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20)

#又名《把心里想的全都给老子说出来》
#ooc有 小学生文笔
#是本丸的沙雕日常了







  微风拂面带来咪酱做饭的香味,审神者不得不说这是个好日子,本丸的一切都在照常运转。
  
  可是……
  
  诶怎么有个可是呢!?
  
  [早上好啊长谷部]审神者本来是想这么说的,可是话到嘴边就成了“长谷部和我交尾吧”这样像性骚扰一样的问候语。
  
  [主上在说什么啊啊啊啊!]长谷部本来是这么个反应的,可是说出来的却还是“我也十分心悦主,愿与主共结连理。”
  
  ???
  
  ???
  
  ???
  
  捂着自己嘴的审神者和长谷部懵了个大B,分明说出来的是自己心里想的东西,但是怎么就今日就不知羞耻的全部说出来了?!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审神者问过了狐之助,又被灵力失常一笔带过,作为新时代的好青年,审神者当然是选择义不容辞的——接受等死。
  
  [长谷部?]“可爱。”
  
  “主。”
  
  [长谷部今日的日课做了么?]“长谷部世界第一可爱!”
  
  “主……主在说什么?!”
  
  [我说我想作报告!]“长谷部我爱你!”
  
  “主……!”
  
  
  审神者满意的看着满脸通红拿着报告的手微微颤抖还漫天飘花的长谷部,觉得这样似乎也不错。
  
  只不过这样作日课有点麻烦。
  
  开玩笑谁会去作那种东西!
  
  
  
  
  
  
  
  
  
  
  
  
  小剧场
 
  —婶:啊,恢复正常了。
  
  —hsb:太好了阿鲁基!
  
  —婶:长谷部,我喜欢你。
  
  —hsb:啊…阿鲁基!灵力已经恢复正常了!
  
  —婶:嗯,我知道啊。
  
  —hsb:那……阿鲁基还……
  
  —婶:总之就是,最喜欢最喜欢长谷部了!(疯狂直球表白)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