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slime

医学生绝赞掉发ing

青梅竹马

#短打,一发结束

#算是现世paro

  

  

  

  

  

  

  

  

  

  

  

  

  他和她是一起长大的。

  加州清光也觉得奇怪,本应该降临到某个本丸的他被一个在襁褓里啼哭的小姑娘唤醒,在满是消毒水味道的医院里,徘徊一圈没找到主人的他只能透过玻璃窗看着那个不老实的小婴儿喊着自己嘴边的围嘴,哼哼唧唧的把脸皱作一团。

  加州清光到现在也会感叹,那时候的主君真的很小,抱在怀里也是不同于任何东西的柔软。

  

  

  

  

  小姑娘长的很快,不过几年光景,这个不老实的孩子就拿着小木刀在楼底下和路过的野猫对战。

  结果就是为了保护这个小小的主君,加州清光常常被野猫野狗搞的满身毛絮,外加各种划伤。

  不难受是假的,但是在看到小姑娘耀武扬威的站在院子门口,胜利者般的守卫着自己的小天地,加州清光的也就忽略了自己脏乱的衣服和乱糟糟的头发,继续保护自己的小主君。

  

  

  

  

  

  后来小姑娘又大了些,上了学,每日都要对着镜子整理自己的小辫子,绑上最好看的头花,把校服的裙摆规规矩矩的整理好才坚定的点点头,和母亲说一声出门上学。

  加州清光有种奇怪的家长的危机感,一路尾随到小姑娘的学校,也只能被看守的老师拦在校外,眼巴巴的看着小姑娘和另一个小男孩手拉手走进教室,一个人生闷气。

  

  

  

  

  小姑娘也一直知道自己身边有这么一位英俊帅气的哥哥,从她睁开眼睛的那一刻,那双玫红色的眸子和那似一湖春水的眼神就直直的印在了她的脑子里。

  之后的日子他一直在,无论她去到哪里都能在转头的时候看到红褐色的发梢和被风掠起的衣角,高跟鞋跟随的声音也一直在耳边。

  安心。

  

  

  

  

  加州清光不服气。

  小姑娘越长越大,越长越好看,情窦初开的男孩子们总是紧紧的凑着,一封一封情书被塞进鞋柜,巧克力或者小礼物总能出现在小姑娘的身边,就连粉色的樱树也被他一起讨厌了起来。

  心里的气愤和不满很快就占满了加州清光,但是为了小姑娘在阳光下明媚的笑,他悄悄的把怦怦直跳的心放在了深深的角落,继续做小姑娘默默无闻的守护者。

  

  

  

  

  

  小姑娘去时之政府应聘的那天,工作人员看到跟在小姑娘身后衣服已经破旧的加州清光时,眼里的惊讶无法掩盖,小姑娘拉着他的胳膊,笑着介绍。

  “这是我的青梅竹马哦~”

  

  

  

  

 

  爱情来的太快了,小姑娘的。

  加州清光抱着文件站在走廊的拐角,小姑娘和三日月宗近接吻的画面就像小姑娘头上那根他亲自送的红梅发簪一般,扎他的眼,扎他的心。

  

  

  

  

  

  

  

  

  新婚快乐。


评论(1)

热度(22)