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19)

#本丸沙雕日常上线










  “烛台切!麻烦摁住主!”
  
  “你以为我不想吗?!主上滑溜溜摁不住你又不是不知道!”
  
  “唔嗯嗯嗯嗯!”
  
  “主!张嘴!”
  
  “嗯嗯嗯嗯!(想都别想!)”
  
  “主上,维生素对你好……把嘴张开!”
  
  可无论长谷部和烛台切怎么劝,审神者就是不愿意张开嘴,可是自从上次审神者一口咬断了一振敌短之后又没刃敢去硬翘审神者的嘴。
  
  两刃一主,僵持不下。
  
  烛台切对此深感不妙,如果说是长谷部,做完日课大可以和主上耗上一天,可是他一会还要去远征,耽误了可就不能按时回到本丸处理晚餐……
  
  斟酌再三,烛台切猛地松开了手。
  
  一直被施以重压的审神者便[嗖——]的一声飞了出去,整只砸到了柱子上。
  
  “主!”长谷部看着黏在柱子上得意洋洋不下来的审神者,无奈的叹了口气“烛台切,你这是做什么?”
  
  “长谷部君,你过来……”
  
  “?”
   
  ————————————————
  
  “真的能捉到主么?”长谷部一手牵着鱼线,蹲在草丛里往不远处的[陷阱]张望。
  
  “放心吧长谷部,主上从来没能抗拒得了果冻的诱惑”烛台切信心满满的蹲在另一个草丛里“虽然是最简单的捕鸟的小陷阱,但是抓主上绰绰有余!”
  
  “不可能抓得到吧……”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鹤丸蹲到了烛台切肩膀上,顶着另一团草。
  
  “鹤先生!快点下来!”烛台切重心不稳的晃了晃,然后紧急稳定了下来“主上!嘘——主上过来了!”
  
  审神者头上顶着最后的文件报告正慢悠悠不情愿的挪动着,路过陷阱连看都不看……
  
  “你看”长谷部略带自豪的说“我就说主虽然是个孩子但还是……”
  
  然后审神者又丢掉了所有的文件飞奔回来,猛地扑到了果冻上。
  
  “还是上当了!”长谷部痛心疾首从草丛里跳出来。
  
  “长谷部君!快拉绳子!”烛台切猛地起身,把站在他肩膀上的鹤丸摔到了地上“主上吃果冻时防御力为0!”
  
  “!!!”吃果冻的审神者一惊。
  
  然而还是被长谷部拉倒的盒子盖住了。
  
  “主……”长谷部拿着维生素片把盒子捡起来“不要再逃避自己的命运了。”
  
  “唔唔唔唔唔唔唔![长谷部你完蛋了!]”审神者抱着果冻,把果冻整个包裹在身子里。
  
  烛台切拿着维生素片,不等审神者从盒子里爬出来,就从审神者后背把维生素片戳了进去。
  
  “烛台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
  
  “……”
  
  “烛台切?”
  
  “长谷部君?”
  
  “谁买的维生素泡腾片?”

评论(14)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