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蜘蛛侠×你】学习的时候不要谈恋爱!

嘿嘿嘿傻小子Peter终于要展开攻势了


假装自己不是亲妈

  

ooc吃掉了诶嘿(๑❛ᴗ❛๑)

  

  

  

  






  

  

  

  “Peter?Peter!”

  

  “是!有什么事吗Mr.Black?”

  

  “答案,Mr.Parker,我们需要这道题的答案。”

  

  “呃……√5?”

  

  “也许是某道题的答案,但是我更希望它解出来是波士顿倾茶事件的时间。”

  

  讲台上的无奈的历史老师最终还是放过了跑神的Peter.parker,继续带领剩下没有睡着的同学徜徉历史的海洋。

  

  “Hey,Peter?”Vanessa把一个小纸团丢到Peter的桌子上,在Peter投来疑惑的目光的同时捂着嘴偷笑转过身子“你会喜欢的。”

  

  Peter展开纸团,里面包着一个小小的被挤扁的子弹壳。

  

  [击中过美队的盾牌的子弹,我在网上找了好久。]

  

  写在纸上的是这么一句话。

  

  于是Peter终于想起来自己在一个月之前和Ned聊天的时候说道过有一枚击中过美国队长的子弹会有多酷,没想到被路过的Vanessa记了下来。

  

  自从两个礼拜之前他以蜘蛛侠的身份告诉Vanessa要去欧洲执行任务,这还是Vanessa第一次好像能从沮丧的心情中脱离出来。

  

  Peter在余光看到Vanessa朝他的方向比了两根手指,然后继续在本子上记下老师的话语。

  

  好不容易撑到下课,Peter叫住了准备离开的Vanessa“V,我……”

  

  “怎么了?”

  

  “……不,没什么”Peter把子弹握在手心里,口袋里两张快被汗水打湿的电影票最终还是没拿出来“谢谢你,我很喜欢。”

  

  “我知道你会喜欢的”Vanessa本来想就这么潇洒的转身离开,可是想到书包里两张梅姨送的游乐园门票还是停下了脚步“Peter,这周末你有空吗?”

  

  曙光!是曙光!

  

  本来有些沮丧的Peter立刻来了精神“有时间,没问题的。”

  

  “那就太好了!”Vanessa把两张票掏出来塞到Peter手里“梅姨给我的,你可以和Ned去,周末饮料畅饮。”

  

  “没问……啊?”Peter目光扫过站在Vanessa背后不远处朝他打招呼的Ned,心里一万匹草*马奔腾而过“不行!因为……因为……Ned他没有时间!”

  

  这回轮到Vanessa不明白了“可是我问过Ned,他说……”

  

  “他、他说这周末他要好好为科学展做准备……你说对不对,Ned?”

  

  “?”被强行拉入对话的Ned一脸懵逼 ,但是看到Peter拼命暗示的眼神还是决定帮一把好兄弟“对,抱歉啊Vanessa,我要准备那啥啥。”

  

  正所谓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在Ned和Peter的极力劝说下,Peter还是成功的把Vanessa的周末预定了下来。

  

  “所以,kid,二人约会?”Tony斜靠在衣柜旁边,否定掉了Peter换好的另一套衣服“不是以蜘蛛侠,而是Peter.Parker的身份约小姑娘出去?”

  

  “当然了,sir”Peter赌气的扯掉脖子上的领结“也许我应该随便挑一身衣服,Mr.Stark,V不会在意我穿什么的,她喜欢的是蜘蛛侠,我只是她的朋友。”

  

  “Hey , kid , listen to me”Tony看不下去的从衣柜里找到一件米色的衬衫和棕绿色的越野外套扔给Peter“你创造了那一个唯一的‘蜘蛛侠’,小姑娘喜欢的是你穿上了那件战服,现在你需要做的就是脱下战服,让小姑娘喜欢‘你’,明白了吗?”

  

  “大概明白了,Mr.Stark。”

  

  “好,那见到小姑娘之后准备告白的时候你要怎么做?”

  

  “脱衣服。”

  

  “……”Tony带着墨镜看不见表情,但是Peter确实听见了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Tony苦恼的拍了拍Peter的肩膀“……挺好的,按你说的来吧,kid,记得到时候进去了我会把你弄出来的。”

  

  


评论(10)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