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贺文]同好们我爱你们!

  #对不起我想写成对话题!
  #格式什么的被我吃掉了不好意思!
  #我流压切婶
  #ooc君被我弓虽致死!
  #一切都ojbk?那么黑喂狗!
         #虽然写成和自家哈贝贝的日常,但这真的是贺文![看我真诚的嘴脸!]
         # @梓姨_梓熙 请您见谅!
  #因为现世事务的关系并不常进群,各位同事没有出场真的非常对不起![飞奔土下座]
  
  长谷部今日觉得审神者看他的眼神有点奇怪,要么是在柱子后面眼神躲躲闪闪,要么是在两人独处的时候时不时的发出诡异的笑声。
  
  hsb:主最近怎么了么?
  
  婶:嘿嘿嘿嘿嘿嘿…啊,不!什么都没有!
  
  可疑!非常可疑!长谷部在和审神者交往276天时,面对着审神者抱着不放的手机产生了一种叫做[不知道主在看什么都不理我所以非常讨厌]的情绪。
  
  婶:呵呵呵呵呵呵呵…![突然大喊]这辆车的续集请交给我!
  
  hsb:主!?!
  
  婶:[后知后觉]啊,没,什么都没有!嘿嘿嘿嘿嘿…!
  
  看着对着手机傻笑的审神者,长谷部觉得自己的立场可能要被一部手机打败。
  
  婶:这就是你趁我码文的时候偷偷来拿我的手机的原因?
  
  hsb:因为实在是非常在意所以请主告诉我!
  
  婶[一脸懵逼]:告诉你什么?
  
  hsb:主难道不是在现世谈了男友才抱着手机无法割舍的吗?[烛台切给他说的]
  
  审神者看着长谷部。
  长谷部看着审神者。
  
  审神者无奈的叹口气。
  
  婶:真的只是大家在交流啦…笨蛋长谷部。
  
  hsb:那主为什么会那么开心?
  
  婶:因为看到了车啊…啊…[不过脑子][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感觉要死][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烛台切:今天晚上主上房间的任何动静大家都请忽视好嘛?[面对短刀们]
  
  短刀:好的——!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