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大魔王(上)]21

#papa拯救世界系列
#是的把三明老爷子写进去了
#我家婶子不仅可爱,还很残暴[超凶]
#ooc是有的 小学生文笔
#不要问我为什么婶长角就这样
#当然是因为玛丽苏



  石切丸一觉醒来感觉到空气中强烈的不洁气息的时候,就觉得事情不太对了。
  
  本丸中有点太安静了,也许他侦查低,但是一点声音也听不见未免有点太诡异了,而且本来应该穿着内番服等待主君过来笨拙的帮他穿衣服的三日月也不见了。
  
  不太妙。
  
  石切丸以最快(大概吧)的速度赶到了大广间,看到了令刃头疼的一幕——包括极短在内,几乎所有人都被蓝色的触手强势的摁在墙上晕了过去。
  
  “喵哈哈哈哈哈哈哈!愚蠢的付丧神啊!此刻赶来就汝的伙伴已经来不及了!对吾俯首称臣吧哈哈哈哈哈!”
 
  站在沾满粘液的衣架顶端的审神者如是说。
  
  ——三十分钟之前
  
  “主上,起床做早课了”歌仙手里拿着一本和歌,后面跟着好奇的秋田和照常检查的药研。
  
  “咯咯咯咯咯咯……”
  
  “主上?”歌仙看着一团抖动的白色被子,察觉到了异常,示意秋田和药研把本体拿好“主上我过来了。”
  
  “!”
  
  歌仙被白色的被子蒙住了脸一个趔趄倒在地上,站在歌仙脸上的赫然是长着两只角的深蓝色审神者。
  
  “小孩子?”审神者撇撇嘴,以极快的速度和极大的冲击力用触手把歌仙举起来摁倒一边的墙上,转身对着药研冷笑“灵力很强,不是人类难道是付丧神?”
  
  “大将!”药研看着歌仙脑袋上的轻伤,握着本体进退两难“大将你怎么了?”
  
  “主动称臣?很好少年,有点眼力”审神者支撑着身体跳到那个高高的衣架顶端“来拜见汝等的王!喵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到一期一振和长谷部听到动静赶来的时候,秋田和药研已经被粘到了角落,虽然被堵住了嘴但是并没有受伤。
  
  “团战?愚蠢的人……付丧神呵”审神者跳下来,挥舞着触手打在两刃中间的地上,把地板硬生生击穿,在地上砸出一个大坑“是成为吾子的养分还是成为吾的培养皿,做出选择吧!”
  
  一期一振看了一眼被审神者捆起来举着跑的疯狂摇头的‘吾子’烛台切,深吸一口气,朝着另一边的长谷部比了手势。
  
  只要不出声,没有眼睛的主上就看不见他们。
  
  “主!”
  
  审神者FIRST BIOOD
  
  长谷部你个主厨笨蛋!一期一振恨铁不成钢的一边艰难的躲避审神者的全范围攻击一边后退,却在后退时不小心踩断了一根饼干棍。
  
  谁放的饼干!是你吧烛台切!绝对是你吧!然后一期一振看到了天花板上的乱手里的饼干。
  
  审神者DOUBIE KILL
  
  “大将!怎么回事”“主公大人!”“主人!”“……!”
  
  审神者UNBELIEVABLE
  
  “汝等是来送礼的吗?一波跟着一波的”审神者抬起长谷部的下巴,看着他紫色的眼睛一愣神“哼……区区幻化出来的人形倒是好看的不行……”
  
  “唔![主!]”长谷部奋力的想要挣脱把审神者唤醒,可是只是在做无用功。
  
  “愚蠢的付丧神,莫要再挣扎了”审神者语气冰冷,甚至还带了一点嘲讽的意味“吾之枷锁从未被逃脱”
  
  ……
  ……
  
  三十分钟没来你们就团灭了?!?石切丸绝望的看着三振三日月淡定的坐在一起,怀里各抱着一只卵。
  
  “哈哈哈,没想到姬君会下蛋呢。”
  
  你不知道啊!
  
  “老爷爷我偶尔也派上用场了呢,甚好甚好~”
  
  不需要你在这个时候派上用场!
  
  “虽然姬君有点不对劲,但是无所谓,哈哈哈~”
  
  怎么就无所谓了?!
  
  石切丸刚抬起一直脚,审神者的触手就‘轰——’的一声扎进了旁边的地上。
  
  “在哪里!!混蛋!!”审神者四处望了望,可是只要感受不到震动,她什么都看不见。
  
  石切丸第一次如此感谢自己机动不是很高,捡起一颗石子丢到了一边,看着审神者用触手把石子击碎并感叹看不出来审神者既然有这样的战斗力的同时轻轻的移动了一步。
  
  等到石切丸走到审神者身后时,审神者已经气喘吁吁的打碎了几百个石子树枝了。
  
  “啊啊啊啊!愚蠢的付丧神!”审神者泄愤的四处乱挥“究竟是用了何法逃脱了吾的感知范围!出来啊啊啊啊!和吾决一死战!”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