但也没有把你弄得太难受——当然除了胀痛的脚踝和手腕。

杰森没有给你时间思考太多,他很擅长用自己的体型给对手造成压力的居高临下的看着你“你到底是什么东西?你怎么知道我是谁的?”

“据我目前所知,我应该不算是人”你完好的一只手摸了摸手腕,那里的红肿已经消散了一半,隐隐约约的看得出来一个青紫的手印,稍微用了用力,脱臼的手腕被你接了回去“至于你的真实身份…就当我是闻出来的吧。”

说着,你用手指顶了顶自己的鼻子,被雨水打湿的黑色发丝粘在了你的脖颈上,雨水顺着发丝流进了已经完全被打湿的衣服里“我们以前见过、不、应该说我以前闻到过你。”

你的解释未免太过奇怪,说实话,你要是个正常人你都不相信自己说的话,也就难免红罩头不相信你了。

但你又是个小孩,还是个不知道为什么住进了韦恩庄园的小孩,红罩头一股气憋在肚子里,一时间拿你没办法“你在这坐着,一会就会有人来找你。”

“我还以为你要杀我灭——啊切!”你坐在汽油桶上,冷风从工厂口一吹,冷不丁的打了个喷嚏,把红罩头吓了一跳“I’m fine!”

不要回头看不要回头看不要回头看……

心里是这么想的,红罩头还是咬着牙回头看了你一眼,果不其然看到你可怜兮兮的抱着胳膊,小脸在夜雨和冷风下边的有些惨白,明亮的蓝眼睛里面不知道是泪水还是雨水,红彤彤的看着他。

Shit!

红罩头虽然不想承认,这孩子他妈真的有点可爱对一个孩子他还是没办法狠心,利索的脱下夹克扔到你的头上,正好盖住你双眼“穿上。”

“谢谢你,杰森”你披上还有些温度的夹克,在身上口袋里翻翻找找半天,摸出了一颗牛奶糖扔了过去“let’s do this again,你好,我叫伊莱娜,这个是礼物。”

红罩头下意识的伸手接住了糖,微不可查的发了一个鼻音,转身跨上摩托飞驰离去,背影消失在哥谭夜晚的霓虹之中。

真是个温柔的人啊……

你扯了扯夹克,上面的雨水被里面微微的一层绒隔绝,让你不禁担心起来说不定杰森淋了这场雨可能会感冒的问题,说着的,要不要找机会带上阿尔弗雷德的小甜饼去探望一下?

杰森没有离开几分钟,你就听到了一阵急促的脚步,没有几秒钟,工厂的门口就出现了一高一矮的身影。

是布鲁斯和达米安,你抽了抽鼻子,想抬起胳膊招招手,但是转念一想,你好像不认识蝙蝠侠和罗宾,也就老老实实的坐在原处没有动“晚上好?”

“红罩头呢。”

啊,这令人怀念的喉癌。你在夹克下的手对在一起,两个手的指尖打转转“走了,骑着很帅的摩托车。”

“我们需要的信息可不止这些”达米安从你身上的夹克上取下来了一个定位器“你没事吧。”

你笑着想去摸一摸达米安翘起的发梢,但还是压下去了这股冲动“我没事,脚腕可能有点骨裂,其余都还好。”

蝙蝠侠拿着一个仪器在你腿上扫描了一遍“我会让警局联系你的监护人。”

那不就是给阿尔弗雷德打电话嘛。你把想笑的欲望吞回肚子里,乖乖的答了一声“哦。”

 

 


评论(11)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