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蜘蛛侠×你】学习的时候不要谈恋爱!

来咯来咯,我来咯

打斗场面描写无能请见谅

总之小蜘蛛就是很帅啦

原创女主Vanessa

ooc有的

前文见合集


















  从那场舞会之后,一切似乎都没变,但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Peter会在放学后飞快地冲回自己的房间换好战服然后爬过一臂的距离去敲住在他隔壁的Vanessa的窗户,然后亲自送Vanessa上学。

  

  Vanessa也会在早晨起的格外早,提前做好一份三明治放在窗台,再在下午毫不意外的收到一支冰淇淋或者一朵小花。

  

  日子过得平淡且快乐。

  

  大概吧。

  

  阳光灿烂的纽约市难得天气阴沉,翻滚的乌云给人似乎有种暴雨将至的感觉。

  

  “Peter,你带伞了吗?”

  

  “没有。”

  

  乌云是下午凝聚起来的,厚重的压在头顶,气压低的喘不过气,瓢泼大雨来的没有预兆,然而Vanessa没有带伞的习惯,Ned又生病早退,于是理所应当的,她和Peter被一起困在了学校里。

  

  “梅姨暂时过不来”Peter看着手机上梅姨的来电显示默不作声,回了短信后思虑再三把手机关了“估计慈善事务所那边有会议吧。”

  

  “好吧,那就晚一点回家,反正明天周末”Vanessa把书包里的课本翻出来,作业不多,所以没有占用Vanessa想蜘蛛侠的时间。

  

  不知道小蜘蛛有没有带伞,还是说他的战衣防水吗。

  

  三个小时。

  

  豆大的雨滴被狂风吹进学校的门厅,毫无防备的Vanessa和Peter被冰冷的雨水打了个透湿。

  

  深秋的风加上瓢泼的雨,湿透了的Vanessa在风中似乎有些发抖,不过还好实验室没有被锁上,说不定还可以进去点一个酒精灯暖一暖手。

  

  “V,还好吗?”Peter解下半干的夹克披在了Vanessa的背上,他自己衣服也不是很厚,凉风一吹,的确有些寒意,好在战服有烘干保暖的能力,不至于让他患感冒。

  

  Vanessa已经点着了酒精灯,漆黑的教室里只有这点火光幽幽的亮着,身上的冷没有完全褪去,但至少比站在门口吹冷风来的好。

  

  [咚——咚——嘶嗤——]

  

  漆黑的走廊传来某种尖利的物体划过墙壁的声音,让寂静的教学楼染上了一丝恐怖的气氛。

  

  “P、Peter”Vanessa拉住Peter的袖子,原本就颤抖的身子此刻更是抖如筛糠,悄声问“外、外面不会是小偷吧?”

  

  “V,别慌,Here,拿好我的书包,我去看看”Peter借着黑暗把书包里的头套抽出来握在手里,然后在Vanessa担忧的目光中走进黑暗。

  

  [呼哧——呼哧——嘶嗤——呲——]

  

  随着Peter接近声音的来源,粗重的喘息声渐渐明晰了起来,除了潮湿的土气,空气中还有一股下水道的恶臭,Peter打开头套的热成像,在不远的化学实验室里,是蜥蜴博士——康纳的身影。

  

  Peter回头看了一眼,Vanessa小小的热成像图在不住的挪动方向,似乎是朝着走廊来的。

  

  “嘿,康纳博士”Peter从天花板爬进去,康纳博士正在粗鲁的把化学药剂放进一个口袋里“来学校借书的话你可是需要借书卡的,没有有效证件可是偷窃哦。”

  

  随着绿色蜥蜴的怒吼,灵活而坚实的尾巴朝着Peter的方向扫过去,一声巨响过后,天花板上已经是一个巨大的孔洞。

  

  “真是暴躁啊博士,不如我们放放松去踢个足球如何!”Peter用蛛丝捆住蜥蜴博士的头,然后借力把蜥蜴博士从窗户扔到了操场上。

  

  暴雨还在继续。

  

  “快接电话、快接电话啊Peter……”Vanessa握着自己的手机躲在更衣室的柜子里,可是电话却打不出去,试了十几次后,玻璃破碎的声音和恐惧让Vanessa从柜子里跌了出来。

  

  Peter你可千万别有事。

  

  Vanessa一边祈祷Peter和自己一样在找地方躲起来,一边朝着打斗声音的反方向跑。

  

