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蜘蛛侠×你】学习的时候不要谈恋爱!

我尽量做到日更,有事请假

有原创女主Vanessa

ooc有一点,爽了就好

爽了!!!

前篇见集合
















  按时赶到舞会,Peter看到了无数的蜘蛛侠和复联成员,这才明白为什么Vanessa说不会被发现身份,幸好他今天只带了头套,要不然真的会混进人群找不到。

  

  “等很久吗?”


  “不,我刚……”Peter关上手机,视线就被一袭黑色紧身衣、佩戴黑色披风和毛茸茸的猫耳的Vanessa吸引了“wow,今晚你真是性 感极了、呃、我是说美丽、漂亮,很、很适合你……”

  

  Vanessa在舞会入口被拥簇着灌了一点酒,棕色的眼眸像是抹了蜜似的散发着温润的流光,裸 露在外的光滑的肩膀染上了一丝粉红。

  

  “走吧,我的英雄。”

  

  被Vanessa拉进大厅,Peter觉得自己被Vanessa牵住的手指被Vanessa柔软温热的手掌握着,胸口有种说不出来的悸动。

  

  “我舞跳的可是很好的,蜘蛛侠先生。”

  

  Vanessa一只手揽住蜘蛛侠的手臂,而另一只手和蜘蛛侠的紧紧握在一起,两人的距离被突然拉近,两颗躁动的心也猛地碰在一起。

  

  Peter吞咽了一下,由于两人身高的微妙差距,他恰好可以把自己的唇贴在Vanessa的额头上,可以嗅到Vanessa薄荷洗发水的味道,而Vanessa的鼻息也一阵一阵的吹拂过他的脖颈,把那一片的肌肤烧的通红。

  

  “嘿,蜘蛛侠先生,看着我”Vanessa仰起头,带着略微羞涩的蜘蛛侠完成了一个完美的转体动作“这种时候不许分心。”

  

  “O、OK,I got it”Peter稍微回过神,收紧了揽着Vanessa腰肢的手。

  

  DJ很快的播完了一首舒缓的爵士,音乐又变成了澎湃的鼓点和激昂的电音。

  

  然而,体能最多支持一首歌的Vanessa无比感谢这位DJ,再多跳一会她就要散架了。

  

  “累了吗?我拿了甜点”Peter把草莓小蛋糕放在简易的塑料桌子上,外带一瓶微热的牛奶“我知道你最近不能喝凉的,牛奶喜欢吗?”

  

  Vanessa一口把小蛋糕吞掉,并没有注意到嘴角沾了奶油,借着微弱的酒劲,一把扯住了蜘蛛侠的领带,把红色的面罩拉近自己的脸“你怎么知道我不能喝凉的,蜘蛛侠先生?”

  

  “我、我看出来的……”

  

  “哼嗯……算你厉害,牛奶很好,谢咯。”

  

  Peter无法控制自己的视线,那一小块奶油就停留在Vanessa的嘴边,伸出舌头一舔就能舔到。

  

  等到Peter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的面罩已经被掀开了一半,自己的嘴也贴在了Vanessa的嘴角,那块奶油被成功的舔进了他的嘴里。

  

  嘴角传来的特殊触感让Vanessa猛地清醒,脑子嗡的一声断了线,那种湿漉漉且滑腻腻的触感好像给她打了一针兴奋剂,她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脏超负荷的跃动着。

  

  蜘蛛侠的鼻息还是那么近。

  

  时间就仿佛静止了,Vanessa觉得耳朵被蒙了一层布,音乐和人群的声音变得好远好远,只有自己的心跳和她与蜘蛛侠交错不断的急促呼吸在脑子里盘旋。

  

  然后在Peter犹豫的瞬间,他感觉到Vanessa温热柔软的唇贴了上来,与他好像还有点干燥的唇交织在一起,两个人的呼吸那么近,近的Peter一伸手就能把Vanessa揉进自己的怀里。

  

  幸好他这么做了。

  

  Peter没有加深这个吻,也不会加深这个吻,他在Vanessa的脖颈处摸到了她强有力的脉动,Vanessa的手掌在他的胸口也一定探到了他澎湃的心潮。

  

  真是奇怪。Peter想。简单的亲吻就能让一个人的理智全部失效,就能让一对爱人飞上天堂,没有电视剧里夸张的舌齿交接,而是甜蜜轻巧的一吻就能让一个人沦陷。

  

  Peter有种快要窒息的感觉,与Vanessa的吻他永远不愿意停下。

  

  “Vanessa.Bobby”

  

  “I Love You.”

  

  


评论(8)

热度(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