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如何毁掉一个英雄

#Peter

#对人物性格把握不到位,会有ooc

  

  

  

  

  

 



 

  

  

  

  你所居住的皇后区有一个蜘蛛男孩,没错,就是那种每天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BA的在高楼间荡蛛丝的蜘蛛男孩。

  

  你所居住的房子对门是一个书呆子,说真的,你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会和一个张口闭口物理题化学公式的书呆子约会,但是事实就是这样,为了在毕业舞会上不孤单,你接受了Peter parker的邀请。

  

  你知道parker那小子是喜欢你的,你能感觉到每次约会时他的用心和谨慎,甚至有点紧张过头的小尴尬,但是你唯一不满的就是Parker对那个蜘蛛侠的强烈好感。

  

  城市的秩序需要的是法律和执法者,不是什么到处喷丝或者擅长搏斗的超级英雄,虽然他们尽全力保护居民健康,但毕竟是法外之徒。

  

  没错,就算你是一个不知好歹忘恩负义的混蛋,那又如何?要成为瞩目的对象,就要做好面对舆论和大众准备。

  

  这就是为什么你能当上学生会会长的原因,可不是因为你突出的外貌和强硬的性格。

  

  虽然每次谈到蜘蛛侠总会让你和Parker之间的氛围尴尬不快,但好在这个学习不错的baby boy实在讨人喜欢,你们相处还算顺利。

  

  事故发生在毕业舞会的前一天,纽约地铁的末班车鱼龙混杂,车厢里有啤酒和汗水混杂在一起的刺激味道,列车划过铁轨发出隆隆的巨响。

  

  应该是某个反派设下的炸弹,列车被从中间炸开,后半截直接被砖土掩埋,你所在的前半截车厢在极速行驶,准备直面撞上尽头的电网。

  

  一般的乘客在爆炸中昏迷或者死亡,你扶着扶手勉强站起来想去驾驶室,却被冰冷的机械手臂掐断脖子,像断了线的木偶一般被丢在地上。

  

  模糊中你看到了红蓝相间的身影,听到打斗的声音,心里不快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先去把列车停下来,以免撞到城市电网造成瘫痪和恐慌,这蜘蛛侠怎么和个孩子似的没有章法。

  

  终于在很长一段时间的耳鸣后,有人将你轻柔的抱了起来,湿咸的眼泪落在你的嘴边。

  

  你借着最后的力气骂他混账,你骂他莽撞,逼迫他扔下你去停下飞驰的列车。

  

  混蛋parker,混蛋蜘蛛侠。

  

  如何摧毁一个充满希冀的英雄?

  

  让他知道,他不仅救不下来所有人,就连唯一的那个心爱的人,他也救不下来。

  


评论(7)

热度(3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