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刀剑乱舞】常回家看看(下)

#现世paro

#冬季真好啊


 

 

 

你已经不知道这件事到底是谁引起的,反正几十号人在你的出租屋里吵吵嚷嚷这件事已经搞得你心神不定了。

“不用担心,主人”烛台切及时的戴着你的粉红色蕾丝围裙出现,即使你的小厨房啥也没有,烛台切也没有辜负你藏起来的小围裙“长谷部君既然同意大家都过来,就一定有办法。”

所以压切你真的是故意的啊!还有这个围裙我不是藏起来了吗你从哪里找到的啊光忠!明明什么都没有是怎么变出来食物的香气的啊未免也太厉害吧!

【叩叩叩】

“啊,伯母,您好。”长谷部已经让自己进入了完美女婿的模式打开了门“一路上辛苦了,请坐。”

“诶呦这孩子,真懂事……诶……”

很显然你的妈妈也被一屋子的人吓到了“不是说是小聚会吗?XXX你给我出来!”

短刀们很懂事的腾开了沙发和椅子,一个个都乖乖巧巧的坐在地毯上。

“妈……”你几乎是用挪的才做到你的妈妈面前的椅子上“我不是在政府部门上班嘛,都是同事,孩子们是同事家里的弟弟,不是我的孩子……”

“肯定不是,我可知道你还要单身好长一段时间呢。”

“妈????”

你妈开完玩笑乐呵呵的拍了拍你的肩膀,然后贴近了小声地说“我知道,国重这孩子和我说了你们的事,我懂我懂,保持低调嘛,哈哈,你这孩子还和自己老妈保密哈哈。”

“国……国重?”你疑惑的看了一眼已经倒好了茶水、面带迷人微笑以及头顶上仿佛就写着‘天下第一好女婿’字样的长谷部,只能先打哈哈的先应下来“您说啥就是啥吧。”

“伯母,乌龙蜜桃”长谷部没有忘记把茶水分给你一杯,在你还一脸懵B的时候在你身侧找了个凳子坐下,脸上就四个字‘无!比!乖!巧!’

“啊上帝啊杀了我吧……”

“您又在开玩笑了,有我在,绝对不会让您出事的。”

你对上长谷部笑眯眯的眼睛,但最终还是败下阵来,准备领着小豆长光去厨房找光忠麻麻诉苦去,可就在你要从小豆那里要来布丁的时候,你亲爱的麻麻热切地拉住了你的手。

“……妈?”

“我觉得啊,国重这孩子不错”麻麻把白瓷的茶杯交到你手上,微微有些粗糙的指腹抚摸着你的手腕,就像小时候你每一次受委屈的时候“他也和我解释了你工作忙没法回家,妈其实不怪你,你平日里也不用担心我和你爸,好好工作,照顾好自己……”

“妈咪……”

“答应妈妈……”

“嗯。”

“下次回来的时候,把你和国重的孩子带回来,老放托管也不好。”

“嗯……嗯??????”

 

 

 

 

 

 

 

 

 

 

 

 

 

 

 

 

 

 

 

 

 

 

 

 

 

 

 

你的麻麻回家后的小剧场

你:压切,你怎么和我妈说的?孩子都有了?你咋不说咱俩生了俩呢?

长谷部:也不是不可以的,主,这点请您放心。

你:?????

你:我怀疑你搞颜色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