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压切·史莱姆·长谷部

@今天喝豆奶了吗? 不行太可爱了怎么办!十分感谢的说!变成史莱姆的贝贝好可爱想日……不是……想揉!疯狂把豆奶抱在怀里!

今天喝豆奶了吗?:

是的@夜猫子030喵嗷 的点文。


后续发展感谢 @茶杯切饼饼。 提供!!!


复健文力不足


ooc高能  逻辑喂狗


呕吐描写预警


  














  某个温暖的早晨,审神者正沉迷于前后左右一堆长谷部簇拥着的美梦里。


  ——然后被压醒了。




  “唔唔唔——长谷部你想弑主吗!!!”


  审神者睡眼朦胧的伸开缩去,变成一摊游动的泥之后才勉强脱离了这份突如其来的重量,睁眼一看险些没吓死一只史莱姆。




  看起来滑溜溜,软乎乎,带着透亮的色泽的紫色布丁状物体,正用一双薄藤色的眼睛满含歉意的注视着它,头上一对触角讨好的摇晃。




  不用确认眼神也知道这他妈的是个和审神者一样的史莱姆。




  第二眼仔细看去的话……这双blingbling的闪烁着主命光环的大眼儿……


  确认过眼神,好像是我的长谷部?!




  正准备一拳怼飞「公然爬上原配大床的挑衅的臭不要脸的小三」的审神者及时收回了凝聚起来的小团拳,运用脑电波railgun赶跑了瞌睡虫,强行开机,思考眼前的突发情况。


  “长谷部?压切?贝贝?是你不!”




  长谷部看起来似乎也挺着急,可能是还没适应这种与人体相比实在太过诡异的身体,导致它点头如捣蒜的动作显得过度滑稽,也不大会运用史莱姆的发声器官,只会“呜哇呜哇”的乱叫。




  


  长谷部君吓傻了。


  被审神者的夺命连环嘶吼召唤而来的烛台切总结说。


  


  臣附议。


  鹤丸带着他的超COOL眼镜凑过来夸张叹气。


  年纪轻轻的(?)当了史莱姆。连话也不会讲啦。可怜见儿的。




  长谷部立刻做出一个完全符合机动数值的弹跳,狠狠的糊在他脸上,那架势是要把这鹤活活闷死。




  被短刀们簇拥来的石切丸把他(它?)硬生生的扯下来,挥舞着御币研究了半天,表示无能为力。




  审神者大清早受了过度的刺激还在修复脑回路,基本属于不收取外界信号的状态,完全指望不上。


  (说的好像平时指望的上一样干什么啦你这个三设路人!)(划掉)




  “啊!我想起来前几天刚看过的一个某言情网站的暗堕文……可是吓了我一跳!”


  一期一振眉头一皱,刚刚被放回桌面的长谷部又蓄势待发准备朝着那张白净中透着邪恶的脸怼一发。




  鹤丸见状立刻后撤,估摸着金投石也投不到这个距离才停下,继续说:


  “这个暗堕文正好也是讲一个长谷部,爱慕审神者求而不得然后暗堕,为了获得救赎把审神者吃掉啦,不觉得这时候要是把长谷部和主君像揉橡皮泥一样揉到一起就很…啊噗!!!!”




  “您这是在弟弟们的面前胡说什么大逆不道的鬼话呢,鹤丸先生?”


  一期一振悠闲的擦了擦手,放出一个和往常一样的笑容看着被桃子击倒的鹤被山姥切拖进了手入室。


  “不要以为我的打击力度还比不过金投石啊,这实在是太失礼了。”




  “……也不要指望鹤嘴里吐的出象牙。”


  一向深藏功与名的山姥切突然口吐金句,歌仙兼定动情鼓掌。




  








  “那啥……救赎……?贝贝吃婶……?!”


  突然恢复神智的审神者成功拽过众人视线,迷迷糊糊的发问。


  “是说让长谷部把我含在嘴里就没问题了是吗?!”


  身为长谷部的恋人,不就是被含一口吗!我史莱三怕过谁啊!




  不不不主君那样根本不会没有问题的请您冷静一下!!!话说您为什么听话只听半截还胡乱理解啊这一点都不帅气!!!


  烛台切被强力定型过的头发几乎要挣脱不可抗力炸起来。


  


  已经迟了。


  


  审神者「噗」的一下就朝长谷部跳了过去,又一声清脆的「pia」黏在了他身上,完全无视了长谷部君惊恐的眼神,一个劲的往他嘴里拱来拱去。




  …………












  “像两大团弹力十足的水晶泥在进行一场散发着他人勿进的气场的惨烈决斗。”


  ——事后信浓回忆的时候这么描述。


   


  “重点是长谷部先生居然真的变回来了吧——嘭的一声就变回人形坐在桌子上,打翻了烛台切先生摆的果盘,我,我感觉,烛台切先生当时非常的,悲痛,嗯……”


  五虎退一边给小老虎打理毛发一边说。




  “彻底失去了理智的长谷部先生把主君吐出来的时候比他和大将决斗的场面更惨烈吧,被口腔里的温度弄成了一摊黏液状物的大将,被「呕呕呕」的——不行了退,我今天中午不大想吃饭。”


  两人相对掩面。




  “实,实在是太惨烈了……”






  正准备跳刀解池了此刃生的长谷部大概也这么想。














——————————end——————————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