  [嘭——轰隆——]

  

  就在Vanessa要跑到篮球场的时候,身侧的墙壁突然倒塌,身上满是伤痕的蜘蛛侠倒在一片砖瓦之中,似乎是意识不清,尝试了几次也没有站起来之后就倒在那里不动了。

  

  “oh my god、oh my god ”惊魂未定的Vanessa把书包甩到一边,跑过去拍了拍蜘蛛侠的脸,然后又在蜘蛛侠的胸口爬着听了听“呼、还好,还有心跳。”

  

  Vanessa刚支撑着蜘蛛侠的隔壁把他搀扶起来,就听到了一串急促而沉重的脚步往篮球场赶过来,可以明显的辨认出来某种爪子踏破地板的声音。

  

  妈耶,往这边来了。Vanessa在心里哀嚎一声,一手提起书包就,背着蜘蛛侠就往教学楼外面跑,总之肯定不能被那东西抓到就是了,能逃就逃!

  

  虽然说也有锻炼,但毕竟是个女孩子,背着一个男生跑还是有点勉强,不一会Vanessa辛苦拉开的距离就又被无情的缩小了。

  

  蜥蜴博士撞毁了Vanessa面前的墙壁,一只爪子里拿着一个臃肿的包,另一只尖利的指甲则飞速的变长,在幽暗的灯下闪着寒光。

  

  “你、你、你怎么能拆学校呢……这是不对的!”Vanessa空出手推了一下眼镜,缓缓地往后退了两步,表情难看的皱在一起“再、再苦不能苦孩子呀……你、你说是不是。”

  

  蜥蜴博士发出了一种很诡异的笑声,像是某种电扇坏掉后旋转的声音,吱吱呀呀很是尖锐,笑过后,蜥蜴博士把手指对准Vanessa背上的蜘蛛侠,吐着细长猩红的性子“把他留下……”

  

  Vanessa闻到了一股肉类腐烂的味道传来,小腿立刻就麻了,但是却更坚定的往后撤了两步,手在背后摸到了一个掉落下来的灭火器,猛地朝着蜥蜴博士的眼睛咋过去“不可能!有种你先追上我再说!”

  

  被干粉喷了一脸的蜥蜴博士当然是勃然大怒,不由分说的朝着正前方冲过去,搞的Vanessa跑的极为狼狈,她甚至不确定自己时不时无意间加重了昏迷中的蜘蛛侠的伤势。

  

  慌不择路的Vanessa最终还是跑出了教学楼,只不过紧跟着就是几乎暴怒的蜥蜴博士撞断了大门的两根柱子,咆哮的冲出来。

  

  到底为什么会遇到这种事啊!Vanessa背着蜘蛛侠藏到树丛的后面,大口大口的喘气,胸肺因为剧烈运动传来一阵一阵的剧痛,冰冷的雨水从头灌到底,但是被肾上腺素控制的Vanessa已经无所谓湿不湿了。

  

  然后一切都安静了,蜥蜴博士沉重的脚步声在Vanessa身后徘徊,雨滴打在树叶和地面的声音仿佛在为Vanessa的生命数秒。

  

  突然,Vanessa踢到了脚边的一根建筑用的钢棍,发出了清脆的声音。

  

  蜥蜴博士飞速的朝Vanessa的方向奔袭而来,此时的Vanessa别无他法,本能似的捡起地上的钢棍翻了个身跳上栏杆,借着钢棍的硬度一跃而起,这一拳正中蜥蜴博士的左眼。

  

  手上传来温热湿腻的感觉,Vanessa握紧了手里的钢棍,撒开步子往蜥蜴博士看不见的左侧跑去,趁着蜥蜴博士痛苦的档口,把钢棍狠狠的戳进了蜥蜴博士的后脚。

  

  被一个弱不禁风的小女生打伤,蜥蜴博士愤怒的嘶吼一声,身上的鳞片开始颤抖,发出金属碰撞的声音。

  

  就在Vanessa要被蜥蜴博士一爪子拍飞的瞬间,Vanessa感觉到腰处有一阵拉力把自己往空中拉去。

  

  “小蜘蛛!”

  

  “嘿,康纳博士”蜘蛛侠搂住Vanessa的腰,跳上了教学楼的楼顶,再把Vanessa温柔的放下,用蛛丝固定了自己脱臼的手腕“欺负女孩子可不是什么绅士之举,我们打一架吧。”

  

  


评论(1)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