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25]中

#又名《纪录片:远离科学 探索史莱姆失踪的奥秘》 下
#视角注意
#群宠
#ooc君已经被我日死了






  
  经过一上午的寻找,烛台切先生此刻正在一边切白萝卜一边摇头无奈的笑。本丸的审神者至今为止还没有出现,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本丸的刀剑们看起来都不是很担心的样子。
  
  “主人?啊,帮我打个码好么?我怕长谷部君极化回来我可能就看不到这期节目了。主人当然是在哪里都有可能啦,就算洗澡的时候被冲进水管里也会自己坚强的跑回来的。”
  
  作为本丸的元老,鹤丸国永显得游刃有余。虽然鹤丸国永要求删去关于他知道审神者洗澡掉进水管的部分,但是应群众要求,摄制组最终决定保留这一段珍贵的影片。
  
  “有一次我还被主人拜托给她倒一点胶水和硼砂水——总之安心,说不定主人正在哪里睡觉呢。”
  
  鹤丸国永后知后觉的扛起锄头,今天他的任务是帮助药研藤四郎做一组生物实验,药研也是本丸最早的刀剑之一,我们希望能从他那里得到答案。
  
  “大将不见了?温泉和池塘都找过了?是吗…看来这件事情稍微有一点棘手呢,通知今天的近侍了吗?”
  
  药研放下试管之后直奔审神者的部屋,确认四下无人之后也只能作罢,听天由命似的坐在木板上和烛台切先生碰头。
  
  “主人?哼哼哼”
  
  笑面青江,这座本丸审神者最喜欢的胁差,审神者可谓是对他有无比的耐心。
  
  “主人早上把新的金蛋蛋给我玩,听她说要闭关修行一段时间呢——是因为长谷部君吗?。”
  
  
  
  
  “压切长谷部,现已回来。我的刀刃现在只为现任主人而……存在?”
  
  极化修行归来的,是压切长谷部先生,作为本丸审神者的嫁刀,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修行的他归来却并没有如意料之中的看到审神者欢迎他归来的场面。
   
  
  “主?抱歉前辈,并没有看到。”
  
  大部分人可能会觉得奇怪,像压切长谷部这样的付丧神同一个本丸居然会同事出现两位。
  
  “我明白了,你去远征吧。”
  
  没有看到预料中正房趁机打压侧视的场景真是遗憾……
  
  啊啊当然不是的,请长谷部先生您放下手中的刀好么?
  
  没有看到审神者的身影,归来的长谷部先生感到一丝失落和不安,但是很快便重新挂上微笑,朝着自己的部屋走去。
  
  摄制组请跟我……等等!呜呜呜!烛台切先生!歌仙先生!呜呜!放开……!为什么!摄制组还要做后续报道!等……!
  
  ————————————————
  
  “果然在这里…”长谷部拉开自己的衣柜,摆放着自己内衣裤的地方赫然躺着一只熟睡的蓝色史莱姆。
  
  “嘿嘿嘿……哈贝贝……”审神者呓语,不时的还小心翼翼的蹭一蹭身子下柔软的布料,随即露出满意的笑容借着熟睡。
  
  长谷部并没有弄出多大的动静,安静的脱下甲胄换上了自己的内番服。
 
  “主……”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