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本丸沙雕日常——婶婶变小了

#主压切婶向,虽然可能不太明显
#ooc我的
#存在本体(大女儿)和二女儿两种情况
#小学生文笔的沙雕小段子








  绘理
  
  “主上?”烛台切端着文件打开门时,只看到一团衣服底下鼓鼓囊囊的不知道有些什么东西。
  
  是溯行军?主上呢?长谷部君呢?
  
  烛台切拔出本体走过去。
  
  “噗哈——!”
  
  绘理弹出脑袋的一瞬间,烛台切发誓他的刀已经到了里绘理发顶不到一厘米的地方。
  
  “烛台切?”绘理从衣服堆里爬出来,身上挂着平时贴身穿的吊带裙,此时因为裙角过长还差点摔了一跤。
  
  因为太小一只,绘理在自己走出房门和被看起来就迫不及待的咪酱抱住去果断选择的烛台切的怀抱。
  
  “诶!是主公大人嘛?好小一只好可爱!”
  
  今剑的声音很快吸引来了本丸的众人。
  
  “主……主上大人的眼睛……好漂亮……”“话说大将比原来看起来还要瘦弱,这样真的没问题吗?”“姬君居然变成小孩子?哈哈哈,也不错呢。”
  
  “这个时候难道不应该去找一下长谷部殿么?”一期-理智尚存-一振在忍住了想要摸一摸绘理的脑袋之后,首先想到了平时连三步的距离都不会离开的近视。
  
  “长谷部?”绘理咬着手指想了想“难道那个偶然间看到我突然变小的棵体之后晕倒在房间角落的人不是长谷部吗?”
  
  众人看向烛台切。
  
  好了不要再说了,原谅一振太刀的侦查好么?
  
  处在昏迷的长谷部:主……主的……[流鼻血][重伤]
  
  “大将”药研面色黑沉的推了下眼镜,把本体握在手里“请让我随意的结果了这家伙!”
  
  
  
  
  
  
  
  
  
  
  
  
  
  
  
  
  
  
  史莱姆婶
  
  
  
  变成了蛋。
  
  长谷部[看向众人]:谁要孵……
  
  
  
  
  
 








 
  
  
  
  
  
  
  当!然!不!是!
  
  
  
  
  
  
  
  
  
  长谷部给审神者带来了蛋糕,可是还没开门就感觉到了不正常的气场。
  
  “谁!”
  
  犹豫再三的推开门之后,长谷部甚至都没反应过来就被一大堆触手绑住举到了半空中。
  
  在触手的源头,是长着两根深蓝色角的审神者。
  
  “喂,你这家伙”审神者冷冰冰的把蛋糕举起来“这是什么东西?”
  
  循声而来的药研和一期一振被眼前的场景吓了一跳。满屋子的蓝色黏液,头上有可怕的角的审神者以及被触手绑的结结实实的长谷部。
  
  “大将!发生了……!”
  
  审神者伸出两根触手想要把药研抓起来,可是极短的机动,审神者要赶上还是差了一点。
  
  “主上回到了幼年时期”被黏在墙上的初始刀歌仙幽幽开口“那时候的主上应该接受的是魔物等级的教育,看来是灵力发生了紊乱造成的。”
  
  药研虽然知道了原因,可是却没有办法靠近审神者,只要离那些粘液稍微近一点,不管多轻的步伐的震动都会被审神者察觉而发动本能的毫不留情的攻击。就连机动高的极化五虎退躲避起来审神者的触手也变得略微困难了点。
  
  “诱捕主上?”烛台切被从厨房叫了出来“好吧,我来。”
  
  “可是光仔!”鹤丸难得的没有捣乱,而是乖乖的被审神者的粘液黏住而平躺在地上“主现在的打击和机动都不低,连短刀……”
  
  “抓住了。”
  
  “啊!可恶的付丧神!松开松开!等我下地你们都死定了!你们都会变成我孩子的养料呜呜呜呜呜呜!!”
  
  众人一脸惊恐的看着把审神者提在手里的烛台切。
  
  “哈?这有什么难的?”烛台切利索的把审神者放进了圆形玻璃缸里“主上说到底还是主上,手里拿一个果冻或者大福,不管是什么时间段的主上都会像饿虎扑食一样的跑过来吧?”
  
  事情伴随着审神者脑袋上的角被强行拔掉告一段落。
  
  审神者HP-10086
  
  
  
  
  龟甲是唯一一个在发生这个事情的一瞬间就被摁倒在地而没有到达现场的。

评论(5)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