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24]

#又名《纪录片:远离科学 探索史莱姆失踪的奥秘》上
#视角注意
#群宠
#抱走ooc
#小学生文笔
  
  
  “看着主上吃东西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今天采访的对象是烛台切光忠,这名1.86的太刀一直担任这个本丸主厨,每天监督和管理照顾审神者饮食健康的艰难工作,已经成为了他的习惯。
  
  “嗯……要说主上爱吃什么的话,总之不是健康的食物,主上都很喜欢吧。”
  
  虽然烛台切先生的语气里满是责怪,但是可以看到他还是把冰淇凌和果冻放在了一起。
  
  烛台切先生在给审神者带去午饭之前,总会拜托当日的近侍一起寻找可能藏匿在任何角落的审神者。
  
  “长谷部君进行修行去了,所以近侍工作一般都是默认一队的队长来负责。”
  
  跟随着烛台切先生,摄制组来到了审神者工作的阁楼。烛台切先生表示出乎意料,在临近饭点的时候居然没有看到审神者乖巧等待的身影。
  
  “退,看到主上了吗?”
  
  “主、主公大人说要去…找点喝的东西、很早就走了,我还以为、会在烛台切先生那边、见、见到主公大人…”
  
  这位史莱姆审神者的本丸设置的是夏日景趣,正午的太阳热的摄制组不得不停下工作,暂时冷却摄像设备。
  
  “这下麻烦了,长谷部君不在的话会很难找的。”
  
  烛台切先生把审神者不健康的午饭放进了冰箱,为难的捏着下巴。可以看出,尽管午饭没有合适的营养价值甚至对身体没有太大的益处,烛台切先生依旧希望审神者按时出现在饭桌前,这种母亲一般担忧的心情我们都可以理解。
  
  只是,烛台切先生……
  
  “?”
  
  您能把粉红色的蕾丝围裙摘了么,这边还在录像。
  
  “没关系,即使是难以驾驭的粉红色也能穿的帅气是必修课。”
  
  ……您请继续……
  
  错过高温,摄制组随着闻讯赶来的歌仙兼定加入了寻找审神者的队伍。
  
  “主叕不见了?冷却材仓库找了么?”
  
  “已经翻找过了歌仙殿,现在正打算去三日月殿的部屋问一下。”
  
  三日月宗近,天下五剑中最美的一振,华美的外表一直深受女性审神者们的喜爱,如今看来魔物族也无法抗拒美色的诱惑。
  
  “哈哈哈,姬君不在这边呢~”×4
  
  四振三日月宗近,围坐喝茶总能让人有一种想要掏出一副麻将仍在桌子上的冲动,不过看着烛台切先生和歌仙先生焦急为难的神情,摄制组最终商讨决定把这个拍摄计划放在下一次节目提出。
  
  “主公大人?”
  
  现在和烛台切先生交流的是今剑,正准备和第一部队出站的他得知审神者不见踪影后也明显的担忧起来。
  
  “主公大人的话,会不会和青江殿下一起去万屋了,在上看到了他们在一起说话来着。”
  
  获得了线索的烛台切先生现在正在往笑面青江的房间赶去。
  
  需要解释的是,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摄制组的的确确是被阻挡在了房间之外,只能隐约接收到声音,以下是摄制组收到的音源。
  
  “青江……主上……”
  
  “给了……金色的……历练……”
  
  烛台切先生?有什么进展么?
  
  镜头前一直以来都帅气的男子为难的摇了摇头,叹了口气之后居然背对镜头颤抖了起来。
  
  烛台切先生——是在笑吗?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