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婶婶是只史莱姆 平行婶

#久违的平行婶婶

#总感觉平行婶老是刀子我这个亲妈心里也过去不

  

  

  

  

  

  

  

  

  

  審神者时常会想起她还在任的时候的日子,刚刚来到这和被人类主导的世界的她,所有的事情都是不一样的。

  

  这是您的初始刀,審神者大人。

  

  现在想想究竟是自己的原因还是分配的巧合,自己的狐之助也是了冷冷默默的性子,话不多也不会像别的狐之助一样讨要油豆腐,说完任务和消息就走,没有一点拖泥带水。

  

  紫色头发的歌仙兼定和黑色头发一只眼睛的烛台切光忠,从教导審神者说话到规规矩矩的变成人类的样子,她竟然能从付丧神的面容上看到疲倦的眼袋的痕迹。

  

  自己居然从来没有感谢过付出就匆匆的辞退也是一件遗憾的事,但是審神者不是会沉迷于过去的人,毕竟眼前的事情才更重要。

  

  “喂,你是累了吗混蛋”審神者正了正自己摇晃不定的脚步——一期一振已经被强制遣送回了蝴蝶效应部门修正,那个说要努力的队友也不知道被哪个历史修正主义压制——所以是一个人的战斗啊,不管什么时候都是。

  

  手中的胁差发出莹蓝色的光,她空出一只手抽出被打成死结绑在腰间的名为压切的打刀,黑色的雾气顺着刀刃上的裂痕窜上刀尖。

  

  “把你们全部”

  

  “压而切之”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