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蜘蛛侠×你】学习的时候不要谈恋爱!

#我真的写不出来甜甜的恋爱,我太难了
















  和Vanessa出门是要承受着很大的压力的,Peter苦恼的把Vanessa熟睡歪在车窗上的头扶正,最后想想,还是慢慢的捏着Vanessa软乎乎的小脸把Vanessa的小脑袋移到了自己的肩膀上。

  

  据Vanessa说,她有很严重的晕车症,而Vanessa应对的办法就是吃一片安眠药睡完全程然后下车再吐。

  

  游乐场在密歇根州,巴士又停停走走,居然用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才到达目的地。

  

  “呵——啊,到了吗?”

  

  “到了,不过V你有觉得不舒服吗?要不要涂一点酒精?”

  

  被Vanessa婉拒的Peter只好买了两只冰激凌,才拿着票跟在兴高采烈的Vanessa身后进入了游乐园。

  

  女孩子终究是女孩子。Peter感慨。Vanessa几乎是一进到游乐园里面就有些控制不住的疯狂,游乐设施玩了一个又一个,根本停不下来。

  

  “Hey,Peter!over here!”

  

  Vanessa想玩的,是游乐园的经典项目射靶子,十美元十发子弹,击中十次十环,送一只蜘蛛侠的玩偶 ,以此类推的送一些小礼物。

  

  也许有钢铁胳膊的那位先生会做的更好——Peter看着Vanessa笨拙的拿起玩具枪,眯起一只眼睛瞄准——或者队长,队长的枪法听说也不赖。

  

  “十环!运气很棒啊小姑娘!”

  

  Peter有些惊讶的看着洋洋得意的Vanessa,心说也许真的是运气好,毕竟Vanessa戴着眼镜,这样也许会更清楚一些的吧。

  

  “又是十环!小姑娘简直深藏不露啊!嘿,小伙子,你有没有感到压力?”

  

  眼看感恩上师十枪除了两发打到九环和七环,剩下的八发丝毫不差的打在十环的正中心,塑料子弹甚至在木板上留下了一个浅浅的凹痕。

  

  “小姑娘是练习过的?来,这是你的奖品。”老板乐呵呵的递上来一支粉红色的草莓口味的爱心形棉花糖,还悄悄的对着有些呆愣的Peter眨了眨眼“小伙子你要加油呀。”

  

  Vanessa看起来十分喜欢玩射击类的游戏,隔壁的飞镖,再远一些的射击vr游戏Vanessa一律拽着Peter玩了个遍。

  

  “Peter,谢谢你今天陪我一起,到纽约来之后就没这么开心了!”Vanessa手里牵着刚刚买来的气球,回头看着抱了一堆赢回来的玩偶的Peter露出了放松的微笑“也许我们应该多来几次,听说佛罗里达州的过山车很刺激。”

  

  “当、当然了,你开心就好”Peter终于在路边的长凳上坐下,获得了一个休息的机会。

  

  Vanessa也在Peter旁边坐下,像摸小狗狗的脑袋一样把手搭在Peter的头顶,尽情的揉了揉“你还是很可爱的嘛。”

  

  Peter挣扎着用左手抓住Vanessa作乱的小手,顶着一头被揉乱的柔软的褐色短发,顺带无比自然的伸出右手揽着Vanessa的肩膀,褐色的眼里满是无奈与宠溺“别调皮,babe。”

  

  “……”V

  

  “……”P

  

  “that、that was…”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之后,Peter就像触电一样跳起来松开了Vanessa的手,手忙脚乱的把东西再次抱起来,以挡住自己通红的脸“taht came out wrong,im sorry,V ”

  

  “……没事。”

  

  Vanessa感觉脸颊热热的,心跳也在听到那个称呼之后有些加速,但是在想到自己可是蜘蛛侠的女朋友之后Vanessa才长舒了一口气,强迫自己澎湃的心绪恢复平静。

  

  


评论(1)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